散打好玩嗎

2023-02-15 09:10:02 字數 860 閱讀 5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不是玩的,是練的,說白了就是打架,不過我覺得很不錯,它包括拳,腿,摔,這三項,比較全面,但是散打很殘酷,最主要是實戰經驗,並且重心細節要抓準,負責接腿摔,這些就很難把敵人摔倒,就算拖到了,自己也落地,最多得1分。有拳擊的拳,跆拳道的腿,柔道的摔,確實是個很不錯的武術專案,還有乙個我覺得不錯的就應該是自由搏擊,不過聽說那個殘忍,一般武校,體校,都不能教,只有武警學校才可以教,因為那個出手很重,甄子丹那個好像就是,7種摔法很厲害。

2樓:靜謐

首先,我希望你能尊重武術。任何一門搏擊術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和意義。練武非一日之功,是一種堅韌和毅力的培訓,會很苦。所以沒什麼好玩不好玩,只有是否有興趣與毅力。

我對散打了解不算很多。它是一門拳腳並用的搏擊術,很實用。在後期會教摔跤等。它更注重力量,在腿法中更注重「甩」等,有著更多的蠻力。並且它有著很好的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拳,腿,摔,這三項,比較全面,但是散打很殘酷,最主要是實戰經驗,並且重心細節要抓準,負責接腿摔,這些就很難把敵人摔倒,就算拖到了,自己也落地,最多得1分。有拳擊的拳,跆拳道的腿,柔道的摔,確實是個很不錯的武術專案,還有乙個我覺得不錯的就應該是自由搏擊,不過聽說那個殘忍,一般武校,體校,都不能教,只有武警學校才可以教,因為那個出手很重,甄子丹那個好像就是,7種摔法很厲害。

4樓:餀籽

這個不是為了好玩的,散打可以防身,可以強身健體!!!又實用!!!

5樓:安道原

散打資料有實戰意義的,不是來玩的。我是新手需鼓勵。給分哦,謝謝。

6樓:晚上的我們

你找人對練下就知道好玩不。

25歲女孩學習散打好還是跆拳道?

跆拳道啦!原因 1 容易上手。學散打比較慢,而且學好多不適合女孩子的東西。散打中有些是力量型的人用的,像某些擒拿招式和摔法。女孩不易學的,況且即使會也未必有用。2 跆拳道更適合遠戰。對於女孩來說,遠戰更安全一些,練的時候可以更放鬆,心情好一些。3 練跆拳道有助於強身健體,增加腿上的力氣,秀出好身材。...

11歲的孩子學散打好還是跆拳道好

不推薦散打,雖然我是練散打的,因為散打實戰性太強,適合成年人練,至少也要高中生。更多的應該是鍛鍊身體而不是防身,想防身想法都是好的,但是不可能如果不是長期練下去的話。跆拳道修身塑型都不錯,韌帶不是問題的。身高減去110是標準體重。一般大學的體育館和健身房有相關的培訓班,你可以去看看。此外如果是假期班...

15歲女生學散打好還是女子防身術好

如果作為興趣愛好,能夠長期堅持的話,學散打挺好。如果只是出於某種原因想要防身自衛,我可以負責任地跟你說 學哪個都沒用!因為15歲的孩子還沒發育完全,就算是比較高大的男生,力量通常也不能跟20多歲的男人相比,更別說小姑娘了。特別要強調的是,千萬別以為踢襠之類的技術好用,一般踢不到的,不信的話找個人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