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萬仞怎樣強

2023-02-13 15:35:02 字數 1315 閱讀 1208

1樓:尐躍灬儍寶寶

找強化的。你找對人了。而且還是50紫的。好如果這把**加到10以上的話。賣個一兩千萬是沒問題的。

化**方法很簡單,運氣也很重要! 拋硬幣到空中100次落地不是正就是反。 從probability study上解釋應該是50%正50%反, 但是40%反60%正,也可以成立的!

這個和強**有很大關係哦! 強化規則 +1~+3 不會失敗 +4~+7 失敗後物品原有強化等級降低1級 +8~+10 失敗後物品強化等級歸零 +10以上,失敗後物品消失分解 強化成功率 +1~+3 100% +3~+4 95% +4~+5 90% +5~+6 80% +6~+7 75% +7~+8 +8~+9 53.

1% 進入正題: 首先把**直接+7!(這裡我只拿**舉例子,直接+7的幾率還是蠻大的) 再準備幾把最好是相同等級+0的**!

強化+8: +0的**丟剴麗,一直出現4+5 6+7失敗的時候。 就把+7的**丟給剴麗+8(成功)!

為什麼不選5+6失敗呢?我強化的時候5+6失敗再強別的**,幾乎都是失敗。 強化+8了,先放一放!

強化+9: 再強剛才那把墊的**,如果+7先放著等下有用! 再準備一把,在4+5,6+7的時候失敗後把+8的**丟給剴麗+9(成功)!

9+10 方法一樣不多作介紹! 強化+11: 4+5.

90%成功幾率利用10%的失敗幾率來墊! 準備幾把剴麗收費最便宜的**丟給剴麗!(同級**) 一但出現4+5失敗!

+10的丟給剴麗吧! 強化+12: 繼續用+11的方法!

強化+13: 方法要變一下了! 3+4.

95%的成功幾率利用5%的失敗幾率來墊。 3+4失敗後+10(墊)丟給剴麗再次失敗那你就把+12丟給凱利吧! +10的不失敗怎麼辦?

那樣更好,多了個+14的平台! 強化+14: 3+4.

95%的成功幾率利用5%的失敗幾率來墊。 失敗後把+11(墊)或+12(墊)丟給凱利再次失敗丟+13的! +14(成功)!

o(∩_o! +15也是這樣! (本人一般到14就停止,15只強上去一次!

失敗了很壓抑。)

一次加6 在用墊刀 +5 掉+4 放上去 可以一直加到+10+5 掉+4 在掉+3 放上去成功更高 +11也很簡單就是把墊刀+4的強5失敗!然後在強11 !因為四強五的幾率和強11的幾率機會相等,這下夠詳細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凱利那裡點就行了 成功率百分只50你要是隔一天強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訣竅,就算你成功率99%還是會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30% 仍乙個11墊子 失敗就上 或者直接上。

地下城與勇士強11 12技巧

現在的情況就是你已經強到十了!我曾經一時衝動將一把三十的左輪強到10,想想乾脆強十一,但是怕不保險,結果就拿白色的裝備先砸,砸到失敗再砸,知道你覺得夠了,在砸十一!結果我成功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砸到6砸白色,失敗了砸到8,在砸白色,砸到十,十一純粹運氣!第三個就是燒香吧!是強化裝備的。不知道他怎麼弄...

地下城與勇士怎樣賺錢最快,地下城與勇士怎樣賺錢是最快的

你級高去帶人!或者你去刷圖!得到的白裝備全分解了!把無色晶塊賣了!還有就是20級以上的藍裝什麼的你別分解站那喊!你便宜點賣!就有人買!材料什麼的有人收你就賣!我就這樣3天賺了30多萬!首先你要準備4q幣.充進dnf.買個擺攤證.就開始你的掙錢之道了.建議你收圖紙,特別要辛達的火爐使用卷,超級好賺的,...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