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道 用什麼軟體可以把歌詞做成LRC格式?

2023-02-13 08:45:03 字數 2152 閱讀 8060

1樓:網友

千千靜聽 酷我歌詞lrc器 都可以啊。

什麼軟體可以做lrc歌詞檔案格式製作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歌曲的歌詞都可以在**上得到,可以在**上覆制歌詞。

將複製的歌詞,用電腦的記事本開啟,我們首先要對他的格式進行調整(一般是txt)。

要在歌詞的開頭新增[ti: ]中間新增歌曲的題目,[ar: ]作者,[al: **]。這是歌詞的開頭設定。

下一步就是那一句歌詞是什麼時候唱的問題了。可以一邊聽歌曲,一邊新增時間。

最後是儲存,將製作好的歌詞儲存成lrc格式。

如何製作歌詞檔案(.lrc)用什麼軟體

什麼好的軟體可以做準確的lrc歌詞?

3樓:吳耀能

要求歌詞逐字逐詞都與歌曲同步,lrc格式的歌詞根本做不到。lrc格式歌詞最初提出時就是為了實現卡拉ok的功能,歌唱到哪句,歌詞就轉到哪句。檔案裡的時間標籤也只是對應一句歌詞,精確標記一句歌詞的起唱時間和結束時間,通過程式實現按順序依次高亮顯示歌詞,實現歌詞同步。

要精確到單個字,目前只有krc格式歌詞(即酷狗資源檔案,具體可參考百科詞條。

com/view/才能做到,一般使用者也只有用酷狗**盒才能製作這種格式的歌詞。如果要製作或者修改lrc格式的歌詞推薦使用千千靜聽,超簡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還沒有樓主所說的那麼智慧型的lrc器,怎麼說呢,lrc控制是靠時間段點來計算歌詞,並不能逐字定位時間。推薦使用《歌詞字幕轉換製作專家》不僅可以簡單製作lrc還可以對其他歌詞檔案進行轉換。

怎麼把krc格式的歌詞變成lrc格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4、選擇第乙個傳歌到手機的按鈕選項並點選。

5、在開啟的介面上選擇「傳歌到手機」按鈕並點選。

6、在傳歌到手機的介面上把需要匯出的歌曲勾選上,再勾選「匯出歌詞」,」lrc(適用於***)「選項也勾選上,再點選「匯出」選項(注意在匯出之前,要保證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的狀態)。

7、匯出到手機上的歌詞和歌曲已經格式轉換了,是lrc格式了。

6樓:潮潮

需要工具:電腦、酷狗**、krc轉lrc軟體。

二、滑鼠有幾個此介面,選擇瀏覽歌詞功能。

三、選擇後會自動來到這個介面,選擇箭頭這個檔案。

六、原先的krc檔案就變成了lrc檔案了。

七、轉換後的lrc歌詞檔案,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開啟krc2lrc軟體,可以看到其中有關的功能選項有檔案的選擇、轉換開始按鈕、新增目錄等功能項3.將需要轉換的krc歌詞檔案通過「新增檔案」新增到轉換視窗之中來。

點選「新增檔案」之後,將彈出選擇檔案視窗,選擇檔案之後,點選下方的「開啟」便完成了新增。

4.接下來就是點選其中的「全部轉換」按鈕,便可開始轉換了。這裡可以同時新增多個歌詞檔案進行一起來轉換。

8樓:宛木惠含蕊

txt歌詞直接就是純文字,而lrc檔案要告訴你***什麼時候顯示出這一句歌詞,什麼時候歌詞消失,所以你lrc是就會看到每句歌詞下面都有乙個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所以就沒有txt轉換為lrc一說了。

9樓:超時空核彈工兵

只能向可移動磁碟內傳送歌時才能變成lrc的,格式工廠裡不能轉換。也只有酷狗可以把krc變成lrc,沒有其它軟體。

用什麼程式可以製作歌詞,lrc格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千千靜聽的歌詞就行。

11樓:再見

郵箱給我 我把那個軟體直接發給你。

怎麼做把歌詞做成.lrc格式的?必須要用軟體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記事本開啟。lrc的歌詞檔案就知道了,本質就是文字檔案,只不過每句歌詞前面加了時間**,直接在記事本裡就能做。

13樓:姜小姜同學

把歌詞複製到記事本,然後重新命名記事本,要把所有的選中,然後以「.lrc」為字尾名就行了。

哪位知道有什麼軟體可以有效的學習英語

其實不需要什麼特別的,一台 就可以。把英語書上的每一課滾瓜爛熟地讀,每一句知識點都弄懂就會很系統。如果一定要用的話我推薦有道的手機版。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軟體?唐僧英語,樂詞。望採納答案哦。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一 百詞斬 三 扇貝單詞 扇貝單詞英語版是基於啟發式學習法的詞彙軟體,在學習過程中,系...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軟體,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軟體

括計算機硬體 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 應該是國外的賭博 年輕人少賭博,不玩這些花裡胡哨的東西,好好生活,努力賺錢,我就是欠了一屁股的債,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了。這應該是賭博下盤軟體,可能是賭球或是賭黑泰等比賽壓盤的賭博軟體。這應該是國外的賭博 年輕人少賭博,不玩這些花裡胡哨的東西...

用什麼軟體可以做同學錄,有什麼軟體可以製作同學錄

一般都是直接用word做的。用word,2013好像可以直接轉化pdf,或wps文字 做個word或者 然後轉pdf 也能列印 會聲會影 quietly brilliant 謙和之中見卓越 有什麼軟體可以製作同學錄 5 用photoshop做就可以啊 試哈 oofice outlook嘛,錄入列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