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插過U盤後,滑鼠和鍵盤都沒反應了,怎麼辦呢,是不是中病毒了

2021-03-17 16:17:15 字數 650 閱讀 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1、首先檢查u盤是否正確插入電腦usb介面,如果使用了usb介面延長線,最好去掉延長線,直接插入電腦usb介面。

2、如果u盤插入正常,接著將u盤插入另乙個usb介面測試,最好是插到主機箱後面的usb介面上,也就是電腦主機板帶的usb介面。現在很多電腦的機箱質量比較差,前面面板上的usb介面不穩定,同時也可以使用其他usb裝置到電腦中測試。(台式電腦);筆記本的話就換個usb界面試下。

3、如果插入電腦的usb介面沒有問題,接著重啟電腦,進入biso設定,檢視下biso中的usb選項設定是否為"disable「,如果是的話,請將其改為」enable「。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中毒,你要用排除法,重做個系統看看,,或把主機板恢復下預設設定看看

3樓:修電腦

應該不是,關掉重啟應該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下個防毒軟體殺防毒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

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

系統方面: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u盤插電腦沒反應怎麼辦,U盤插到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解決

排查步驟 1 先確認usb裝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可以在其他電腦上測試。2 換乙個usb介面來連線usb裝置測試看看或者拔掉周邊其他usb裝置。排除是不是某個介面問題或裝置太多,供電不足所致 3 以上方式不行,再試試以下方案 進入裝置管理器,單擊人體學輸入裝置 將usb輸入裝置全部右鍵解除安裝,然後重...

電腦插u盤後黑屏不能開機怎麼解決

台式電腦開機插入u盤後黑屏開不了機 1 長時間不用顯示器,顯示器自動轉入休眠節能模式,黑屏。解決方法 以win7系統為例。1 右擊桌面空白處,在選單中選擇 個性化 開啟個性化設定對話方塊 2 點選上圖中紅色框選 螢幕保護程式 進入螢幕保護程式設定對話方塊。3 設定螢幕保護程式為 無 並點選 更改電源...

電腦自動關機而且開機後鍵盤滑鼠都沒反應

1 系統設定不正確,2 系統沒有安裝完整 3 記憶體進入灰塵,顯示卡同等 或沒插穩 請開啟機箱檢查 4 現在要做的就是 把你機箱主機板上的小電池拿掉,然後等3分鐘在裝上去,這樣是還原主機板資訊和設定 如有不懂 請提問 追問 電腦自動關機 後,等一下再開機,過一會,又會自動關機,要關閉電源後,再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