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m切換器後 滑鼠鍵盤不動了怎麼辦啊

2023-02-13 03:25:04 字數 1772 閱讀 9348

1樓:網友

你說的卡住了是不是鍵盤滑鼠都沒有反應,只有影象,一般這種問題都處在低端模擬kvm裝置上,主要是線纜和kvm匹配性不好,可以嘗試斷電重新插線,或換線纜,問題可以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型號是星聯的吧?

其實你這種狀況先確認兩點:1.支援熱拔插嗎?如果支援試一下。

2.支援滑鼠和鍵盤防真功能嗎?

近年來kvm切換器市場需求日益**,一些以賺錢為目的,但技能尚欠的抄襲團隊,只能號稱產品成熟,實際技術仍有很大差距,特別表現在滑鼠和鍵盤靈活性,遠距離操作,保密等技術效能上,多功能。

你可以看看:,他們的產品功能說明及說明書都在網上可看到。你可以選最適合自己的再買也不遲。

kvm切換器切換時卡住了鍵盤滑鼠怎麼辦?

3樓:沉易

我的做法是,從切換器上把所有的滑鼠,鍵盤,顯示器的接頭及切換器的電源拔掉,重新接上就好使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屠利

重啟kvm,如果老是這樣,找你的賣家讓他給你修吧。

kvm切換器鍵盤滑鼠失靈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kvm鍵盤資料驅動掉了。

kvm切換器 鍵盤無反應。

使用kvm切換器後 滑鼠無法動

6樓:公尺麒麟空間

估計是kvm效能的問題,你可以嘗試把鍵鼠先在每台pc上插一下,裝好驅動以後再用kvm連線操作。

kvm切換器為什麼一轉換滑鼠鍵盤不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kvm切換器不相容的問題,如果你直接接滑鼠和鍵盤沒有問題,那就是切換器本身質量問題,對系統的相容性不好,建議更換其他品牌的切換器!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切換過去的那台機器的滑鼠鍵盤線是否接好,如果沒問題的話,那重啟下那台機器應該就行了。

切換器主機啟動正常,為什麼鍵盤和滑鼠不能正常工作?

我用電腦切換器連線兩台主機,開機後,滑鼠,鍵盤都不起作用,怎樣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把鍵盤跟滑鼠的插孔弄反,還有,ps2介面的不支援熱插拔,要關機插上之後再重啟才能工作。

10樓:改樂語野涉

這個關鍵在於kvm是否支援雙屏,因為要切換顯示必須把屏接到kvm上,然後電腦顯示卡與kvm連線,而一般的kvm都只支援單屏,即兩個輸入(分別對應兩台電腦)乙個輸出(對應乙個屏)。

說白了kvm就是乙個讓兩台電腦共同使用同一套外設的裝置,所以kvm能支援多少東西,兩電腦就能共用多少。

11樓:別碰怕疼

再仔細看看說明書,你沒有設定對。

kvm切換器問題 2主機+1顯示器 連線kvm切換器後,kvm燈全亮且無法進行任何操作,滑鼠鍵盤全部失靈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應 的型號。一般kvm是不會有圖紙出現的。兩口kvm換乙個的說。

13樓:走著的大灰狼

有沒有可能是電源沒接好的原因?

14樓:彈跳一公尺真漢子

也不一定是機器壞了、是不是電源什麼的周圍有雜訊干擾訊號源了啊、仔細查查。

滑鼠不動怎麼辦,滑鼠不動了怎麼辦??

滑鼠的插頭松了,關機拔了重插 如果是光電滑鼠的話,感應位置受潮了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在擦滑鼠墊的時候一定要用乾布擦 滑鼠不動處理方法如下 1 在 計算機管理 裝置管理器 下找到對應的滑鼠,看看是否被禁用了。如果被禁用了,將禁用開啟。2 如果用的是安裝電池的無線滑鼠,那麼滑鼠不動了可能會是滑鼠電池...

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辦?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對於使用者來說,間歇性的鍵盤失靈可以說是非常煩人。其具體表現為鍵盤突然之間按鍵全部沒有反應,鍵盤狀態指示燈也同時熄滅。使用者用手拍打 移動鍵盤,或重啟電腦之後,鍵盤又可以恢復工作。造成該情況的最大原因,可能是鍵盤連線線由於彎折及老化,內部連線線斷裂造成虛接,由於移動後斷裂處再次連線,所以可以再次使用...

油表加油後在原來位置不動了怎麼辦

過一段時間,油表指標就會自動恢復正常,這個問題許多車都遇到過,如果經過一段時間 3 5小時 它能自動恢復正常,就沒有問題,不用去修它。如果不能自動恢復,就去檢查一下吧,不是大問題 汽車油表是根據物理力學和電學製作出來的,從力學上來說,根據浮力的理論知識來確定油箱的油量刻度位置 這點有點類似於家裡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