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車險理賠部員工待遇怎麼樣?

2023-02-13 12:30:03 字數 4885 閱讀 4816

1樓:永年永年

實在不怎麼樣。..沒乙個平安員工不累的。.

平安就是這樣。凡是平安的應該都知道這句話。.

拿女的當男的用。男的當野獸用。..

2樓:匿名使用者

hai可以,算是個白領。不會發工作服的上班你要穿職業裝坐辦公室。還不錯,要看在那個城市。要是你是剛畢業的學生,這個崗位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崗位,比我輕鬆反正。

4樓:汝巨集揚

不會發工作服的,上班你要穿職業裝,你是理賠部什麼崗位的?崗位不同待遇不同。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車險理賠員都做些什麼工作,待遇怎麼樣?

5樓:種朵苟慧麗

車險查勘員需要全日制本科學歷,汽車專業或者機械專業。績效工資,剛入司底薪在2000左右,獎金根據績效考核優劣發放。考核後20%的沒有獎金。

連續兩年考核後10%者,清除查勘隊伍。考核好的工資加獎金月薪5000多元。工作比較累,很是辛苦。

主要的工作是事故現場勘查,定損,調查虛假案子。

中國平安保險的車險理賠員待遇怎麼樣?具體都做些什麼?

平安保險的理賠專員待遇,工作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換了,實際上還是業務相關工種。

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

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另外,保險業務完全在於自己,關鍵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態度決定,這跟自己的性格呀,資源呀,都是沒有太大關係。

在這裡,我知道在保險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保險公司的底薪,銷售行業畢竟與自己的業績掛溝的,沒有業績,不用說2000,5000的底薪,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資的待遇一般沒有外資公司的好,要找也要找個待遇好點的公司,還要有誠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驗,這個頭銜還是拉你去賣保險的。

9樓:

理賠專員?在平安半年多了也沒聽到過這個職位 一般我們壽險公司都叫理賠崗 財險公司叫理賠勘察崗。

中國平安保險理賠員的工作怎麼樣?具體待遇怎麼樣?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其他同行業來說 ,很不錯。

11樓:網友

分為壽險理賠和產險理賠。

都要法學或者醫學專業。

壽險主要從事醫療和意外的鑑定和賠償,財險主要從事車險和儀器,固定財產的鑑定和賠償。

有事才忙,沒事很閒。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其他公司都高,而且還不忙~

在平安保險售後理賠上班工作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集團旗下的公司待遇水平普遍有上調,現在基本的待遇一線城市基本工資月薪5k左右,其他福利另算,如果是理賠調查崗,通常是7級崗,基本工資會少一點,但是津貼比較多。如果是理賠審核崗,那就是5左右。二三線城市基本打八折。

發展前景的話,由於平安集團已經非常的正規化,和國企沒太大區別,如果沒有非常出色的工作能力和非常出色的交際能力(第二項更重要),那麼獲得晉公升的可能性只有乙個,就是把同期的同事都熬走,剩者為王。好處是,可以盡快學到這個行當中很多知識,方便你跳槽用。不算好,但也不算壞的乙個崗位。

平安保險理賠員待遇工資怎麼樣

14樓:追光者就是我啊

平安保險理賠員工資=五險一金+企業年金。

平安保險公司理賠部有多個崗位:接報案,排程,查勘定損,核損,繕制(理算),核賠。每個崗位的待遇都不同,工資和績效掛鉤。

核心技術崗位正式員工,工作較辛苦,年終獎金2-3w,月收入在3000-5000之間,法定節日有200-500過節費,獎金500-1500,入職一年後待遇基本工資2500+。兩年以後看自己能力漲薪。

不過在平安理賠部挺辛苦的,不過也很能鍛鍊自己。

拓展資料: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國平安」 ,平安」,「公司」,「集團」)於2023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經發展成為金融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緊密、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平安保險的業務包括:投資保險企業;監督管理控股投資企業的各種國內、國際業務;開展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批准開展國內、國際保險業務;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及國家有關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從事保險理賠工作的,對於快畢業的你來說,從事保險汽車理賠也不錯,前景也很好,收入也很高。但就是剛進來時,你是新手,有可能會讓老員工欺壓些,也就是多幹點,累些。不過學的也多,差不多3至6個月就可以自己獨立操作汽車定損,查勘的系統工作。

汽車換件定損金額或是修理定損也可以了解很多。精準度也會提高。但就是剛入行的前3至6個月工資會很低,以後就會很高。

就看你能不能吃下這份苦了。但是,進入保險汽車理賠工作的人員,都需要學習保之助,你最好去看俺。

16樓:愛藍天的小老鼠

待遇和崗位級別和城市的評級有關,基本可以維持在當地平均收入以上水平,就是比較辛苦,需到外出勘察現場。

基本上是:五險一金+企業年金,核心技術崗位正式員工,工作較辛苦,年終獎金2-3w,月收入在3000-5000之間,法定節日有200-500過節費,獎金500-1500,入職一年後待遇基本工資2500+。二年以後看你自己能力能加多少工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好的工作不妨試試。

