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你生命中最感動的瞬間或故事

2023-02-14 15:40:02 字數 2551 閱讀 8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壞點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點。幽默感很強。

總能在2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

所以每當吵架的時候,男孩都會說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錯。即使有時候真的不怪他的時候,他也這麼說。他不想讓女孩生氣。

就這樣過了5年,男孩仍然非常愛女孩,象當初一樣。

有乙個週末,女孩出門辦事,男孩本來打算去找女孩,但是一聽說她有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在家裡呆了一天,他沒有聯絡女孩,他覺得女孩一直在忙,自己不好去打擾他。誰知女孩在忙的時候,還想著男孩,可是一天沒有接到男孩的訊息,她很生氣。

晚上回家後,發了條資訊給男孩,話說得很重。甚至提到了分手。當時是晚上12點。

男孩心急如焚,打女孩手機,連續打了3次,都給結束通話了。打家裡**沒人接,猜想是女孩把**線拔了。男孩抓起衣服就出門了,他要去女孩家。

當時是12點25. 女孩在12點40的時候又接到了男孩的**,從手機打來的,她又給結束通話了。

一夜無話。男孩沒有再給女孩打**。

第2天,女孩接到男孩母親的**,**那邊聲淚俱下。男孩昨晚出了車禍。**說是車速過快導致剎車不急,撞到了一輛壞在半路的大貨車。

救護車到的時候,人已經不行了。女孩心痛到哭不出來,可是再後悔也沒有用了。她只能從點滴的回憶中來懷念男孩帶給她的歡樂和幸福。

女孩強忍悲痛來到了事故車停車場,她想看看男孩呆過的最後的地方。車已經撞得完全不成樣子。方向盤上,儀錶盤上,還沾有男孩的血跡。

男孩的母親把男孩當時身上的遺物給了女孩,錢包,手錶,還有那部沾滿了男孩鮮血的手機。女孩翻開錢包,裡面有她的**,血漬浸透了大半張。當女孩拿起男孩的手錶的時候,赫然發現,手錶的指標停在12點35分附近。

女孩瞬間明白了,男孩在出事後還用最後一絲力氣給她打**,而她自己卻因為還在堵氣沒有接。男孩再也沒有力氣去撥第2遍**了,他帶著對女孩的無限眷戀和內疚走了。

女孩永遠不知道,男孩想和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女孩也明白,不會再有人會比這男孩,更愛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之後的每一秒我都在微笑。

告訴我你所見所聞的讓你感動的故事或者老輩人口中的故事。

3樓:布蘭七七

故事開始在10年前 那場大**毀了音羽。 這場災難中一位少女(優子)失去了親人,被送進了孤兒院。 而乙個少年(夕)的妹妹也在**中死了,在孤兒院少年表現出的冷靜與成熟感染了少女。

(少年常常乙個人溜出孤兒院,外出寫生,而少女也總是跟隨那個少年) 於是,她就問他能否當她的哥哥,並一直追隨…… 但是那個男生總認為在**中死去的妹妹是因為自己的膽怯和無能所致而非常自責,而優子卻總是讓他回憶自己妹妹,不斷揭開他的傷口,於是便故意疏遠了優子。她很寂寞。非常傷心。

(後來來了乙個男的把她領養了)這個人自稱 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哥哥。 他非常溫柔的把她帶回家,象公主一樣對待。女孩認為幸福即將來臨。

只不過這個男人只是把她當作死去妹妹的替代品。 但不久,這個男人發現……再怎麼相似,替代品始終是替代品。 她,永遠不是他原來的妹妹…… 男人發狂了。

(起初只是被扔東西) 但某乙個聖誕夜。她被……

寫一篇讓你感動的作文

4樓:武夷山大道

乙個男孩在一家快餐店裡當服務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他注意上乙個經常到。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請告訴我乙個關於小動物的感人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故事發生在西部的青海省,乙個極度缺水的沙漠地區。這裡,每人每天的用水量嚴格地限定為三斤,這還得靠駐軍從很遠的地方運來。

日常的飲用、洗漱、洗衣,包括喂牲口,全部依賴這三斤珍貴的水。

人缺水不行,牲畜一樣,渴啊!終於有一天,一頭一直被人們認為憨厚、忠實的老牛渴極了,掙脫了韁繩,強行闖入沙漠裡惟一的也是運水車必經的公路。終於,運水的軍車來了。

老牛以不可思議的識別力,迅速地衝上公路,軍車乙個緊急剎車戛然而止。老牛沉默地立在車前,任憑駕駛員呵斥驅趕,不肯挪動半步。五分鐘過去了,雙方依然僵持著。

運水的戰士以前也碰到過牲口攔路索水的情形,但它們都不象這頭牛這般倔強。人和牛就這樣耗著,最後造成了堵車,後面的司機開始罵罵咧咧,性急的甚至試圖點火驅趕,可老牛不為所動。

後來,牛的主人尋來了,惱羞成怒的主人揚起長鞭狠狠地抽打在瘦骨嶙峋的牛背上,牛被打得皮開肉綻、哀哀叫喚,但還是不肯讓開。鮮血沁了出來,染紅了鞭子,老牛的淒厲哞叫,和著沙漠中陰冷的酷風,顯得分外悲壯。一旁的運水戰士哭了,罵罵咧咧的司機也哭了,最後,運水的戰士說:

「就讓我違反一次規定吧,我願意接受一次處分。」他從水車上到出半盆水——正好3斤左右,放在牛面前。

出人意料的是,老牛沒有喝以死抗爭得來的水,而是對著夕陽,仰天長哞,似乎在呼喚什麼。不遠的沙堆背後跑來一頭小牛,受傷的老牛慈愛地看著小牛貪婪地喝完水,伸出舌頭舔舔小牛的眼睛,小牛也舔舔老牛的眼睛,靜默中,人們看到了母子眼中的淚水。沒等主人吆喝,在一片寂靜無語中,它們掉轉頭,慢慢往回走。

雖然你已經去世了,但是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陪伴我十五

首先我覺得是不是理由取決於你聽到這句話的第一反應。如果你處於迷茫和矛盾的狀態,那麼這句話就肯定不是你想要的。其次就我的理解說說這句話,在一起應該是戀人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和了解後,覺得可以談婚論嫁了,希望通過婚姻,彼此能生活在一起。而你是否同意和他在一起其實不在於他說的這句話,而在於平時和他相處是否...

關於水果的作文題目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身邊的風景好美 有的只是乙份美麗,心底的風景好美,有的確是乙份感動。爸爸的愛就是我留在心底最美的風景。七八月的天總會給你意外的 驚喜 暑假補課的一天。狂風呼嘯,雷電交加,又是一陣傾盆的暴雨。本以為是雷陣雨,過一會就會好了,可教師窗外雨水依舊淅淅瀝瀝,我開始煩躁不安,這麼大的雨,怎麼...

請告訴我你說知道的著名情詩或情詩集

偶然 徐志摩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我曾經愛過你 普希金我曾經愛過你 愛情,也許。在我的心靈裡還沒有完全消亡,但願它不會再打擾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