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1000公尺什麼型別的鞋好

2023-02-13 15:40:02 字數 2263 閱讀 4089

1樓:漂亮

摩擦力大的跑鞋,越輕越好,但是如果您參加競技比賽最好不要臨時換新跑鞋,平時訓練穿什麼舒服就穿什麼。

1000公尺跑用那種鞋好??

2樓:睡你睡她

我就是學體育的,長跑千萬不要用釘鞋,釘鞋沒有減震功能,這樣會加重腿部痠痛,釘鞋只適合100,200,400公尺跑長跑要的一般點的話就穿李寧的慢跑鞋,好點的就是耐克的赤足還有阿迪的清風系列。

3樓:留取回憶

鐵釘的鞋子??汗~是釘鞋吧!跑1000公尺用釘鞋!

我個人到時不持反對意見!就是覺的有些不必要!畢竟1000公尺而已~慢慢跑都穩過~鞋子方面最重要的是舒適!

要穿著舒服!當然要那種抓地力好的!要不然你跑幾步腳就痛了或者跑一步滑一步那後面還跑什麼啊~所以啊!

不必刻意專門去穿什麼鞋子!按照習慣平時穿著舒服抓地力好的鞋子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公尺用舒適的旅遊鞋就可以了,畢竟不是那種一直加速的比賽。

5樓:本人吶不解釋

運動鞋就好,不必要抓力。

跑1000公尺穿什麼鞋子比較好

6樓:雅兒

跑步的時候穿跑步鞋。

根據生物力學的需要,跑步鞋可分為減震性跑步鞋、穩定性跑步鞋、運動控制跑步鞋三大類。提供減震性的跑步鞋,通常有較柔軟的夾層鞋底,輔助足部在運動時均勻受力,幫助足部減震。鞋體通常較輕,穩定性會相對較差。

提供穩定性的跑步鞋,鞋底通常具有受力均勻的tpu塑料片或內側具有高密度材料結構。這些特殊的設計能夠預防因足部輕度內翻所造成的損傷,為足部內側邊緣提供良好的支撐力和耐久力。提供運動 控制的跑步鞋,通常比較堅硬,它能夠減小或控制足部的過度內翻,防止腳踝受傷,這種跑步鞋的重量通常要比其他跑鞋重。

構造一般是,內層為大面積受力均勻的tpu塑料片和延伸到前腳掌受力點的高密度加強材料,用以控制足部內旋,夾層鞋底提供永續性;外層的橡膠更加耐磨。

7樓:林了個涼

看你水平了,水平不錯的話可以考慮穿釘鞋,正常水平可以穿慢跑鞋就可以。

跑1000公尺什麼鞋子好?

8樓:凡晗興韜

普通運動鞋就可以了,耐克,喬丹的都可以!

中招長跑1000公尺穿什麼鞋比較好?

9樓:飛俠

有一種慢跑鞋,鞋的重量很輕,而且是專門的慢跑鞋底子也不太硬,適合於非運動員中長跑,如果你是運動員,1000公尺跑也可以穿跑鞋(釘子鞋)。如果不能有這些條件就穿一般的球鞋旅遊鞋,盡量讓鞋子輕一些。

10樓:善息

一般的跑步鞋都可以,不用釘鞋,那是短跑穿的,主要是自己和腳,跑的舒服就行,長跑跑的好主要掌握呼吸節奏和步子節奏的配合,個人條件不同自己的節奏不同,希望你先花乙個星期的時間自己習慣自己的勻速跑呼吸節奏,,如果體質不是很好,我建議從400慢慢跑起,不要累,跑到沒感覺了再加大量,大概1個月堅持每天跑,我想你跑個3000應該都沒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平時穿的舒服的運動鞋就行,個人建議最好別穿帆布鞋,帆布鞋鞋底薄,不舒服。

哪款鞋適合跑1000公尺

12樓:添仔仔仔仔

那就要看你用什麼場地跑步了,如果是沙地就用釘鞋跑。如果是塑膠跑道和硬跑道就要用到跑鞋了,長跑最好選擇透氣,軟底,曲折,還有你自己舒服程度。我個人比較喜歡adidas毛毛蟲型別跑鞋,它運用了腳型和舒服度做出來的。

但**有點貴,但還有其他型別,你適應選擇一下吧。

13樓:十六秒五

中招體育考試理論上不准穿釘鞋,如果在現場沒有嚴格要求。——在沒有嚴格要求的情況下針對場地而言:塑膠場地,短釘釘鞋,沙土場地(如果1cm或以上都是浮土就用長釘釘鞋)。

鞋子好不好,只有與腳趾頭知道。國產的多維,海爾斯,大博文的跑步鞋就可以了,都是幾十塊一雙。臨近比賽(考試)不要穿新鞋,因為有可能磨腳。

有問題歡迎再追問。

1000公尺跑,穿什麼樣的鞋好?

14樓:那年我好天真

慢跑鞋,你可以去問問你們學校田徑隊的成員啊。

體育加試1000公尺長跑。穿跑鞋好?還是運動鞋?

15樓:尼古拉塔里

看你的適合程度。跑鞋穿著跑得快,運動跑著舒服,看你。

跑1000公尺適合穿什麼鞋,(最好是nike free系列的

我推薦新百倫的跑鞋 單論跑鞋的話 新百倫強過耐克 阿迪 新百倫號稱 跑鞋 你就能想象他有多好了吧。而且一般的跑鞋也不貴!相信我 不會錯的!nike lunar glide2或lunar eclipse,這兩雙鞋我都有,感覺比較適合長跑,而且重量又很輕,鞋身也很帥氣。還有nike zoom系列的跑鞋反...

跑1000公尺時需不需要喝紅牛和穿釘子鞋

休息好,吃好了飯,有充足的體力足矣。紅牛可以喝,但別迷信,如果想喝,跑之前二十分鐘喝。上場前喝了容易岔氣,而且飲料的作用發揮不出來。反正按我的經驗,我沒覺著這個東西有什麼實際作用,起碼身體感覺不出來。釘子鞋也可以穿,但是要在適應的前提之下,一千公尺穿上釘子鞋肯定會提高成績,而且是好多秒。但如果你穿上...

校運會長跑1000公尺和100公尺穿什麼鞋輕便點

如果lz只是為參加一次校運會的話建議lz穿跑慢些 牌子不重要 關鍵要輕 軟。跑1000怎麼跑法影響的因素很多 lz要注意幾點 第一 lz是否參加過體育訓練 如果沒有 那lz是否經常進行體育鍛煉呢?能否很好控制自己的節奏?第二 如果樓主不是沒有進行過體育訓練 而比賽裡有人是專門搞體育訓練的 那我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