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年時間,你打算做些什麼?

2023-02-13 07:10:03 字數 887 閱讀 4558

1樓:閑雅且溫柔丶小白楊

如果有一年的空閒時間的話每天早上去戶外鍛鍊一下身體,再去參加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文化和修養方面相關培訓,充實和提高一下自己的綜合素質,也可以去學一些短時間能學會的技術,為自己的以後工作和生話做好充分的準備,當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也想用個把月去外面旅遊見見世面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讓自己放鬆一下,還可以做自己平時沒時間做而想做的事情。

2樓:善行不為邪

如果真正有屬於我的空閒時間,要做事很多,比如約好友去釣魚或者去大山裡面住幾天,更大點的目標就是去環遊下世界,看看外面的世界,做一些自己以前喜歡的但是沒有時間做的事情。

3樓:汐

如果我的人生只有一年了,我會用三分之一時間去旅遊,三分之一時間陪親人,三分之一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人生其實也很短暫,幾十年與一年所經過的過程大致相似,所以在這短短的人生中,他日老來,無悔自己的人生!

4樓:三熙

與其到郊外溜達,我更加喜歡在家裡宅著,畢竟時間一眨眼就過了,還沒來得及好好休息就要上班!一般週末若無特別重要的人要見的話,基本跟上述場景差不多,吃飽就睡,睡飽就吃,偶爾刷一下微博,穿著睡衣躺在沙發上,重溫以前的**,不用面對煩人的社交,這種日子也是極好的。

5樓:花開64288附寡

身為乙個繁忙的學生,天天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到了週末完成了所有作業去逛逛街,散散心,買點需要或心儀的東西……已經是奢望的。哪那還有機會去看電影?

不過若是可以,看看電影,吃吃火鍋也是不錯的。

6樓:薄慕萍

在這一年中,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夠順順利利的,蒸蒸日上,順利的在這一年當中,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內繼續的發揮餘熱,讓自己變得跟能應對各個方面的壓力,也讓自己變的更從容不迫。

手腕扭傷,扭傷後,沒怎麼休息,有一年時間,用力時一直手腕側部一直刺痛,這麼怎麼辦

扭傷後要及時處理和 當時沒有好好休息,可能會引發今後習慣性的扭傷,正所謂傷筋動骨一百天呀。對於疼痛,不要抱著 忍忍就能過去 的心態,可以使用抗炎鎮痛藥,像你這種情況疼痛持續一年,可能需要用一段時間,所以應該選擇對胃腸道傷害小的抗炎鎮痛藥,如西樂葆此外也要注意休養,這是受傷後必須要做到的,修養不好很有...

存摺到期銀行自動轉存定期一年,時間是當天還是隔一天

存摺到期銀行自動轉存定期一年,到期當日就可自動辦理轉存。定期自動轉存,即 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續存後如不足乙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例如 客戶...

高中,還有一年時間高考,數學12分,語文40分,英語25分,物理20分,政治45分化學15分

就看你學不學啦。三百多天的時間。按你的成績,使勁擠時間吧,相信自己會創造奇蹟!還有一年,要始終記得,不能被秒殺出局。關鍵要堅持,堅持的同時,要認真 實話來說,沒有很大機會了,基礎已經擺在這裡,況且,你自己看來都沒決心呢!這種情況,男生,退學吧,女生,努力,不行也就算了 有的 成績高的努力不讓分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