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流亭機場公交車305,青島305公交路線

2023-02-15 06:50:02 字數 2962 閱讀 7393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9點沒車啦,你還是坐機場大巴吧。

701:流亭國際機場 - 汽車北站 - 天泰城 - 東李村 - 海爾路〔海爾工業園〕 -雙山 - 洪山坡小區 - 廣電大廈 - 海洋地質所 - 二十五中 - 浮山所 - 世貿中心 - 海天大酒店(共13站)

702:流亭國際機場 - 汽車北站 - 書院路 - 鄭州路 - 山東路北站 - 長途站 - 埕口路 - 科技街頤高數碼廣場 - 市立醫院 - 火車站(共10站)

703:流亭國際機場 - 308國道〔海爾工業園〕 -中韓 - 北村 - 頤中體育場 - 會展中心 - 松嶺路 - 世紀文華海江路(共8站)

2樓:匿名使用者

305從城陽往市區發車的末班是9點 你9點下飛機肯定趕不上 可以坐機場專線 你具體去什麼位置 ?

3樓:匿名觀眾就我乙個

你九點下飛機肯定是坐不到305路了,305最晚一班是九點,站台離機場還有段距離,可以坐機場大巴,好幾條線路,去火車站方向的,去市**方向的都有。

青島305公交路線

4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青島305公交路線大致呈南北走向,執行區間是團島至世紀美居之間,共有53個站點,執行里程近35公里,車程2小時左右,跨越青島市的市南、市北、李滄、城陽4個行政區。

自南向北具體站點有:1 . 團島2 .

紅山峽路3 . 明月峽路4 . 青黃快船碼頭5 .

巫峽路6 . 西鎮7 . 青島火車站8 .

棧橋9 . 中山路10 . 市立醫院11 .

承德路12 . 科技街13 . 華陽路14 .

埕口路15 . 長春路16 . 內蒙古路長途站17 .

青島六十六中18 . 四方19 . 四方小學20 .

杭州花園21 . 北嶺22 . 北嶺山森林公園23 .

水清溝24 . 中心醫院25 . 四流南路開封路26 .

勝利橋27 . 滄口飛機場28 . 永平家園29 .

國棉六廠30 . 振華路西站31 . 興華路32 .

興華苑33 . 興城路34 . 板橋坊35 .

水泥廠36 . 碱廠37 . 德江路38 .

婁山後39 . 南渠40 . 湘潭路41 .

瑞金路42 . 汽車北站43 . 安亭路西站44 .

渤海灣花園45. 趙紅路46 . 流亭47 .

首創空港中心48 . 總部基地國際港49 . 流亭國際機場50 .

寶安路51 . 天河路新鄭路52 . 南城陽53 .

世紀美居。其中,在團島站點和青黃快船碼頭站點,分別可以換乘往返主城區與黃島區之間的隧道公交車或者渡輪。棧橋站點的周邊,有棧橋、海底世界等著名旅遊景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專線車 團島——世紀美居 團島5:30-19:30 世紀美居7:00-21:00 有人售票 全程4元。

字數限制 沒法提供具體線路。

青島305路公交車從66中到機場多長時間

6樓:網友

公交線路:305路,全程約公里/1小時30分鐘1、從青島66中步行約470公尺,到達青島六十六中站2、乘坐305路,經過32站, 到達流亭國際機場站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青島公交305從火車站到青島機場多久?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坐公交車的點,如果是上下班高峰要2個多小時,平常不堵車要小時,大約10多分鐘一趟。

你也可以5路換373路。

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小時 路線太長了 10分鐘一班吧。

9樓:海浪

差不多兩個小時啊,太長了,很難坐的。

青島305路車

10樓:小新的上鋪

瞿塘峽路到青島流亭飛機場。

瞿塘峽路—流亭飛機場 5:40—19:30/7:

00—20:50瞿塘峽路 - 明月峽路 - 紅山峽路 - 團島 - 二十四中 - 西鎮 - 火車站 - 棧橋 - 中山路 - 市立醫院 - 承德路 - 科技街 - 華陽路 - 埕口路 - 長春路 - 長途站 - 四方火車站 - 四方 - 四方小學 - 瑞昌路 - 北嶺 - 北嶺山森林公園 - 水清溝 - 海晶化工 - 勝利橋 - 滄口飛機場 - 永平家園 - 國棉六廠 - 振華路 - 興華路 - 國棉八廠 - 興城路 - 板橋坊 - 水泥廠 - 碱廠 - 鋼廠 - 樓山後 - 南渠 - 湘譚路 - 瑞金路 - 仙家寨 - 紅埠 - 流亭 - 機場路 - 流亭飛機場(共45站)

11樓:石岩字建陽

城陽(北站)汽車站到華陽路那邊,人工售票,車挺好的挺快。

青島603路公交車在哪站能轉305路,305路到流亭機場不

12樓:見山是山第九層

603路在勝利橋就可以轉305路,305路到流亭機場的。

青島305路車多嗎,我想到流亭機場,305一般是幾分鐘發一班車呢?是不是要等很久才會有車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高峰時段5-6分鐘一趟 其他時段10多分鐘 但是中途在路上就不好說了 因為路線長有可能遇到堵車的地方 我有一次等305 等了20分鐘。

14樓:匿名使用者

305路「流亭國際機場站」下車,車站就在機場門口。

305路車比較其它線路的車少一些,非高峰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

去青島機場的公交車都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306這是他們的線路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流亭國際機場 - 公交站。

途徑公交車: 305路 613路 767路 917路。

流亭機場可以停車嗎,青島流亭機場停車收費標準到底多少錢一天??

當然可以停車。青島流亭機場停車場占地面積約為12000平方公尺,大 小車位共計478個,其中包括殘疾人車位3個。該停車場出入口採取三進四出設計,收費系統為智慧型ic卡收費系統。停車場實行全封閉管理,24小時電子監控,確保車輛安全。停車半小時以內不收錢,超過半小時小車每小時五元,超過四小時安全天收費,...

青島即墨要建立飛機場,青島流亭機場到即墨市怎麼走

青島正在規劃建設第二機場,目前有多個選址,應該是還沒確定最終在哪。你所說的在段泊嵐應該也只是傳說而已。目前還無法得到任何確定性的訊息。沒聽說過 呵呵 謠言吧 怎麼報紙上沒有呢 就是選址報紙上也應該有訊息吧 沒聽說,應該是假的吧 青島已經有乙個國際機場 你說還會建設嗎,建起來你把老機場藏哪啊?目前的訊...

青島機場到火車站(急,高分)青島流亭機場到四方火車站有多遠?(急)

1.我剛才打 問機場了 他說5點左右有車 到火車站的話大約1個小時 我問他是不是航班到了就能上車 他說這要看航班狀況 所以我建議你 下了飛機去問問機場工作人員 找不到人的話你就打這個 吧0532 96567 另外 機場大巴都是正規的 不正規的說的可能是機場外面有些大巴是開機場大巴沒有的線路 我問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