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連線網路錯誤629解決方法

2021-12-16 12:10:29 字數 1019 閱讀 217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錯誤**629.意思就是已經與對方計算機斷開連線。 請雙擊此連線,再試一...在您的撥號連線設定中應該全部採取預設設定,如"啟用軟體壓縮"、"登陸網路"...

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win7寬頻連線錯誤629,網路錯誤**629解決辦法:

錯誤原因:

路由和遠端訪問服務沒被配置為接收呼叫,作為 ras 伺服器。

解決方案:

若要啟用路由和遠端訪問伺服器以接收 ras 呼叫,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從控制面板中雙擊網路。

2、單擊服務,單擊路由和遠端的訪問,然後單擊屬性。

3、單擊埠或您想要啟用要接收呼叫,請單擊配置,然後選擇為 ras 伺服器的接收呼叫的埠。

4、單擊確定,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時系統提示您。

3樓:匿名使用者

629 意思是 :已經與對方計算機斷開連線

估計分割槽區域網裡一下子接入的人太多了吧

4樓:無緣

不知道什麼原因找營運商。

win7不能寬頻連線629

5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29:埠已由遠端計算機斷開連線。

錯誤原因:

1、路由和遠端訪問服務沒被配置為接收呼叫,作為 ras 伺服器。

2、網路寬頻欠費停機。

解決方案:

1、從控制面板中雙擊網路。

2、單擊服務,單擊路由和遠端的訪問,然後單擊屬性。

3、單擊埠或要啟用要接收呼叫,請單擊配置,然後選擇為 ras 伺服器的接收呼叫的埠。

4、單擊確定,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時系統提示。

5、重新連線即可;或者重新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重新建立本地連線。

若因網路寬頻使用費拖欠所致,及時向所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繳納網路使用費即可解決問題。

6樓: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啊。求解啊

連線不可用錯誤711怎麼解決,Win7連線失敗,錯誤為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去掉這個補丁 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 在電腦開始 開啟命令列cmd 以管理員執行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錯誤629 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怎麼解決

錯誤629 埠已由遠端計算機斷開連線。用台式試一下。如果不行,就是設定的問題。如果台式能上網。有線路由器設定正確。把你的筆記本ip設成自動獲取。寬頻錯誤629 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什麼意思?寬頻錯誤629 連線被遠端計算機終止的意思是該埠不能被遠端計算機連線,需要檢查計算機的裝置是否執行正常和網路配...

win7寬頻連線錯誤711怎麼解決

網路驅動問題,重灌有線網驅動就可以了。win7 寬頻連線錯誤711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去掉這個補丁 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 在電腦開始 開啟命令列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