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629 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怎麼解決

2023-02-13 15:30:03 字數 4970 閱讀 5484

1樓:秒懂百科

錯誤629:埠已由遠端計算機斷開連線。

2樓:戈雯泉易蓉

用台式試一下。如果不行,就是設定的問題。如果台式能上網。有線路由器設定正確。把你的筆記本ip設成自動獲取。

寬頻錯誤629: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什麼意思?

3樓:網友

寬頻錯誤629: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的意思是該埠不能被遠端計算機連線, 需要檢查計算機的裝置是否執行正常和網路配置是否完好。造成的原因有如下幾種:

二、寬頻接頭問題,可以嘗試將寬頻接頭呼出清理一下並正確的重新插回。

三、計算機的問題,可以嘗試將計算機關閉後重新啟動,再嘗試能否連線網路。

四、路由器的問題,檢視路由器指示燈是否正常,路由器壞了這種情況發生很少,可以將路由器關閉後再重啟試試網路是否正常。

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錯誤629:為電腦中錯誤**629 the port was disconnected by the remote machine. 該埠不能被遠端計算機連線。

需要您檢查計算機的裝置是否執行正常和網路配置是否完好。

寬頻錯誤629錯誤原因:

1、路由和遠端訪問服務沒被配置為接收呼叫,作為 ras 伺服器。

2、網路寬頻欠費停機。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錯誤629:埠已由遠端計算機斷開連線,為電腦中錯誤** port was disconnected by the remote machine.

該埠不能被遠端計算機連線。

產生629報錯提示有以下三種原因:

1、賬戶或者密碼錯誤,然後在短時間內有多次撥號,所以會導致被運營商那邊終止,提示就是被遠端計算機終止,所以可以重新輸入正確的賬戶和密碼,或者打客服重置賬戶密碼。

2、欠費了,被運營商終止而出現這個錯誤提示。

3、運營商後台出現問題。

6樓:秒懂百科

錯誤629:埠已由遠端計算機斷開連線。

7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29」,則可能是由於輸入錯誤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而導致,請重新正確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後再次撥號嘗試。

8樓:鼓風

錯誤**,629,該埠不能被遠端計算機連線,需要檢查計算機的裝置是否執行正常和網路配置是否完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重新安裝撥號軟體,或許安裝新版地數據機驅動程式或許直接打**至客戶服務,詢求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錢了,是訊號有問題,你打下10000轉人工服務跟他們反映下情況讓他們來弄。

11樓:社群

可能是服務商**沒有把你的賬號弄好吧!**聯絡他們。

錯誤629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怎麼解決 10

12樓:他de生活

解決方法:

1、檢查自己的賬號密碼是否有誤,注意大小寫。

2、檢視網線是否連線成功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連線。如果有黃色感嘆號,就是表示網絡卡驅動或者網絡卡本身有問題。

3、檢視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 。開啟「裝置管理器」檢視「網路介面卡」有沒有黃色嘆號,如果沒有表示正常。

4、檢視寬頻是否欠費或者是到期 。

6、如果以上都沒有解決問題,應該就是寬頻遠端端被中斷了。建議打寬頻服務商的**諮詢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1

檢查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否輸入錯誤,請檢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拼寫及大小寫。

解決方法2使用者名稱、密碼正確情況下關閉電腦、拔掉貓的電源等待10分鐘後再重啟,重新撥號。

解決方法3登入自助服務系統檢視帳號是否欠費、寬頻到期,帳號被鎖。辦理包月的使用者是否訂購**的問題。

解決方法4排查網路裝置問題。

1、確認宿舍是否有人可以上網,如果整個宿舍都不能上網,隔壁宿舍也無法上網直接聯絡學校網路中心或打10000號保修。如果別的宿舍可以上網,排查是否是路由器問題:檢視路由器的燈是否閃爍,如果不閃肯定是路由器問題;如果閃爍可以把隔壁正常上網的路由器拿來接上,如果用別人路由器連線上可以上則說明是路由器問題。

2、如果宿舍有人能上網,但是自己電腦報錯,用可以上網的網線連自己電腦看是否正常。同一根網線別人能上網,自己電腦不行,進入解決方法2排查。

解決方法5檢測電腦ip和dns設定是否正確。

1、 檢查ip是否設定正確,各個學校不一樣,參考能上網同學ip。

2、 配置dns:ipv4中dns設定(如陝西使用者可嘗試將dns改為。

。通過上網同學電腦360安全衛士檢視dns。

解決方法6方法。

四、五還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用360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等安全軟體工具箱內均有lsp修復工具。

解決方法7檢查老版本驅動是否解除安裝乾淨。

網路屬性介面中看驅動(乙太網→本地連線→本地連線屬性中檢視是否有:【pppoe performancne enhancer】或【virtual adsl device】見下圖),如果有下圖的驅動則解除安裝驅動–解除安裝撥號客戶端—重啟電腦—重新安裝撥號客戶端。

14樓:網友

寬頻連線「錯誤629」錯誤原因!

