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怎麼檢視家庭組與共享的檔案

2022-02-01 05:07:43 字數 1324 閱讀 4126

1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其他家庭組計算機上的檔案或資料夾的步驟

單擊「開始」按鈕 ,然後單擊使用者名稱。

在導航窗格(左窗格)中的「家庭組」下,單擊您希望訪問其檔案的使用者的使用者帳戶名。

在檔案列表中,雙擊要訪問的庫,然後雙擊所需的檔案或資料夾。

注意計算機處於關閉、休眠或睡眠狀態時將不會出現在導航窗格中。

如果已使家庭組檔案或資料夾在離線時可用,然後斷開網路連線,則檔案或資料夾將不再出現在「庫」視窗中。若要找到這些檔案或資料夾,請開啟網路資料夾。

「庫」視窗

將家庭組位置包含在庫中

若要快速訪問,可將其他家庭組成員的庫中的資料夾包含在您自己的庫中,步驟如下:

單擊「開始」按鈕 ,然後單擊使用者名稱。

在導航窗格(左窗格)中的「家庭組」下,雙擊要訪問的計算機。

導航到要包含的資料夾,右鍵單擊該資料夾,單擊「包含到庫中」,然後選擇目標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先查到電腦是不是在同乙個工作組之類的,再進去檢視共享的資料夾~~

xp和win7共享互通的話,很麻煩,最好在同一類系統

3樓:落寞的停留

其實win7跟xp的共享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 在系統屬性裡修改計算機工作組,保持同其他機器的一致。

2. 保持各台電腦的ip位址都在同一網段。(比如:電腦1:192.168.1.8 ;電腦2:192.168.1.9)

3. 以上設定完成後,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看到其他(已開機的)電腦了。

4.如果還是看不到?直接查詢計算機,輸入你要查詢的電腦的ip位址或計算機名。

還有不明可以繼續追問。

如果對此回答感到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

win7電腦共享 家庭組怎麼訪問

5樓:summer_冰水

1.win7系統電腦上單擊「開始」,再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搜尋框中輸入「家庭」,找到並開啟「家庭組」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加入家庭組後,有個專用共享資料夾。檔案放這裡。

win7怎麼檢視網路上的共享檔案

7樓:趣園藝

1.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2.建立家庭組,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建立家庭組。

3.選擇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8樓:失業**手

win7和xp是不共享的

怎樣檢視win7系統的版本,怎樣檢視WIN7系統的版本

其實不用 檢視很簡單就能想到 win7 旗艦版2460元 人民幣一套 乙個 序列號 凡是沒用用這個 或者低於 這個 買序列號 啟用的都是盜版 不要被奸商騙了喲 計算機 右鍵 屬性 如果通過的正版驗證右下角會有個正版的圖示!計算機 系統屬性 右邊往下拉 如何檢視win7系統是不是sp1版本 如何檢視w...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win7系統怎麼進入超級終端,Win7系統怎麼進入超級終端?

微軟並沒有在windows 7作業系統之中提供超級終端軟體。使用者如果有此類需求,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解決,推薦securecrt。2 功能特色 securecrt是一款十分出色的介面除錯軟體,其大致功能和windows的超級終端基本類似,但是也有一些增強支援,比如說在介面或者是在程式穩定性以及介面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