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祛痘

2023-06-02 06:55:03 字數 1096 閱讀 1456

1樓:fdgfdg的春天

沒有特殊的辦法的,還是安心去看病吧。

2樓:心動諢衣

果酸之類的都可以,鄭光靜,申載薰都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waner2599的部落格",裡面寫的很詳細,主人是清莞芯藤。

4樓:羽瑾祛痘真的好

紅豆泥**能夠幫助把。

5樓:一生信哲

那就擦藥。去**科配 藥水擦。

青春期長這個很正常。

以後就好了。

6樓:火星漫步者

最好方法去看中醫,我以前就是,後來看中醫好的。當然得老中醫了。

7樓:自知矮小不爭芳

怎麼快速祛痘,7天祛痘小妙招。

8樓:小掌櫃祛痘祛斑

你是什麼型別的痘痘呢?平時飲食怎麼樣?

9樓:依詩黎

按照你的情況,最好去醫院看看。

10樓:美添白_小強

你首先要判斷痘痘型別,不同的痘痘型別採取的**方案都不一樣的,痘痘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的,但是大部分的痘痘都是伴隨細菌和炎症,長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養成這些習慣之後你可以佰度搜【林涵說往事】來看看,我那時候長痘就是看了裡面講的辦法好的。

11樓:網友

找我可以幫你解決,百分百有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很多痘痘,你這種痘我也有過,建議你用神農世家祛痘液和無痕祛痘霜,在**有得買,我也是用神農世家祛痘產品才好的,到現在還沒有**。 效果真的很好,還要飲食注意,吃多些清淡的,喝多點水。

如何快速祛痘,怎樣快速祛痘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 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

怎麼快速祛痘,如何快速祛痘

1 使用專業的祛痘產品,推薦hailvzhimi,專業的祛痘產品。2 合理的作息。這個是最重要的,一般青春痘都是熬夜,超正常勞動引起的,而且大多是青春期,那麼作息是非常重要的,不論要高考還是中考,還是大學期末考,都要注意下,禁通宵。3 飲食注意。這個時候,辛辣和油膩的就先說再見了,必須,這個比作息來...

如何快速祛痘印,怎麼用白醋祛痘 祛痘印

痘痘是每個人青春期共同面臨的問題,更讓人煩惱的就是痘痘消去了,可痘印卻還留在臉上,不管花多好的化妝品,可不見得有效果。下面由我們專家來告訴您這個問題吧。南通維多利亞美容專家指出,雷射是快速祛痘印的有效方法,我院採用二氧化碳點陣雷射 裝置,應用雷射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並利用雷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