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及以上包括中專嗎

2023-02-13 13:30:04 字數 2927 閱讀 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中專在學歷方面的等同高中學歷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是指專科和本科學歷,不包括中專的,全日制高等教育是通過高考考上去的學生讀的學歷才是這個學歷,也就是我們說的統招學歷,在中國學信網可以找到的學歷,中專是在學信網找不到的學歷的,(深圳繼教)

2樓:feng風飛揚

不包括中專,專科及以上就是說,專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這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大專和中專你都分不清楚嗎?

全日制普通中等學校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及以上是什麼意思?

4樓:相顧相忘

全日制普通中等學校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及以上指的是:學歷要求大專以上的。也就是說最起碼要大專畢業,並且得是那種通過通過高考統招的在全日制的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的。

除了週末每天都在學校上課的那種,自考和函授都不算,因為那些大部分都相當於是花錢買的學歷。

比如今年是09年,你就今年畢業的,畢業的當年也就是08年9月至2023年9月你就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過了時間就成往屆生了。

而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還是必須是統招那樣上學,只是他的定義裡不含應往屆限制,應往屆生都在它的範圍內。

網路教育應屆畢業生不屬於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網路教育只屬於國民教育。

急急急...全日制普通類專科以上學歷包括哪些?包括中專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所謂全日制普通專科,也就是國家統招大專,不包括民辦,函授,自考等等。

2.學歷等級:小學,初中,高中(職高和中專),大專,本科,碩士,博士。

3.當然不包括中專。

6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就是你白天上課,普通類就是一般的大學,專科以上就是包括專科(大學專科)、本科、研究生,中專不是專科,所以不包括。

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包括中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上面說了高校專科,中專是中等學校。

8樓:

不包括,專科層次指大專或者高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含的,要大專以上。

10樓:琴雪翠鵑

不包括,中專在學歷方面的等同高中學歷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是指專科和本科學歷,不包括中專的,全日制高等教育是通過高考考上去的學生讀的學歷才是這個學歷,也就是我們說的統招學歷,在中國學信網可以找到的學歷,中專是在學信網找不到的學歷的,(深圳繼教)

全日制普通高校是什麼?中專算不算?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算的哦同學,中專一般是全日制,但不是專科,專科是大專的另乙個說法,大專是比中專還要高一級的學歷的哦。

12樓:岑小yoyo撒

全日制指的是非函授,非自考,在學校授課的教學制度。而高校指的是大專,本科此類,樓主你說的中專在我國畢業證上寫著的是中等專業。中專是可以不需要都高中直接去讀的,我本人當初無緣高中也選擇了這條路,中專畢業也是可以就讀高校,大專。

也可以去考對應專業的本科,當然也是有難度的。

13樓:好想v好想

全日制是全天都有課的學校。

全日制專科包含中專學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專科是指大專以上學歷。

15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中專是和高中一樣的層次,專科是大學學歷,全日制專科不包括中專學歷。

專科及以上包括中專嗎

16樓:網友

專科大部分指的都是大專。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及以上學歷指大專。

全日制普通中等學校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及以上是什麼意思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1、高中畢業(全日制普通中等學校)

2、中專畢業(含職業高中、技校)畢業(全日制普通中等學校)3、大專畢業(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

4、本科及碩士、博士(及以上)。

19樓:尼爸都是浮雲

正常畢業的,讀幾年書畢業的學校,不是網路教育和自考。

什麼叫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包括了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專生畢業生了嗎?

20樓:zhurenyan水瓶

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指辦學水平至少要達到培養統招專科生的要求的學校,有招收全日制專科生的資格。全日制專科、全日制本科即通常說的統招專科和統招本科。

一般指通過普通高考,統招專公升本,全日制研究生入學考試進入就讀的學校為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畢業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教育發展。發展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是社會所需,潮流所至,大勢所趨的一項重大改革措施。

我國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的發展現狀和問題我國最初的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被稱為"在職人員以研究生畢業同等學力申請學位"(以下稱同等學力)。

為了確保學位授予質量,早期的同等學力常採用與全日制研究生同堂學習的方式,但是這種單一的培養模式對在職不離崗人員的影響較大,限制了非全日制研究生規模的發展;同時在職人員不容易與全日制學生形成群體意識,也不利於研究生培養質量的提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包含了。

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包含了本科生、研究生和統招的專科生。

22樓:

對 包括的。從「全日制」字面上也可以看出來,全日制的專科、本科、研究生都屬於。 有別於自考 網教和成考的學歷。 望採納或推薦。

全日制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類專業包含什麼專業

人文社科類專業列表 文學 中國語言文學 舞蹈學 哲學 理論經濟學 應用經濟學 法學 政治學 社會學 民族學 馬克思主義理論 教育學 心理學 體育學 中國語言文學 外國語言文學 新聞傳播學 藝術學 歷史學 文藝學 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漢語言文字學 中國古典文獻學 中國古代文學 中國現當代文學 中國少數...

32屬於全日制普通專科嗎

3 2不屬於全日制普通專科。3 2 高職第一指的是中高職三二分段制。中高職三二分段制高職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校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 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畢業後發給省教育廳驗印的大專文憑。前三年按中擬校標準收費。前三年按學校標準收費,後兩年按大專標準收費...

你好27歲了初中畢業還可以上全日制專科嗎

可以的,自考報名條件 自學考試面向全國全民乃至整個社會,無入學條件要求,只要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 種族 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很高興為你解答有用請採納 現在的專業是有很多的啊,就看你自己選擇的是什麼專業了,比如 電子商務,ui,平面設計,專業都是可以的啊。gress,and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