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剛出來多少錢,OPPOR9s手機多少錢?

2022-03-07 01:22:32 字數 3764 閱讀 4772

1樓:在上清鎮踢足球的翠菊

剛推出的時候**比較高,差不多4000元,現在**下來了,兩千多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來的時候,2300

3樓:埃索達才行

這都不知道啊 oppo是在今年2023年5月21日首次上午10點在首次在京東釋出的 望採納,謝謝

4樓:很哇塞的男孩吖

oppor9有兩款系列手機呢,第一部就是oppor9全網通版本這是3月24號上市的,**是2799元還有一款就是oppor9的高配版oppor9plus4月12號上市的,**是3299元

oppor9s手機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s在2023年10月28日上市時售價為2799元。

oppo r9s手機是於2023年oppo公司推出的旗艦級手機,其中主推了閃充功能,使用者可以在5分鐘內充電,實現使用通話2小時。

6樓:扯淡日勺噯清

截止2023年3月17號,oppor9s手機1500左右。

在2016-2023年,oppo手機還取得了全球銷量前五的好成績。這和當年釋出的oppo r9,oppo r9s有著很大的關係。oppo r9s 曾取得過單月銷量300萬的好成績,這款兩年前釋出的手機到底有什麼魅力。

在硬體配置上,oppo r9s 搭載的是高通驍龍625處理器,4gb+64gb的儲存組合,能夠滿足生活中大多數場景的使用。

oppo r9s採用的是5.5英吋的amoled顯示屏,表面覆蓋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從1.6公尺的高度落下,也能毫髮無損。

全金屬的輕薄機身,圓潤的過渡,貼合手掌的同時,也帶來了很好的握持感。

在拍照上,oppo r9s前後都配備了1600萬畫素的攝像頭,f/1.7超大光圈,支援eis防抖。智慧型**和多幀降噪演算法的加持,也使得**更清晰,噪點更少。

擴充套件資料

oppo在市場流行小公尺的網際網路模式時反其道而行之,將重點放在全國實體店線下渠道,特別是三四線城市以下市場,銷售網路甚至深入到鄉鎮級手機零售店,最高峰時在全國擁有超過25萬家店面。

面向年輕顧客群體投放巨量營銷費用,主打「潮流時尚」形象,邀請當紅明星擔任代言人,斥巨資冠名國內知名綜藝節目和晚會,並將營銷重點放在年輕使用者關心的外觀、充電、拍照等功能。

7樓:蓬佳

截止2023年3月,oppor9s手機大概2000左右。

在硬體配置上,oppo r9s 搭載的是高通驍龍625處理器,4gb+64gb的儲存組合,能夠滿足生活中大多數場景的使用。

oppo r9s採用的是5.5英吋的amoled顯示屏,表面覆蓋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從1.6公尺的高度落下,也能毫髮無損。

全金屬的輕薄機身,圓潤的過渡,貼合手掌的同時,也帶來了很好的握持感。

在拍照上,oppo r9s前後都配備了1600萬畫素的攝像頭,f/1.7超大光圈,支援eis防抖。智慧型**和多幀降噪演算法的加持,也使得**更清晰,另外噪點更少。

oppo r9s的續航能力也十分不錯,電池容量3010毫安,一天使用下來也還有餘量。搭配vooc閃充,15分鐘就能將電充滿,不用總是擔心手機沒電。

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9s採用的仍然是在金屬後蓋上嵌入天線的做法,不過和傳統金屬手機不同的是,oppo將一條原本寬約1.5公釐到2公釐的天線分隔稱3條寬度知道0.3公釐的天線。

這種「微縫天線」設計的好處就是將機身上的天線從必要的「附屬品」變成了好看的「裝飾品」,不僅解決了難看的「白帶天線」問題,還讓機身後蓋整體變得美觀了不少。

8樓:貿桐香陽曦

你可以在電腦瀏覽器上開啟我國知名的兩大電商平台「某貓」及「某東」的首頁,如果在上面的搜尋框中輸入「oppor9s」後搜尋一下檢視現在的賣價哦,基本在兩千八左右,要是二手機,你可以在某寶二手平台「閒魚」上搜尋一下,兩千三左右。

