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富陽銀泰乘幾路車,富陽南站到銀泰百貨坐幾路公交車

2023-02-13 13:35:03 字數 1570 閱讀 9662

1樓:

可以去新車站裡坐510路,5分鐘到了,

2樓:臨床醫學檢驗學術交流

不清楚喔!沒去過,但你可以問一下你身邊的人,如你的父母,同學或朋友哈!

3樓:網友

貌似沒有具體的公交車,我去都是打的的。

富陽南站到銀泰百貨坐幾路公交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富陽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富陽客運南站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南站2、乘坐富陽6路,經過4站, 到達新車站。

3、步行約公里,到達銀泰百貨(富陽店)

富陽銀泰到富陽農商總行 坐幾路公交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富陽5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銀泰百貨(富陽店)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法院站2、乘坐富陽501路,經過3站, 到達新車站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富陽農商銀行。

位址要詳細。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法院站乘坐富陽501路,新車站下車,到南面富陽客運站乘富陽9路,開源路口站下車縮小,南面500公尺就是。

請點採納,謝謝。

從富陽婦幼保健院座什麼公交車到銀泰百貨座幾路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富陽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富陽市婦幼保健院步行約290公尺,到達西站2、乘坐富陽8路,經過4站, 到達永興學校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銀泰百貨(富陽店)

我在富陽銀泰百貨去新車站有多遠

8樓:巴婧

賓王客運中心 乘k9路車 到繡湖小學下車。

富陽到杭州銀泰百貨慶春店南廣場應該乘幾路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乘富陽到客運中心或是到安琪兒市場的車,在邵逸夫醫院附近下車,步行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乘富陽到客運中心車在邵逸夫醫院附近下車步行即可。

富陽富源路口坐幾路車到銀泰

11樓:匿名使用者

619路 → 436路 → 91路。

2小時54分鐘 公里。

富陽富源路口。

步行 10公尺。

文教路富源路口站 上車。

619路 9站。

巨利站 下車。

巨利站 上車。

436路 34站。

汽車西站 下車。

步行 170公尺。

汽車西站 上車。

91路 8站。

省檔案館站 下車。

步行 270公尺銀泰。

富陽城東車站怎麼乘公交車到銀泰! 20

12樓:月光

富陽銀泰的話可以在對面新車站做510到法院那(車門這邊一看就知道是銀泰的),車票1元,還有就是路邊站牌那找找到玉長城的車,可以直達的。

從西安大唐西市到曲江銀泰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24路,全程約公里。1 從大唐西市站乘坐24路,經過16站,到達雁南路站。2 步行約700公尺,到達銀泰百貨 曲江銀泰城 陝西有多少個市?截至2018年,陝西省下轄10個地級。市 30個市轄區 5個縣級市 72個縣。地級市 西安市 寶雞市 咸陽市 銅川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榆林市 漢中市 安...

嘉興市運管局南站到新塍總站可以乘哪幾路車

公交線路 21路 661路夜班,全程約15.5公里1 從市運管局南乘坐21路,經過6站,到達秀洲新區實驗學校站2 步行約20公尺,到達秀洲新區實驗學校 洪興路啟蒙路 站3 乘坐661路夜班,經過18站,到達新塍汽車站4 步行約40公尺,到達新塍汽車站 21路秀州中學 6 00 18 00 加創路桃園...

從汽車南站坐幾路車去長沙國際會展中心

公交線路 210路 星沙112路,全程約14.1公里1 從汽車南站 乘坐210路,經過13站,到達中南院站 2 步行約480公尺,到達龍驤巴士公司站 3 乘坐星沙112路,經過5站,到達長沙國際會展中心站 長沙火車站到紅星國際會展中心座幾路車 親 在長沙火車站坐7路車可以直達呢 在高公升村南下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