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剛生小孩了,護理上面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3-02-13 03:50:03 字數 689 閱讀 9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剛生完孩子要注意臥床休息,給寶寶母乳的話,要注意脹奶時要把奶吸出來,以免得乳腺炎。要注意不吃生冷食物,不能碰涼水。多增加營養。

老婆生孩子,老公一般法定能夠請幾天陪護假?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的法律,男同志可以休15天產假,不過這要看你們單位的執**況。現在很多政策上邊定了,下面就是不執行,我們小老百姓也沒辦法!

3樓:洛景夏詩

婚姻法上:

正常結婚有7天婚假如果雙方是晚婚有25天婚假。

如果是正常生子有7天陪護假,如果是剖腹產男方就有15天陪護假。

單位怎麼執行就不知道了,私人企業更可能不放假!

老婆生孩子 請問護理假假條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領導: 您好,由於家中太太產期臨近,需要有人從旁照顧。特此向單位請假。

日以照料太太以及孩子。望領導酌情批准。為盼。

姓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格式的哦。就寫因愛人生子,需在旁照料就可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樣寫。

吾妻生子,欣喜若狂。在家護理,事終必返。恭喜你了哈哈。

老婆生小孩我請假有沒有工資,老婆生小孩我請假有沒有工資

如果是法律允許的第一胎,有法定假期,一般為7天 由於各省市自治區計生部門的規定不同,也有3天 10天或15天的。具體時間要諮詢當地計生部門,他們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也可以據此向本單位提供 相關政策。如果單位不執行,也可以向當地申請勞動仲裁。如果生的是第 乙個孩子或符合生育二孩政策的條件,那麼根據 ...

同學老婆生小孩了,包200塊錢紅包還是360合適

看個人關係,家庭情況 200 300元就可以了。要整數。還是看個人能力而定,禮輕情意重 關係好不好200都可以啦,關係好就送360,不好就200,而且還要看他能不能有機會還禮的 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一般都200塊就好了 根據你們辦公室大家情況,一般都兩百 200ok了 我不懂為什麼是360呢 關係一...

我跟我老婆不能生小孩,怎樣才可以收養

收養人應具備哪些條件?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收養法 規定,收養人應同時具備的條件為 1 無子女。所謂 無子女 是指收養人既沒有親生子女,也沒有養子女和繼子女。2 有撫養教育被收養人的能力。所謂 有撫養教育被收養人的能力 是指收養人應當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在身體 智力 經濟 道德品質和教育子女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