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用哪個版本的office相容性高

2022-10-17 00:55:09 字數 1400 閱讀 3591

1樓:古既操

:(1)雙擊kms安裝包,選擇next

(2)選擇我接受,點選next

(3)選擇安裝路徑,然後點選next

(4)選擇office2013,點選啟用

2樓:1234宇自己

(1)雙擊kms安裝包,選擇next

(2)選擇我接受,點選next

(3)選擇安裝路徑,然後點選next

(4)選擇office2013,點選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產品都是ms的,不存在相容的問題。

win8系統用哪個版本的office

4樓:琅玥天敏

你好,如果是辦公來用2010的就可以。如果需要2013的安裝包回覆一下,我發給你。

win8用哪個版本的office

哈 office哪個版本的相容性最好

5樓:

2003版加乙個2007相容包這樣用的人還相當多

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office

6樓:願者上鉤

當然是用office 2013最好,office 2013 就是針對win8開發的。微軟在2023年末正式釋出了microsoft office 2013 rtm版本(包括中文版),在 windows 8 裝置上可獲得 office 2013的最佳體驗。

office 2013 軟體特點

相較而言,office 2010的操作介面看上去略顯冗長甚至還有點過時的感覺,不過,新版的office2013套件對此作出了極大的改進,將office 2010檔案開啟起始時的3d帶狀影象取消了,增加了大片的單一的影象。新版office套件的改善並非僅做了一些淺表的工作。其中的「檔案選項卡」已經是一種的新的面貌,使用者們操作起來更加高效。

例如,當使用者想建立乙個新的文件,他就能看到許多可用模板的預覽影象。

pdf文件

pdf文件實在令人頭疼,說它令人頭疼是因為這種文件在工作中使用有諸多不便。即使使用者想從pdf文件中擷取一些格式化或非格式化的文字都令人抓狂。不過有新版的office套件,這種問題已經不再是問題了。

套件中的word開啟pdf檔案時會將其轉換為word格式,並且使用者能夠隨心所欲地對其進行編輯。可以以pdf檔案儲存修改之後的結果或者以word支援的任何檔案型別進行儲存。

自動建立書籤

書籤 這是一項新增的功能,對於那些與篇幅巨大的word文件打交道的人而言,這無疑會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使用者可以直接定位到上一次工作或者瀏覽的頁面,無需拖動「滾動條」。

早期版本中可以在再開啟文件時按【shift+f5】將游標定位於上次關閉文件時的位置。

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office

當然是用office 2013最好,office 2013 就是針對win8開發的。微軟在2012年末正式釋出了microsoft office 2013 rtm版本 包括中文版 在 windows 8 裝置上可獲得 office 2013的最佳體驗。office 2013 軟體特點 相較而言,of...

win8系統應該用哪個版本的office?我的

應該是電腦配置問題,windows 7執行office2016都沒問題。實在覺得卡就用回office 2007 2003或者用國產的wps win8系統用哪個版本的office 你好,如果是辦公來用2010的就可以。如果需要2013的安裝包回覆一下,我發給你。win8用哪個版本的office相容性高...

哪個版本的ansys能在win8上安裝使用

我當時是按win7安裝的,記得關掉360防毒等軟體,安裝證書時記得斷網。安裝好後,當打不開時,開啟 開始 license utility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stop,start。就ok了。為什麼在64位win8.1上安裝ansys14.0完成後找不到開始程式 請問如何在win8安 30 有安裝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