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2021-09-18 18:57:14 字數 5400 閱讀 6524

1樓:你隔壁的小

由於有鎖機就是合約機,蘋果和運營商經過約束其他運營商的卡不讓運用,傳統解鎖辦法是卡貼強行解鎖訊號(這種辦法訊號不穩定,不能重啟,不能晉級,不能換卡,不能連itunes等),而自從蘋果官方的一個所謂的成心縫隙放了出來後(有半年了),咱們能夠經過別的一種黑解iccid辦法,去掉運營商約束,讓有鎖和無鎖機相同,正常訊號正常晉級,隨意換卡隨機重啟,銜接itunes。

扯遠了,說重點,就是用原本運營商的手機卡啟用就能夠,插上美國卡直連續wifi正常啟用,蘋果官網就能夠正常顯現啟用。然後咱們為了正常運用,重新完全復原抹掉(設定-通用-復原-抹掉一切內容和設定)+ 黑卡iccid啟用+換自己卡就正常運用了,你要官網顯現啟用就給你顯現啟用。

2樓:蘇小素

1、無法啟用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忘記了手機的id密碼,如果忘記了蘋果id密碼,可以通過蘋果官網找回。

2、手機沒有sim卡:沒有插卡是無法啟用手機的,請插卡再啟用。

3、卡貼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部分有鎖的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使用,沒有卡貼、卡貼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都會導致手機卡無法讀取從而無法啟用,請更換卡貼。

4、沒有插好:可能是卡沒有插好,導致手機沒有識別到sim卡無法啟用,拔出重新插入。

5、卡或者卡槽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6、伺服器正忙或者手機沒有連線網路:請確認手機網路的wifi連線是可以連線的,伺服器忙的話,請稍後再嘗試啟用。

3樓:黑暗星

ios系統版本太低 ,你手機版本應該很低 ,很長時間沒有升級 ,然後蘋果公司吧低版本系統的 啟用伺服器早已關閉 ,所以你沒辦法啟用 ,正常的,升級到新的系統 ,然後就可以啟用了 沒事

4樓:soul_染指

1第一步,恢復後就像新買的一樣,除了系統軟體,其他的東西都會刪除。

2第二步,啟用步驟:插入手機sim卡,開機,選擇語言,選擇地區,選擇是否連網,選擇是否定位,跳過id,作為新的iphone使用即可。

3第三步,沒有id鎖的話,插卡連無線網就可以啟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恢復後就像新買的一樣,除了系統軟體,其他的東西都會刪除。 2啟用步驟:插入手機sim卡,開機,選擇語言,選擇地區,選擇是否連網,選擇是否定位,跳過id,作為新的iphone使用即可。

6樓:

這就是我從不用蘋果斥原因,分分鐘鍾郟會遇到很麻煩的事情,自己的手機,不受自己支配,一會啟用,一會軟體不能裝,一會這受限,那受限,看看安卓,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從不擔心什麼啟用,軟體不能裝的問題,而且現在安卓基本上解決了卡頓問題,蘋果系統完全毫無優勢可言,同時,安卓軟體比蘋果豐富太多,丟了吧,直接買個華為p30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用你說的方式成功啟用過嗎?

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8樓:旗秋寒旅卓

你這個是手機連不到蘋果的伺服器,所以不能啟用,可以換不同的手機試試,我有時候也是會這樣的,過一段時間再去就正常了。

蘋果手機恢復到出場設定之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9樓:go蔡依林我愛你

1、無法啟用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忘記了手機的id密碼,如果忘記了蘋果id密碼,可以通過蘋果官網找回。2、手機沒有sim卡:沒有插卡是無法啟用手機的,請插卡再啟用。

3、卡貼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部分有鎖的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使用,沒有卡貼、卡貼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都會導致手機卡無法讀取從而無法啟用,請更換卡貼。4、沒有插好:

可能是卡沒有插好,導致手機沒有識別到sim卡無法啟用,拔出重新插入。5、卡或者卡槽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6、伺服器正忙或者手機沒有連線網路:請確認手機網路的wifi連線是可以連線的,伺服器忙的話,請稍後再嘗試啟用iphone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10樓:一隻大懶喵丿

恢復後就像新買的一樣,除了系統軟體,其他的東西都會刪除。

啟用步驟:插入手機sim卡,開機,選擇語言,選擇地區,選擇是否連網,選擇是否定位,跳過id,作為新的iphone使用即可。

第三步,沒有id鎖的話,插卡連無線網就可以啟用了。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最大的特點就是手機加入了指紋識別解鎖功能,作業系統好。ios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優點是執行快,流暢,軟體數量多並且質量也都很好,系統功能很完善。

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升非常明顯;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itunes也不行嗎?重新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

蘋果6plus恢復出廠設定後現在無法啟用怎麼辦? 10

12樓:一路有錢賺

1、機bai子擴容了,沒有把藍du牙地址和wifi地址等碼完整zhi寫入新硬碟dao,啟用時與蘋回果伺服器所儲存答的資料不一致,不能通過驗證。找出原來的硬碟度,提取出資料後再重新寫入手機的硬碟裡就可解決。若硬碟丟失,可通過gsx查詢獲得這回些資料。

2、有鎖機操作了恢復出廠設定,卡貼的設定也恢復為初始狀態,把之前啟用卡貼的方法重新操作一次或直接更換卡貼。

3、網路連線故障

由於在 iphone 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與蘋果的啟用伺服器進行資訊的驗證,如果一旦在啟用時,網路阻塞的話,就會遇到啟用不成功的問題。

