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應該用哪個版本的office?我的

2022-10-17 00:55:21 字數 1717 閱讀 7948

1樓:z峰梓

應該是電腦配置問題,windows 7執行office2016都沒問題。實在覺得卡就用回office 2007/2003或者用國產的wps

win8系統用哪個版本的office

2樓:琅玥天敏

你好,如果是辦公來用2010的就可以。如果需要2013的安裝包回覆一下,我發給你。

win8用哪個版本的office相容性高

3樓:1234宇自己

(1)雙擊kms安裝包,選擇next

(2)選擇我接受,點選next

(3)選擇安裝路徑,然後點選next

(4)選擇office2013,點選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產品都是ms的,不存在相容的問題。

win8用哪個版本的office

大家win8都裝什麼版本的office

5樓:山水阿銳

office 2016支援32位64位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7作業系統甚至mac作業系統2016版office使用支援windows xp及作業系統滿足述條件情況您任意電腦、筆記本、平板手機使用

ps:office 2016能相容2013等部舊版本若想要更新新版office需要比:2013等能相容舊版本解除安裝再重新載新版本

1、壓縮包內資料夾o16_x86o16_x64都解壓;

ps:兩資料夾都必要檔案若缺少資料夾導致安裝2、打其o16_x86資料夾點選setup.cmd;

3、自彈cmd彈窗進入載安裝;

ps:請耐等待要關閉計算機直至安裝完

4、安裝完打始選單找microsoft office 2016 previe;

5、選需要軟體打即使用需其操作

裝了win8後用哪個版本的office

6樓:低調低調

windows 8絕配當然是office 2013了,雖然2010也可以用但是不推薦

7樓:鐘文來

個人建議安裝ms office 2013,你的辦公效率將會大大提高。

win8使用什麼版本office

8樓:匿名使用者

win8系統中安裝office版本沒有特定的要求,只要是office2003以上的版本都支援,但安裝office2013相對更能發揮其功能特點,不管是從介面風格還是從相容性都完美支援於win8,所以在win8系統中還是見議安裝office2013是最為合適的。

附:office2013安裝步驟:

2、然後在」我接受此協議的條款「前面打勾,點選」繼續「按鈕,如圖所示:

3、接著點選」立即安裝「,如果要選擇部分安裝可選擇」自定義「,如圖所示:

4、等待中,直到安裝完成,如圖所示:

注意:1、建議安裝office2013 vol版(大客戶版,也叫批量授權版本,永久啟用有效)

2、分清楚是32位還是64位,對應安裝系統及office2013軟體。

裝了win8後用哪個版本的office

9樓:艾樂於

你好,可以用最新版的office2013

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win8適合哪個版本的office

當然是用office 2013最好,office 2013 就是針對win8開發的。微軟在2012年末正式釋出了microsoft office 2013 rtm版本 包括中文版 在 windows 8 裝置上可獲得 office 2013的最佳體驗。office 2013 軟體特點 相較而言,of...

哪個版本的ansys能在win8上安裝使用

我當時是按win7安裝的,記得關掉360防毒等軟體,安裝證書時記得斷網。安裝好後,當打不開時,開啟 開始 license utility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stop,start。就ok了。為什麼在64位win8.1上安裝ansys14.0完成後找不到開始程式 請問如何在win8安 30 有安裝成功的...

新裝的Win8系統

1 微軟官方推薦的win8關機方法是這樣的,在win8開始介面下 或者在傳統pc桌面下 將滑鼠移動到螢幕的右下角 如果是觸屏的話,將手指頭按在螢幕最右邊從右往左劃一下 然後就可以看到win8的側邊欄 微軟將此側邊欄正式命名為 超級按鈕 接著選擇最下方的 設定 接下來就依次點選 電源 和 關機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