沒有專門的理賠員一身多職。

正式員工,入職一年後待遇基本工資2000多,獎金不定,五險一金+企業年金,月收入不定,年終獎金不定。

二年以後看你自己能力拿工資,工作較辛苦。

18樓:▆▆▆傫

理賠員?是蕪湖中支兩核部的崗位?好像不是這麼叫的吧,兩核部的核保核賠,還有理賠員?不會又是為了增員,設立的新叫法吧,去了還是做**人,或者先從主管的理賠案件做起,做個助理啥的。

如果是兩核部是正式員工,待遇不錯,你可以問問是幾級崗,待遇和崗位級別和城市的評級有關。不過不是兩核部的,就是增員的花招,去做**人。問清楚,招聘內勤都是省級分公司人事部招聘的,其他的都是招業務員,分清楚,待遇完全不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員工,核心技術崗位,入職一年後待遇基本工資2500+,獎金500-1500,五險一金+企業年金,月收入在3000-5000之間,法定節日有200-500過節費,年終獎金2-3w。二年以後看你自己能力能加多少工資了,工作較辛苦。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賠部有多個崗位:接報案,排程,查勘定損,核損,繕制(理算),核賠。

我了解的,在這個行當裡面還沒有女查勘定損員,查勘定損員的工作環境,強度還有對社會的經驗的要求一般不適合女性。

在理賠的部門是沒有輕鬆的崗位的,非要比的話就只有繕制崗稍微輕鬆點;普通員工的工資一般不高;只要手上沒有遺留的問題跳槽的話是沒有人攔的。

還有,平安保險是全國統一集中接報案,全國地圖要記熟哦。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算問對人了,俺正是平安理賠崗的。

平安的理賠全部集中在上海後援中心,各地機構只負責協談案件處理,也就是並不需要你算怎麼賠,賠多少什麼的,只是處理一些複雜案件。也比較吃力吧,工資不算高,但還好有雙休。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車險定損的,你要是本科的可能是定點,要是大專的估計是跑現場,很有賺頭的,呵呵,幹著你就知道了,呵呵,我就是幹這個的,呵呵。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中國平安保險的車險理賠工作怎麼樣?

23樓:恩典說說

你的想法既有你對保險行業的誤解,又有保險行業目前不正常的操作導致的。對乙個好的業務員來說,一年掙幾十萬也是有可能的。但問題就出在這裡,業務員為了擴大自己的業務,不顧公司的規定和行業的監管,作出一些有意無意的誤導和欺騙,目的是為了多拉乙個客戶多一些提成。

特別是壽險行業(監管規定,壽險業務和財險業務必須分業經營),其業務的拓展方式有點類似於老鼠會,溝通拉人頭的方式來擴充套件業務,這種業務模式最初是從台灣傳過來的,有利於公司的業務快速開拓,但對保險公司帶來了一些負面的影響。這只是業務拓展模式的一種,其它方式還有好多,如中介、**等。好的業務員主要通過陌生拜訪來提公升自己的業務,而不是靠發展人頭來推進。

所以就會出現你在上面的感覺。對於乙個團隊主管來說,他要提高自己團隊的業務,把前景勾畫美妙也是正常的。反過來說,你如果找人你也不會對應聘者說一些消極的話。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平安業務員一般都是混業的,也就什麼險種都能賣的,我不知道車險專員有什麼特殊待遇啊,反正一般的業務員賣車強險佣金是微乎其微的,消費類的險種提成一般也就在15%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被騙了,估計是叫你跑業務的。

首先,從事理賠工作首先要有乙個理賠資格證,我估計你沒有,那個理賠證可不好考。

第二,理賠賺不了那麼多多錢,跑業務做得好的差不多,乙個市分公司的老總一年也就20萬,人壽的。

自己想吧,不行就走吧,那180就當是「撒了的牛奶」吧。

溫州平安保險公司理賠處在哪,平安保險車險理賠是什麼流程?

市府路0577 88659112 車站大道180號0577 88995845中國平安保險龍灣區永中鎮營銷服務部 羅東南街0577 88995845 0577 86879784 具體是在哪兒你去那兒的服務部就可以得到解決的下面是各個的地址和 http ditu.google.最直接的是去找你的服務專員...

平安保險理賠要怎麼操作?平安保險理賠的流程是什麼

平安保險理賠方法很多的,而且都很簡單,你可以在手機上用平安金管家app來理賠,手機申請理賠,然後上傳資料,賠款會打到你賬上。也可以 理賠,打95511 報案,會有工作人員聯絡你的。平安保險理賠要怎麼操作的,一般來講你需要打平安保險的 讓保險員過來。然後保險員會看你需要的出險是什麼,看這個你是人身險還...

平安保險人身意外險的理賠,平安保險意外傷害理賠程式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平安的意外險和目前市面上的其他意外險差別大嗎,想知道的不妨看看這份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其實不管是哪一款人身意外險產品,理賠的流程都是一樣的,一般合同中都會寫明,不清楚的也可以直接到櫃檯諮詢或上官網查詢,只不過不同的產品理賠的金額會有不同,而且還要根據申請哪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