13樓:天天都天藍

無非兩種情bai況導致。

1,機子du擴容了,沒有把藍芽地zhi址和daowifi地址等七碼完整寫入新硬碟,內啟用時與蘋果伺服器

容所儲存的資料不一致,不能通過驗證。找出原來的硬碟,提取出資料後再重新寫入手機的硬碟裡就可解決。若硬碟丟失,可付費在某寶通過gsx查詢獲得這些資料。

2,有鎖機操作了恢復出廠設定,卡貼的設定也恢復為初始狀態,把之前啟用卡貼的方法重新操作一次或直接更換卡貼。

如果升級了系統,需拆除原卡貼,更換與系統適配的卡貼,或用原運營商的卡啟用,或在某寶官方解鎖。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解決了這個問題了嗎

15樓:安然

首先,步驟一

抄:設定語言,bai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啟用

16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2、將sim/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首先需要取出sim/usim卡託,用彈出工具插入耳機孔旁邊的插口中,慢慢的朝內推,sim/usim卡托盤會彈出來,然後拔出sim/usim托盤,將sim/usim卡插入托盤內,讓卡有金屬接點的一面朝上,然後將托盤插回原處,插回原處時會有咔嚓的聲音。

3、連線手機和電腦,用手機資料線插在電腦usb插口上,一般情況下,電腦裡安裝的itunes會自動識別iphone手機,如果未識別,拔掉資料線重新再插一次。

4、不過,自 microsoft 的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發行以後,蘋果電腦聲稱有數個已知的相容性問題伴隨 itunes 軟體。蘋果電腦將很快地發行一個新版本以修正問題。目前,已經可以在win7上執行itunes了。

17樓:於昌斌的

2、將sim/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首先需要取出sim/usim卡託,用彈出工具插入耳機孔旁邊的插口中,慢慢的朝內推,sim/usim卡托盤會彈出來,然後拔出sim/usim托盤,將sim/usim卡插入托盤內,讓卡有金屬接點的一面朝上,然後將托盤插回原處,插回原處時會有咔嚓的聲音。

3、連線手機和電腦,用手機資料線插在電腦usb插口上,一般情況下,電腦裡安裝的itunes會自動識別iphone手機,如果未識別,拔掉資料線重新再插一次。

18樓:無和有

1、在bai

2、如果實在記不起來的話,那麼採用以下方法:

7、在使用新密碼登入蘋果手機驗證啟用手機就可以了。

19樓:理想三旬1夢

1、蘋果手機copy恢復出廠設定了,具體啟用步驟如下:第一步先插入手機sim卡,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如果蘋果手機沒有id鎖的話,開機充電就可以啟用了,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如果蘋果手機有id鎖的話,就要輸入賬號和密碼,如下圖所示。

20樓:中國移動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前往【設定】-【通用】-【還原】內,按需輕點還原專案。

還原專案內容如下容:

1、【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建議您操作前做好資料備份。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裝置。

3、【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可還原網路設定會清除 wi-fi 網路的密碼與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設定、vpn 和 apn 設定、關於本機頁面中的裝置名稱。通常用於解決網路使用異常的問題。

4、【還原鍵盤詞典】此操作可還原鍵盤詞典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通常用於解決文字輸入排序異常等輸入相關的問題。

5、【還原主螢幕布局】此操作可還原桌面圖示佈局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並解散桌面上建立的全部應用資料夾。

6、【還原位置與隱私】此操作可還原所有原生及第三方應用已獲取全部許可權。通常用於在不重新安裝應用的情況下解決功能異常的問題。

注:如果您設定了“鎖屏”與“訪問限制”密碼,在還原之前會要求驗證上述密碼。

21樓:山卡卡反抗撒

iphone恢復出廠設定後,出現啟用出錯,用這個方法試試吧!

22樓:nohon諾希國際

插卡~~聯網~~有繫結id的需要輸入id賬號密碼啟用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1恢復後就像新買的一樣,除了系統軟體,其他的東西都會刪除。

2啟用步驟:插入手機sim卡,開機,選擇語言,選擇地區,選擇是否連網,選擇是否定位,跳過id,作為新的iphone使用即可。

24樓:幸福de甜麵醬

需要輸入你的認證號才能啟用

25樓:手機使用者

一、以啟用xr為例,首先按住開機鍵開機。

二、開機之後選擇語言-簡體中文。

三、如何選擇國家地區

26樓:穿越釹澡堂

沒有id鎖的話,插卡連無線網就可以啟用了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啟用,蘋果手機還原設定以後怎麼重新啟用?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2 將sim 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 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首先需要取出sim usim卡托,用彈出工具插入耳機孔旁邊的插口中,慢慢的朝內推,sim usim卡托盤會彈出來,然後拔出sim usim托盤,將sim usim卡插入托盤內,讓卡...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啟用手機?

在華為的手機使用中,通過在設定中點選使用者和帳戶,輸入個人資訊,選擇使用者即可完成啟用。1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選擇使用者和賬戶。2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新增賬戶選項。3 接著輸入暱稱,選擇新增。4 最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新建使用者,即可啟用新系統。輸入華為以及密碼就可以啟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資料

1 方法如下 設定 通用 還原 選擇還原所有的設定這個功能可以還原iphone上所有的設定,但是不會丟失資料。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有風險,所以請備好份。2 具體步驟如下 個人的通訊錄資訊 簡訊 等被全部刪除,不影響使用。建議可還原設定前將這些資料備份一下。如果是還原設定中還選擇了 抹掉所以內容和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