錯誤629」埠已由遠端計算機斷開連線!

解決方法:1.檢視賬號密碼是否輸入錯誤,注意小數點或者是空格。

2.檢視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

3.檢視網線是否連線成功。(檢視「本地連線」)4.檢視寬頻是否欠費或者是到期。

如果前面都沒有問題的話,應該就是寬頻遠端端被中斷了。打寬頻服務商的**諮詢一下,看看是不是他們把埠給關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移動的話,家把電腦登出下在連線,多試幾遍。聯通和電信的話就重啟貓。筆記本上的時候台式電腦就先不要上。

16樓:

要解除遠航,把qq關了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顯示寬頻連線錯誤629,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怎麼辦?

17樓:念過涼秋

1、首先,出現該錯誤資訊提示時,我們要檢查輸入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是否正確,如果輸入錯誤的話,就會出現類似的提示資訊,校驗完畢之後再次嘗試連線網路。

2、如果寬頻賬號和密碼輸入無誤的話,那麼我們可以檢查一下網路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正常,如果驅動程式不正常的話,也無法正常連線到網路,此時,建議大家安裝或者更新一下網路裝置的驅動程式。

3、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可能你的寬頻賬號欠費了,那麼此時,建議撥打寬頻運營服務商**進行諮詢,查詢一下自己的寬頻賬號是否欠費了,如果確認欠費的話,我們就要馬上開始繳納費用了。

4、如果以上都不存在問題,那麼很有可能是寬頻線路或者伺服器端出現故障了,那麼此時,我們就需要撥打寬頻運營服務商故障**了,讓運營商來處理無法連線到網路的問題。

提示錯誤629: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是怎麼回事?

18樓:網友

遠端終止錯誤**629連線寬頻時出錯:指遠端計算機沒有響應,斷開連線。

解決方法:一、重新安裝撥號軟體。

二、安裝新版的數據機驅動程式。

新建乙個撥號連線,然後輸入帳號密碼即可。

新建方法:首先,在控制面板中依次選擇「網路和internet」、「internet選項」,開啟internet選項視窗。

點選「連線」選項卡,然後點選「新增」按鈕來新建乙個網路連線。因為是要建立用於adsl的撥號連線,所以在開啟的「連線到internet」對話方塊中,我們點選「寬頻(pppoe)」。分別填寫你的adsl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連線」按鈕。

設定完畢後,系統會直接使用我們剛剛填寫的資訊進行連線,如果你不想現在就連線到網路,那麼點選「跳過」按鈕即可。至此,就完成了撥號連線的建立,用滑鼠指標單擊系統托盤上的網路圖示,即可選擇此連線撥號上網了。

19樓:秒懂百科

錯誤629:埠已由遠端計算機斷開連線。

20樓:田先生

寬頻連線錯誤提示629有幾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3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錯誤629的情況原因是多次短時間內不停進行撥號導致。例如在出現密碼錯誤的情況下不停的點重撥就會出現寬頻629的情況,但這也不是唯一的情況。下面就來詳細的講解一下。

1、賬號密碼錯誤。

上面已經講過了,如果賬號密碼錯誤再不停的點選撥號的話就會出現寬頻連線錯誤629: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出現這種情況首先要檢查賬號跟密碼是否正確,可以撥打寬頻服務商的**來進行確認。

2、寬頻訊號。

有時寬頻訊號有問題,或者是**停機也會出現寬頻錯誤**629的情況,首先要檢查貓的adsl或者是link燈是否常亮,要常亮才是正常的。再就是查詢寬頻是否到期。

寬頻連線錯誤629的情況基本就是以上講解的兩種情況,也有朋友會說是貓壞了,貓壞了一般的錯誤**是678,所以不要被誤導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無法連線網路。顯示錯誤629: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

22樓:網友

這個**我沒碰過。重新連線不是不一樣的**?

這樣你試著刪了寬頻連線重新健乙個試試。

23樓:藍汐

一定要多試幾次,我的也經常這樣,只要沒欠費停掉,就一般不會出問題。

24樓:鷹飛

沒交寬頻費吧,或者就是撥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了 或者是電信埠卡死通知電信吧。

25樓:

你是消費者 直接打**給客服 啥事都解決了。

我的電腦無法連線網路。顯示錯誤629: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

2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網絡卡驅動在裝一下,

win7連線網路錯誤629解決方法

出現錯誤 629.意思就是已經與對方計算機斷開連線。請雙擊此連線,再試一.在您的撥號連線設定中應該全部採取預設設定,如 啟用軟體壓縮 登陸網路 win7寬頻連線錯誤629,網路錯誤 629解決辦法 錯誤原因 路由和遠端訪問服務沒被配置為接收呼叫,作為 ras 伺服器。解決方案 若要啟用路由和遠端訪問...

蘋果6連線不上wifi說密碼錯誤別人能連上

無線路由器問題 1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 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 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 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

連線不可用錯誤711怎麼解決,Win7連線失敗,錯誤為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去掉這個補丁 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 在電腦開始 開啟命令列cmd 以管理員執行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