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版本的win7系統更適合筆記本

2021-12-21 20:14:27 字數 1918 閱讀 2881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win7系統更適合筆記本,這是個很糾結的問題,因為至今還沒有乙個作業系統商家而真對筆記本出乙個作業系統,包括作業系統最大的商家微軟也沒有這樣做,大家都在用的就不外乎三種,乙個是專業版,乙個個人版,然後乙個家庭版。

對於這種情況反而一些電腦生產廠家做的比較好。當然,他們做的也只是真對自已出產的電腦。如:

hp、sony、lenovo、dell等廠家都真對自己的筆記本做了個所為的自己的作業系統。其實這個商家的操作系和微軟是一樣的,也不可能不一樣,只不過是裝機的時候加裝了幾個商家自己開發的可有可無的軟體,再把圖示的logo換成自己的商標,就這樣變成自己的了。

其實,所有的win7作業系統都是一樣的,就三種,全界都是這一樣的。專業版,個人版,家庭版。因為除了微軟外沒有人敢對它作出更改。

2樓:by隨波逐流

看你筆記本配置,4000以上的一般64位旗艦版,最好別家庭版,功能受限

3樓:

根據效能來決定

4g以上記憶體裝64位系統,不然就32位系統吧

旗艦版和家庭版 個人使用區別不大

4樓:卡拉

那個版本的系統適合筆記本,是根據使用者實際需求和筆記本配置來確定的。

如果使用者只是家庭普通使用,那麼32位win7家庭版就可以。

如果使用和會進行一些作圖,軟體開發,網路辦公等,那麼一般win7旗艦版就可以。

記憶體4g以下安裝32位,4g以上安裝64位較合適。

如果筆記本配置較高,記憶體大於4g以上,並且是做企業級需求使用,一般要安裝64位企業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7系統,主要看膝上型電腦的效能配置來選擇版本,自個的聯想膝上型電腦裝的【系統小街】上下的win7純淨版,還可以。win7zhuangjiyuan。com

地里:yunpan.360.cn/surl_ymvuquwntec 提取碼:3b0d

筆記本想裝個win7 哪個版本比較好?

6樓:兆絲蘿

這早看記憶體了,4g的建議裝64位win7就行了,裝旗艦的功能多些,這早自己考慮,當然還有精簡的32位win7,我有個老古董就裝的32位win7。記憶體只有2g,主機板就那樣了,公升不了了,cpu也極限了,單核

7樓:李劍

旗艦版比較好,比家庭、專業版功能多一些。戴爾15r配置足夠。你可以自己裝(不難),旗艦版不是給專也人士用的。

8樓:阿衝的旅程

版本,現在都差不多,都是gost出來的,要麼去**淘乙個,或去系統之家,,

9樓:易水寒

裝個win7六十四位 家庭版的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要換系統,為何不試試win10

筆記本重灌win7的系統,裝哪個版本的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企業版、旗艦版是官方釋出的,深度技術版、雨林木風版、系統天堂版是網友們自己改良的,32位版而64位版是看你的電腦硬體效能而定的,配置高就用64位的,純淨版就是只有純系統,無外帶應用程式。用什麼版本的系統就看個人喜好了。本人推薦深度技術的比較好用。

12樓:夜々是楓的淚

如果你之前的系統是正版的話 建議不要重灌。

13樓:質能方程趙鵬林

win7旗艦版的純淨版比較好,不是純淨版的系統一裝就給你自動裝了好多軟體,自帶些驅動倒是可以,至於是雨林木風版、系統天堂版那都沒有多大的區別,另外建議你裝32位的,因為它的相容性較強,64位的有好多軟體因為相容性而不能用,那時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只是64位支援4g以上的記憶體,但是我們一般用不到那麼大的記憶體,2g的就夠用了。

win7系統中哪個版本的office最好用

win7中最好用的是office2010。希望對你有幫助 office2007及以上都可以,看個人習慣。win7 office哪個版本最好用?要看電腦配置和工作需求。office2013比較好。office2000老得不行了,沒什麼說的,不要選他 office2003很老了,雖然還是用的最多的 最小...

我的系統是WIN7 使用哪個版本的VB最好

如果純粹是visual basic的話,目前都是visual basic 如果visual basic net的話它都是封裝在乙個叫visual sutdio的整合開發環境裡的要把整個visual sutdio都安裝在電腦上,visual sutdio的版本有2008 2010 2013等。市面上的...

怎樣檢視win7系統的版本,怎樣檢視WIN7系統的版本

其實不用 檢視很簡單就能想到 win7 旗艦版2460元 人民幣一套 乙個 序列號 凡是沒用用這個 或者低於 這個 買序列號 啟用的都是盜版 不要被奸商騙了喲 計算機 右鍵 屬性 如果通過的正版驗證右下角會有個正版的圖示!計算機 系統屬性 右邊往下拉 如何檢視win7系統是不是sp1版本 如何檢視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