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831s黑屏無法進入recovery

2023-02-13 08:55:03 字數 1812 閱讀 7170

1樓:李春喜

誰能幫幫我,從開機也不好使。

2樓:盍童

怎麼輸入進入診斷密碼。

手機突然黑屏無法開機,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

3樓:修機機

1 手機確保是否有充電進去,充電半個小時是否可以開機。

2 軟體問題,把重要的資料備份,然後手機進行雙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3 更換新的原裝電池。

4 使用的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顯示在充電,其實充電不進導致不開機。

5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6 手機是否維修更換過非原裝的螢幕,建議更換廠家原裝螢幕。

7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4樓:網友

斷電一會,取下電池,用手機資料線直接連線電腦和手機,開機,然後進入粉屏。取下資料線和手機,裝上電池,重新進入recovery模式就ok了!

5樓:清家欣

呵呵,試一下這個絕招,先拆電池,插充電線,再放電池。撞電法,本人試過能救,償償不試自己決定了,有風險ing~

6樓:樂興琴房

只需三分鐘, 教你如何快速解決蘋果手機無法開機黑屏。

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選中這個之後按電源鍵就又黑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將手機關機,長按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 -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點選鎖屏鍵, 等介面跳轉至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按住電源鍵與音量加鍵開機進入。

oppo r831s的recovery怎麼進

9樓:oppo服務

你好,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工程模式(recovery模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上鍵就進入了。

oppor831s開不了機,一直重複著開機畫面?

進入recovery後黑屏,怎麼回事

11樓:網友

可能是你root沒成功,建議去售後找工作人員給你重新做下。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還有不懂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你還有別的問題,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12樓:小罍神

recovery模式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在這個模式下我們可以刷入新的安卓系統,或者對已有的系統進行備份或公升級,也可以在此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recovery後黑屏解決方法:手電筒照在光線感應器上即可。

13樓:小熊玩科技

電腦筆記本出現recovery藍屏,原來是它壞了。

oppor831t可以刷小公尺系統嗎

嗨!miui系統適配了市面的主流旗艦機型,miui官方也在不斷的組織各種活動,與民間開發團隊一起將miui擴充套件到更多的手機型號,請你前往。檢視你適配機型的rom,如果有你使用的機型,你可以根據教程來刷機。如果沒有你使用的機型,推薦你安裝小公尺系統使用。小公尺系統,不用刷機即可享受miui 桌面 ...

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 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還原手機 2 r9s的 還原手機 功能新增了 抹掉手機聯絡人和聯絡歷史 和 抹掉手機簡訊和彩信 從而可以更方便更快捷的 選擇性刪除手機內容。注意事項 如果設定了鎖屏密碼,那麼 還原手機 的密碼就是鎖屏密碼 如果同時登入了 雲服務 賬戶,則...

oppor9s修的話多少錢,oppor9s內屏壞了維修多少錢呢?

不同零部件更換維修 不同,建議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具體以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為準。這個具體要看什麼問題了,屏還是主機板 oppor9s 內屏壞了 維修多少錢呢?1,官方指導價590。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 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