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一會兒打的開一會兒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023-02-15 06:45:04 字數 2754 閱讀 3691

1樓:花利葉嬴午

【問題可能性】

電腦系統。web瀏覽器。

核心遭到破壞!

2、預設瀏覽器設定問題。霸道的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導致ie失效。

3、兩個瀏覽器產生相容性問題,導致具有破壞性霸道強行瀏覽器佔優勢。

4、電腦系統中了流氓外掛程式或者惡意程式!

【解決辦法】

1、解除安裝不正常的瀏覽器(保留ie瀏覽器)

2、然後修復電腦系統,檢測外掛程式和流氓程式。

8u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檢測電腦系統web

瀏覽器核心。

完整性(如果8u瀏覽器可以正常使用,則說明瀏覽器核心沒問題)

4、再檢測ie瀏覽器是否正常(不正常則。

修復ie瀏覽器,或者重新安裝)

【說一下相容性問題和具有破壞性霸道強行瀏覽器】

相容性是指軟體和系統,軟體和軟體之間,發生衝突或者執行不能同時相互容忍而產生執行上的錯誤……有的瀏覽器(比如。

360瀏覽器。

)是很霸道的軟體,一旦設為預設瀏覽器,其他已裝瀏覽器就會被其「遮蔽」控制。

失效……讓你感覺以為其他瀏覽器出了故障,而只有360可以用,從而能解除安裝其他瀏覽器,繼續長久使用360瀏覽器,達到這樣乙個強行霸佔市場的目的!

機智的愛。幫助您!

2樓:智孝抄戌

我原來用別的瀏覽器(好像是遨遊)開啟qzone時,個人設定部分無法使用。更換qq瀏覽器後解決。後來又使用了其他瀏覽器,現在用的opera,相對冷門的瀏覽器,但是也可以順利開啟qzone。

你可以換乙個瀏覽器試一試看看行不行。

問:我的電腦系統是win10的,一會兒能開啟網頁,一會兒就打不開了,關掉瀏覽器又可以,一會兒又不行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找到有線網絡卡開啟屬性—高階—鏈結速度和雙工模式設定為10mbps半雙工,你試試。如果不行 在開始選單右鍵 選擇有管理員的執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指令 回車 重啟電腦 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正版win10吧,要是系統不錯的話,就在下乙個瀏覽器吧。

5樓:大城小愛你是我

是你的瀏覽器不能正常的執行,一般是與電腦中的軟體存在衝突的原因,建議你換乙個瀏覽器使用。qq瀏覽器感覺很不錯,它的核心非常先進,瀏覽網頁的速度更快,同時兼顧穩定,不會出現網頁亂碼的情況,qq瀏覽器還可以防止瀏覽器被惡意鏈結,並且它的安裝包很小,使用佔用記憶體也不是很多,瀏覽網頁的速度也很快。你可以體驗一下。

急急急!!我電腦的ie瀏覽器剛開機是能開啟,過一會兒就怎麼也打不開了,誰知道怎麼回事啊!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到ie8

或用其他瀏覽器如傲遊,theworld,xplorer(非ie核心,火狐增強版),谷歌瀏覽器(非ie核心)等。

7樓:網友

是不是cpu的使用率基本上是100%了,如果是的話要麼是中毒了,要麼是機器配置太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ie公升個級就可以了,可能是ie的某個系統檔案損壞了。

電腦玩一會就會出現瀏覽器打不開 操作無反應是怎麼回事

9樓:迷糊先生

先排除是否感染了病毒,如果沒有可能是你電腦散熱不好,也有可能是板卡松了,時間長了發熱造成的。

10樓:網友

第一:散熱不好,容易卡機,第二:有時間網速卡的時間,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第三:驅動不相容,也會出現。

11樓:網友

你瀏覽器的鏈結與設定有問題,要麼有其它程式篡改或佔有了裡面的程式。

12樓:我是搗蛋豬

宕機了吧。可能是電腦配置有問題。

我家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啟瀏覽器就斷網,網頁打不開遊戲也直接掉線,得等好一會兒才好。每次都是這樣怎麼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一下ie瀏覽器設定:

1、開啟ie,點設定按鈕;

2、點選右上角internet選項命令;

3、在internet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選項卡4、在」高階「頁面中,選擇」重置瀏覽器「刪除個人設定。重新啟動即可。

開啟ie瀏覽器一會兒視窗下方就顯示pop-up windows blocked,然後什麼視窗也打不開了。是怎麼回事啊?

14樓:年安晏

這是xp sp2新增的乙個功能。主要是為了阻止擾人的彈出視窗不斷探出。因為有些惡意**和病毒會議這些彈出視窗作載體。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讓ie不再阻止彈出視窗:

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然後找出關於阻止彈出視窗的選項就可以了。

有什麼問題可以發簡訊給我。

每次開啟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過一會就好,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用的瀏覽器不好用,我用的邀遊就不會,一開就開,很快很好用。

16樓:永遠愛松山

我電腦跟你乙個毛病,系統還原一下,然後裝個防毒軟體就好了,最好是360安全衛士,挺不錯的我在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該是中了病毒~最好是重灌下系統。

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怎麼造句

媽媽一會兒洗碗,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唱歌,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曬衣服,媽媽可真忙啊,下一次我們要幫助媽媽哦。水裡的魚,一會兒游泳,一會兒互相追逐,還有魚兒在水裡捉盡。白雲一會像綿花一會像綿羊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1 天上的雲變幻莫測,一會兒像一群馬,一會兒像幾隻小狗,一會兒又像一架飛機...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誰一會兒幹什麼一會兒幹什麼? 造句

天空中的雲彩一會兒像狗一會兒像斑馬一會兒像龍,變化莫測 誰一會兒幹什麼一會兒幹什麼?造句 太過於衣冠楚楚 一會兒看電視...

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的句式怎樣

小麗從來沒有來過抄 這麼美的地方,bai她高興的一會兒跑進花叢中跟美du麗的zhi蝴蝶一起飛舞 一會跑到草叢裡去dao跟小兔子一起奔跑 一會兒跳起來想要抓住樹上的小松鼠 一會兒又摘一朵小花插在頭髮上到處問好不好看。玩的真的開心極了。媽媽就是個愛操心的人,她一會兒要收拾我們弄亂的房間,一會兒又囑咐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