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版本的ansys能在win8上安裝使用

2023-02-15 04:45:02 字數 966 閱讀 5686

1樓:網友

我當時是按win7安裝的,記得關掉360防毒等軟體,安裝證書時記得斷網。

安裝好後,當打不開時,開啟 開始/ license/utility(以管理員身份執行),stop,start。就ok了。

為什麼在64位win8.1上安裝ansys14.0完成後找不到開始程式 請問如何在win8安 30

2樓:山水阿銳

有安裝成功的不過可能中間會遇見一些問題,下面是一些解決方案。

問題:windows 8或安裝ansys 15、其他版本未測試,應該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安裝視窗一片空白,不能正常顯示,安裝完成後沒有生成ansys快捷方式。

原因:c:\users下當前使用者資料夾名為中文,如「c:

\users\小明」。這一般是由於使用者在作業系統上連線了windows live賬戶,而live賬戶中使用者姓名為中文。

解決方法:斷開作業系統與windows live賬戶的連線,啟用本地賬戶,然後更改使用者資料夾名為英文,如「c:\users\小明」改為「c:

\users\xiaoming」。如果想繼續連線windows live賬戶,請將live賬戶使用者姓名改為相應的英文名稱,如「xiaoming」。

如果到此結束,會因為修改了使用者資料夾名,導致之前安裝的某些應用程式無法使用。解決此問題的方法是用具有替換功能的登錄檔器,將登錄檔中所有「c:\users\小明」替換為「c:

\users\xiaoming」。

ansys150在win8系統上怎麼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安裝方法,不停地next,腦殘似的破解檔案。

為什麼在64位win8.1上安裝ansys14.0完成後找不到開始程式

win8.1可以安裝ansys14.0,64位嗎

win10哪個版本穩定,win10哪個版本穩定?

windows 10專業版 pc愛好者最愛windows 10專業版主要面向電腦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除了擁有windows 10家庭版所包含的應用商店 edge瀏覽器 小娜助手 windows hello等外,主要增加了一些安全類及辦公類功能。比方說允許使用者管理裝置及應用 保護敏感企業資料 ...

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office

當然是用office 2013最好,office 2013 就是針對win8開發的。微軟在2012年末正式釋出了microsoft office 2013 rtm版本 包括中文版 在 windows 8 裝置上可獲得 office 2013的最佳體驗。office 2013 軟體特點 相較而言,of...

win10裝solidworks哪個版本比較好

我win7裝的都是2016,如果電腦配偶夠的話直接上最新的軟體,畢竟solidworks只能開啟低版本的,你軟體新,相容性好。我裝的2015,但據說2014比較好。win10能安裝哪個版本的solidworks win10裝solidworks2016最適合。win8作業系統無法安裝solid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