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設定指紋鎖失敗,蘋果6s怎設定指紋解鎖

2021-04-12 04:36:43 字數 660 閱讀 5967

1樓:小月螺螺

一、指紋輸bai

入有問題,導致du

與儲存在

zhia7晶元中的指紋不符,從dao

而導致解鎖版

失敗。1、iphone6的 home 鍵及相關部件權有問題,不能正確掃瞄指紋。

2、手指有汗水或者粉末,亦或是油性手指。導致掃瞄指紋出現錯誤,因為 iphone6 是電容指紋解鎖,有這個弊端。

3、手指受過傷,留下疤痕。

4、解鎖的手指和你之前錄入的手指不是同乙個。

5、可能是手指指紋太淺。

二、儲存的指紋樣本有問題。

1、錄入的指紋是否已經被損壞(可能是軟體原因也可能是硬體損壞)。

2、錄入指紋識別樣本時不標準,手指有油或者是溼的,造成解鎖時指紋不匹配。

【錄入指紋時注意事項】

1、錄入指紋時保持手指乾燥。

2、左右手都錄入指紋。

3、解鎖時,如果手指是溼的,或者是粘有食物碎屑,亦或是手指很油,用紙巾把手指擦乾,這樣能大幅提高指紋解鎖的成功率。

蘋果6s怎設定指紋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的touch id那裡,設定指紋還要按很多次

蘋果6s怎樣設定指紋鎖?

蘋果6s怎樣設定指紋鎖設定不了,蘋果6S手機的指紋解鎖在哪裡設定?

iphone6s指紋識別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介面中找到,並進入iphone 6s設定,iphone6s設定2 進入iphone5s設定裡邊後,我們再找到 指紋 選項設定,進入裡邊即可看到iphone6s指紋識別設定介面了。iphone6s的touch id 指紋識別 設定相當簡單,使用者只需要在設...

蘋果6S指紋識別怎麼設定

首先找到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 選項,點選進入,如果你是第一次進入這裡,系統應該會提示你設定乙個用於鎖定手機解鎖的密碼。這個密碼可以是簡單4位數字密碼,也可以是數字和字母組合的複雜密碼。輸入二次同樣的...

蘋果6s和6splus的區別,蘋果6s和6spuls什麼區別

其實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螢幕的尺寸問題,其他功能方面大致一樣。配置方面,iphone6s搭載64位蘋果a9處理器,使用新的電晶體架構,號稱比a8快70 gpu比a8快90 分別是 桌面級別 和 主機級別 內建m9動作協處理器,siri可被隨時喚醒,不用插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