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怎麼回事? 能解除安裝的東西都解除安裝了

2023-02-15 09:05:03 字數 1870 閱讀 9456

1樓:土肥圓l鹹

手機自帶最好不要隨便刪除 可能會造成系統不穩定。

你好 我的手機軟體上突然發現又莫名其妙出來了乙個軟體slm卡應用 我想把這個軟體刪了解除安裝了 怎麼辦?

2樓:網友

不能刪,千萬別 刪,sim卡軟體必須有,可能手機的應用商店自動更新了這個軟體才顯示了手機上,以前隱藏了,

手機上有個sim卡工具包可以解除安裝嗎?解除安裝後會影響手機執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嚇,樓下的明顯誤導樓主。

不管有沒有sim卡工具包,手機都可以正常執行,打**,發簡訊,裝遊戲,上網等等都不受影響的,我朋友乙個三星手機就沒有sim卡工具包,平時照樣用得好好的,它也不會自己就跳出來。

那麼sim卡是工具包是做什麼用的呢?它其實是對sim卡的功能進行了擴充,也可以說是把一些應用與sim卡繫結了起來。比如我的手機開啟sim工具包,就有「簡訊**、業務精選、語音雜誌、**排行榜」等10項功能,當然用這些功能是要費流量的,而且聽**、上網都有專門的軟體,誰還用這些。

另外,它還有乙個重要功能就是識別卡貼,比如我們這兒的手機銀行就是在原有的sim卡上粘上一張薄薄的卡貼,我朋友的三星由於沒有sim卡工具包,結果無法識別出那張卡貼,也就用不了手機銀行,而我的手機就能行。

結論:你如果平時不用卡貼,完全可以解除安裝了它,絕對不影響使用。

如果你以後需要用卡貼了,也可以找個系統刷回來,或是手動安裝一下(不過手動安裝要複雜些,具體方法一下吧)。

4樓:嘿丶喵星人

你就算解除安裝了,下回關機再開機它自己還會跳出來。

5樓:淡淡男人味

直接刷包,乾乾淨淨的!

手機太卡了怎麼辦 而且應用都解除安裝了 但還是卡 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就好了。手機卡的原因是你可能不小心更新手機系統了,手機的系統是不能更新的。手機硬體沒變,你更新了軟體硬體沒有那麼多功能,所以就導致手機卡。

7樓:網友

若有tf卡,就把卡取出來後重啟。 如果還是卡,把通訊錄備份到電腦上,然後硬格手機。硬格手機的指令,在網上搜。 最後,還是不行,就要換新手機了。

8樓:sky魅s帥氣

建議刷一下機 恢復出廠設定 也有可能是你的機器用的時間長了 配件老化了。

9樓:展堅

手機問題,就是卡,刷個機吧,

10樓:元寶小葫蘆

時間久了,記憶體多了,再刪都不行,要不你去刷機吧,如果還不行就是你手機老化了,重新買乙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用的久了,我手機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你懂灬的

手機原因,我也是,重新換了個,你也可以刷機,不過刷好刷壞,就是你運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充電的時候關機,如果再不行刷機。

14樓:輾轉千年惟愛你

手機老化 建議你拿去公升級或者買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備份一下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

16樓:8023右手

刷機,或者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7樓:小喬神技能

手機解除安裝了許多軟體,手機還是很卡頓,其實問題出在這裡。

18樓:那是花開幽幽

系統無關應用太多,,root後可解除安裝。

冰櫃的底部的東西都化了 怎麼回事

就是東西排的多,排的密,冷氣到不了最低部,冰櫃底部是沒有製冷管的,我的就是這情況,排的太規整了,一個禮拜就壞了,建議做隔層或者排亂些,想法讓冷氣能順暢的到達底部。那是因為冰箱在使用的過程中,經常的會開啟冷凍室 冷藏室,那麼裡面的冷空氣就會逸出,這時外面的熱空氣遇到時,熱空氣中的水蒸氣就會冷凝成水珠。...

蘋果4不讀手機卡是怎麼回事,iphone4出現不讀sim卡,怎麼辦?

手機sim卡不被bai識別的原因有很du多,比如 zhi卡壞了或者網路問題,再或dao者卡按反了等內等。具體解決方容法 1 sim 插槽處有乙個圓形小孔,用回形針或 iphone 自帶的取卡工具,把 sim 卡取出來。然後清潔擦拭一下,再把 sim 卡裝入 iphone 中,嘗試是否可以識別。2 如...

移動手機卡經常出現「無服務」怎麼回事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1 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2 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