9樓:oppo服務

oppor9s官網已下架,建議你前往當地專賣店諮詢導購員看看還有沒有存貨,具體**以當地專賣店購買為準哈~

10樓:數碼小o泡

你好,oppor9s售價2799元,你可以到當地實體店購買,具體**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

11樓:衡思菱留慶

根據描述,oppor9s下市前的**為2499

目前已經停產下市,建議你可以看最**的oppor11s

12樓:老楊楊

我的我的手機記憶體滿了,怎樣才可以把記憶體移到卡里讓內建執行記憶體變大。

13樓:衷彤威馳皓

你好,oppor9s是全國線上線下統一**2799元,你可以到當地實體店體驗,購買~

14樓:回饋獎金

我的是oppor9s普拉斯3100

oppor9s什麼時候上市? oppor9s大概要多少錢?

15樓:oppo服務

你好,oppo r9s於2023年10月19號上市,於2023年10月28號正式發售。

16樓:我是女神小蘭

沒有相關訊息哦,可以持續關注官網動態

oppo r9s剛上市時賣多少

17樓:oppo服務

你好,oppo r9s正式上市的時間是2023年10月28日,這款的售價是2799元,可以在oppo官網和京東、天貓店、專賣店、體驗店購買。

18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r9s剛上市的**為2799元,目前可以在當地oppo專賣店體驗購買。

19樓:數碼小o泡

你好,oppor9s售價2799元~

oppor9剛上市的時候多少錢

20樓:數碼小o泡

你好,oppor9有兩款系列手機呢,第一部就是oppor9全網通版本這是3月24號上市的,**是2799元還有一款就是oppor9的高配版oppor9plus4月12號上市的,**是3299元

21樓:我們此等平民

剛上市的時候r9是2799,plus是3299

現在r9 2499

22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r9於今年2023年2月29號上市,**為2799元。

2023年oppor9s新出來時多錢

23樓:數碼小o泡

你好,oppor9s剛上市的**為2799元,目前已下架,可以在當地oppo專賣店諮詢導購員看看還有沒有存貨在購買哦。

24樓:

現在2023年仍然在用oppor9m,還是挺順的

oppor9s出場價多少錢

25樓:oppo服務

你好,目前oppo官網oppo r9s的**為2799元,線下oppo專賣店的**也是2799元。

26樓:可樂零七

你好,**為2799元哈,oppo r9s是10月28號同步發售的,現在可以到專賣店預約諮詢。

27樓:巨集義蘇月

你好,oppor9s售價2799元,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具體**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

oppor9s修的話多少錢,oppor9s內屏壞了維修多少錢呢?

不同零部件更換維修 不同,建議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具體以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為準。這個具體要看什麼問題了,屏還是主機板 oppor9s 內屏壞了 維修多少錢呢?1,官方指導價590。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 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

oppor9換個主機板多少錢,oppor9s換個主機板大概要多少錢?

r9配件保外指導價 螢幕元件 590.0 主機板 790.0 前置攝像頭 190.0 後置攝像頭 180.0 電池 148.0 電池蓋元件 235.0 oppor9s換個主機板大概要多少錢?很高興能為你解答,oppor9s換乙個主機板大概需要200塊錢左右,希望能幫到你。oppor9splus主機板...

oppor9s充電口晶元多少錢,oppor9s換個原裝充電插口多少錢?

oppo r9s閃充的手機充電介面的物料 參考為 150,具體的 需要以當地oppo售後提供的為準內。若有需要了解容oppo手機其他配件 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oppo官網沒有提供r9s充電晶元 小板 的維修物料 資訊。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