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玩試客小兵提示說是越獄使用者是怎麼回事

2023-02-13 07:05:04 字數 1054 閱讀 2192

1樓:渡丟那

如果出現問題聯絡一下客服讓幫你解決,光玩乙個不行的,這樣吧。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1],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英吋的iphone 8、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吋的iphone x。

i6更新了系統ios9,但玩試客小兵時,卻說我的裝置為越獄裝置不支援,更新系統原來所有的東西還在,

2樓:雪碧景天

現在不要試客了,任務太少,提成也少,可以私信我,有更好的軟體。

越獄機怎麼才能玩試客小兵

3樓:

只能弄別的試玩可看小名。

4樓:不yao迷戀

網上有教程 搜一下 需要用其他軟體遮蔽他的檢測。

iphone越獄後怎麼玩試客小兵

5樓:符文召喚師

需要不越獄才能玩試客小兵。

如果要用試客小兵,就得刷機,恢復不越獄狀態,再玩。

6s玩試客小兵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按上面說的做了也不行,重新**也不行

6樓:飯餅餅是誰

我的也是這樣,這個可能試客小兵的手段,看到你做了一定量的任務就要控制你的試玩數量了。

7樓:旁如彤

哈哈,肯定是違規操作被封了。

看左角處還有三十種比小兵給力的及常見問題。

蘋果6s和6splus的區別,蘋果6s和6spuls什麼區別

其實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螢幕的尺寸問題,其他功能方面大致一樣。配置方面,iphone6s搭載64位蘋果a9處理器,使用新的電晶體架構,號稱比a8快70 gpu比a8快90 分別是 桌面級別 和 主機級別 內建m9動作協處理器,siri可被隨時喚醒,不用插電...

蘋果手機6s簡訊ims啟用提示手機被登出,是怎麼回事

1.點選設定進入通用選項然後再點選 日期與時間 選項,2.在日期與時間設定中,確保 自動設定 為開啟狀態5.隨後再開啟 imessage 選項,點選開啟再次啟用第二種方法較為簡單 按電源鍵然後滑動滑塊來關機,再按電源鍵重新啟動 iphone 蘋果5simessage總是收到別人手機資訊!我怎麼會收到...

蘋果6S可以換電池麼,蘋果6S怎麼換電池

可以換電池,換電池情況挺多的,建議不要去售後換,太貴不值得,可以買品勝電池或者飛毛腿電池,找維修店更換,一百五左右,很便宜 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才符合免費換電池的條件。自己可以先行查詢的,開啟蘋果官網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在頁面下方有服務計畫好像,第一項就是6s電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