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為什麼這個英語單選題選C

2023-02-13 13:25:05 字數 1392 閱讀 1497

1樓:匿名使用者

it takes...time) to do sth.或it takes...

doing sth.是主語倒置,"it"的意思就是後面的「to do sth.」或「doing sth.」。

2樓:匿名使用者

remember 是現在進行的時態,是想在想起以前的事 所以不用過去式。

37,剩下的答案估計你想選a 但是a主語應該是人 而不是物。

幫我看看英語這第19題,為什麼選c不選d?

3樓:夏日冰爽小丸子

80字的文章,word作為單詞複數要加s

幫我看看這單選題,為什麼選b不選c

幫我看看這個英語選擇題為什麼選b

英語選擇題第二題,為什麼選c。本人看不出來要用過去虛擬?

4樓:愛賽文

後面半句的意思是「有更多一點的訓練和一位更好的教練」,兩個比較級more與better說明事實並非如此,故應採用虛擬語氣;

事情已經發生,故應使用過去時態。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選擇題的第2題為什麼會寫c本人,看來應該選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翻譯一下就知道這是虛擬的如果他以前再努力訓練一點就會贏得比賽可知應用過去虛擬。

謝謝幫我看看這個英語選擇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選ca不行是因為如果選a就說明是對一件事情開展經常性的交流了,這明顯不符合邏輯,因為**總歸不可能在一件事情上糾結那麼久遠吧?

b不行是因為選c更好,選擇題其實不是只有乙個答案是對的,而是choose the best 嚴格來說也可以算對,但是用完成時態更加能夠表現當時的情景,就是已經談好了。

所以選c

幫我看看這六個英語選擇題怎麼做啊。並告訴我為什麼這麼選擇。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一下。

1,選b。第乙個不特指哪種興奮,只是興奮感所以用a;乙個school magazine應是就他們學校的雜誌,所以加the

2,b,我想選didn't use it,但沒有。

3,b,固定搭配吧。

4,d,指的機會的平台。

5,a,語序問題。

6,d,猜測估計。

9樓:雙子

1b a是泛指,the是特指 2c我那時沒用 3bgo through 經歷遭受 4a stage做先行詞的定語叢句 5a not 必須放在壯語之前,記住就行 6d 表對過去的猜測。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java程式為什麼老是出錯呢?以下是具體的代

就是for迴圈中的變數,也就是你的 i 和 j,也要指明型別,你這裡應該是int型別的吧 另外你的a,按你這裡的應該是個陣列,可是在main中也沒有宣告public class extreme int temp for int i 0 i 9 i 具體的邏輯我就沒看了,不知道你要實現宣告邏輯 變數 ...

幫我看看這個129飛LG的靈力為什麼這麼低?

129強的lg的項鍊靈都是250靈左右的的 你的衣服沒加屬性麼?最好是魔耐雙加個20以上 魔體也可以 強的129 有個1400靈的 不過將近1300靈的lg也可以去跨服了 甚至是伺服器的129第一lg 那就看綜合屬性了 給你上張圖 是全夢幻第一lg的圖 說的以前服戰標準是1800靈。他放放的,全夢幻...

幫我找個神話故事還要有為什麼要選這個故事的理由

嫦娥奔月 理由 耳熟能詳,婦孺皆知 理由 與中國傳統節日相關,是中秋節的由來理由 故事唯美 后羿射日 嫦娥奔月 精衛填海 沉香救母 巫山神女 精衛填海 如雷暴x觀音 后羿射日嫦娥 嫦娥奔喪 我最喜歡的神話故事,喜歡理由要三個,要150字 20 精衛填海 從前,炎帝 傳說中中國原始社會的統治者 的小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