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換方向機之後出現方向盤不正

2023-02-15 07:40:03 字數 2360 閱讀 7587

1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方向盤重新擺正裝回!

2樓:匿名使用者

換過方向機之後需要做一下4輪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拉桿長度調整不一致。

更換方向盤後發現方向盤不正,怎麼辦

4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做個四輪定位。

當車輛使用很長時間後,使用者發現方向盤沉重、發抖、跑偏、不正、不歸位或者輪胎單邊磨損,波狀磨損,塊狀磨損,偏磨等不正常磨損,以及駕駛時,車感漂浮、顛簸、搖擺等現象時,就應該考慮檢查一落車輪定位值,看看是否偏差太多,及時進行修理。

四輪定位的左右有:

1. 增加行駛安全。

2. 減少輪胎磨損。

3. 保持直行時轉向盤正直,維持直線行車4. 轉向後轉向盤自動歸正。

5. 增加駕駛控制感。

6. 減少燃燒消耗。

7. 減低懸掛部件損耗。

寶馬5系更換方向機總成後方向盤總是調不准,求 橫拉桿怎麼精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方向機後,需要先進行零點標定,然後在做四輪定位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做四輪定位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四輪定位就可以調正。

寶馬車5系換了乙個方向盤,然後有點歪,怎麼辦?可以微調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不專業的可能沒裝正,這個一般都是有限位的花鍵,確定是方向盤歪還是跑偏。

9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拆下來重新安裝一下或者做四輪定位。

10樓:網友

可以先去做個四輪定位、如果不行就去重新安裝。

本人安裝了乙個方向機總成,但是方向盤位置調不正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是液壓助力方向,建議您可以把方向盤拆下來重新安正就可以了。如果您的車是電子助力。

做一下4輪定位方向就會正的,建議您還是做4輪定位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

合家歡樂!財源滾滾!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方向機連續接十字軸的花鍵有偏差,和橫攔杆球頭絲桿的偏差,建議做四輪定位校正!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輪打正 把方向盤拆下來 放正裝上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裝前你都量資料了嗎?沒量就不好調!

換方向機後,也做了四輪定位方向機還是不正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轎車方向盤設計時候都有5%的自由行程,在該方向偏差屬於正常範圍, 如果過大跑偏做了四輪定位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著車之後打方向盤有異響,車子轉動方向盤有異響

打方向時有異響主要檢查半軸球籠是否出現磨損。拆檢左右內球籠內壁有無磨損並產生凹坑,大多數情況下時由內球籠內壁上與滾珠軸承外皮經常接觸的部位 即傳遞扭矩的部位 受力點 磨損後產生凹坑引起的。因此,車輛在打方向時就會出現異響,您可以從這方面入手檢查。車子轉動方向盤有異響 這個問題主要是底盤件的橡膠鬆動引...

車輛方向盤能更換嗎?汽車換方向盤有危險嗎?

可以的。汽車方向盤如何改裝。加裝方向盤套。材質分為真皮和翻包皮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需要注意的是粗細度 厚度 一定要選好,如果裝上以後握著感覺太粗或太細都很影響操控感受。此外,還需注意合位度,如果太鬆,轉向時就有可能產生滑動,最好是買專車專用的產品。流用方向盤。常見的改法是流用同品牌高階別...

換輪胎後,為什麼方向盤很輕

1 氣太足 首先,需要肯定一下的是如果換了輪胎方向變輕了,說明可能是換新胎的胎壓過高了,原理很簡單,比如原胎的胎壓是正常的,換完新胎之後胎壓高了,意味著滾動阻力就小了,那麼打起方向自然就會變輕了。2 機械毛病 因為長期的開車,使得汽車液壓助力系統的助力油變得很髒,而車主沒有及時更換,因為這個系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