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雞蛋在喝牛奶好嗎,晚上吃雞蛋喝牛奶好嗎

2023-02-13 03:25:03 字數 6134 閱讀 8802

1樓:新東方烹飪

晚上喝牛奶可以的,有助睡眠,不過9點以後盡量不要再進食。

晚上吃雞蛋喝牛奶好嗎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晚上吃雞蛋和喝牛奶,他是好的,因為你吃些雞蛋和在一起喝一些牛奶的話,他可以提公升你的鈣質可以更好地吸收,早上吃也是比較不錯的,主要是看你與你每天的事,東西的攝入的時間和量來定,而不是。都有吃的這種東西,所以說主要還是覺得自己。

晚上吃雞蛋,喝牛奶有什麼壞處

3樓:牽青楓

病情分析:

你好,建議你,最好是晚上睡覺前不要吃煮的雞蛋,一般煮的雞蛋不宜消化,指導意見:

易導致脹肚子,晚上最好是也不要喝牛奶,把上述這樣的飯放置在早晨早餐食用比較好一些,晚上易少食,吃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為好一些!

睡覺前吃雞蛋喝牛奶好嗎

4樓:旘吺絟

因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而且牛奶粘在胃壁上吸收也好,牛奶中的鈣還能清除緊張情緒,所以它對老年人的睡眠更有益,故晚上喝牛奶好,有利於人們的休息和睡眠。 睡前喝牛奶有利於人體對鈣的吸收利用。晚餐攝入的鈣,睡前大部分被人體吸收利用。

睡後特別是晚上零點以後血液中鈣的水平會逐漸降低,血鈣的下降,促進了甲狀旁腺分泌亢進,激素作用於骨組織,使骨組織中的一部分鈣鹽,溶解入血液中,以維持血鈣的穩定平衡。此種溶解作用是人體的自我調節功能,時間長了, 會成為骨質疏鬆症的原因之一。晚上睡前喝牛奶,牛奶中的鈣可緩慢的被血液吸收,整個晚上血鈣都得到了補充、維持平衡,不必再溶解骨中的鈣,防止了骨流失、骨質疏鬆症,所以睡前喝牛奶好。

雞蛋就不要吃了,傷胃!會造成消化不良的!

5樓:網友

喝牛奶很好啊,可以美容也可以增加睡眠質量,但是雞蛋就不要吃了吧,消化不好的。

6樓:鐵捷

喝點牛奶吧。別吃雞蛋了。喝牛奶有助於睡眠。雞蛋膽固醇太高,晚上最好不要吃。

7樓:血刺心碎

喝牛奶好 有助於睡眠 雞蛋就不要了 雞蛋本來就不好消化的。

8樓:我區

可以,也可以牛奶加蜂蜜,對女生最好,睡得好還能預防痛經。

9樓:成與不成

喝牛奶好,雞蛋就不要吃了因為雞蛋不好消化。

10樓:花開成海

肯定不好``而且一定不要這樣`睡覺`錢前最好喝白開水``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半小時喝牛奶好,助睡眠且補鈣。雞蛋就免了吧,留著早上吃好了。

12樓:夏爾

喝點牛奶吧。別吃雞蛋了。喝牛奶有助於睡眠。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好 特別對睡眠 可以安神 雞蛋嘛 早上吃對較好吧。

14樓:國安

吃雞蛋 可以使人便捏不 好 !但牛奶很營養!

15樓:網友

牛奶好,雞蛋晚上吃了蛋白質都浪費了。

16樓:琬爾一笑

喝牛奶好,可以美容。

17樓:沉默軍團

有些事可為,有些事不可為。問好朋友!

18樓:神劍絛搪

吃雞蛋不好,喝牛奶好!

吃雞蛋能喝牛奶嗎?

19樓:熱詞團小知

牛奶加雞蛋的早餐並不科學,蛋白質難以提供能量。有超過9%的孩子早上只吃牛奶加雞蛋,糧食長期在早餐中缺位。大多數的家長們以為這樣的早餐就是與國際接軌,殊不知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

牛奶雞蛋是好東西,但是用錯了地方。

經過一夜十多個小時的能量消耗,早晨的人體急需靠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來重新補充能量,而牛奶和雞蛋不能提供足夠的能量。

20樓:秋色冷人心

雞蛋搭配牛奶,其實它們並不適合同食。雞蛋搭配牛奶,是很多人喜愛選擇進行搭配的早餐。

但從科學的角度上講,是不正確的。

騰牛健康網中提到:牛奶中含乳糖,乳糖正是牛奶的精華部分。

雞蛋含有很多蛋白質,分解為氨基酸,氨基酸的吸收耗能此時,血液中可利用的葡萄糖較少,半乳糖就會被氧化供能。

這是在雞蛋和牛奶的相互作用下,便會使雞蛋和牛奶單獨食用時所含的營養價值大幅度的下降。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選擇同時食用雞蛋和牛奶。

拓展資料:研究表明,不吃早餐導致的能量和營養素攝入的不足,很難從午餐和晚餐中得到充分補充。所以,每天都應該吃早餐,並且要吃好早餐,以保證攝入充足的能量和營養素。

21樓:山川蟲魚

這個是可以一起吃的。因為這裡面都含有很高的蛋白質等營養成分。經常喝牛奶和雞蛋,對身體有好處。建議每天可以喝一杯牛奶和乙個雞蛋,這樣可以補充人體的蛋白質。

但不要和豆漿一起食用。因為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

但其中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而且經常吃雞蛋或者牛奶的話,這個營養價值也是比較高的,因為裡面還有特別高的乙個蛋白質,特別適合小孩子在早餐的時候特別的應用。

拓展資料

牛奶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被譽為「白色血液」,對人體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顧名思義是從雌性奶牛身上所擠出來的。在不同國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級。

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磷、鐵、鋅、銅、錳、鉬。最難得的是,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種類複雜,至少有100多種,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質、乳糖、無機鹽等。

雞蛋雞蛋又名雞卵、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6-7克,脂肪5-6克。

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22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有好處的。

二者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補充人體所必須的營養成分,因此,牛奶和雞蛋是可以一起吃的。但要注意,一次不宜吃太多,建議每天只吃乙個雞蛋就好,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另外,還要注意的是,有的人習慣在沖泡好後的牛奶中打入生雞蛋,這樣並不是健康的飲食習慣,因此不建議這種吃法。因為牛奶中的溫度不夠高,雞蛋並不能完全熟透,這種吃法可能會將生雞蛋中的細菌帶入人體,不僅不衛生還不健康。僅依靠牛奶的溫度是不能將細菌全部殺滅的,這樣的吃法容易引起腸胃炎,而且生雞蛋的蛋白質不易吸收,這樣吃並不能補充更多的營養。

因此,不用牛奶衝雞蛋,雞蛋只有在熟透後吃,才能達到即保證營養又符合衛生要求。早餐中包含穀物、動物性食品、奶類以及蔬菜水果四個部分的話,營養會更全面。

23樓:琳love夏夜夢雪

吃雞蛋喝牛奶是完全可以的。

常有聽人說吃雞蛋不能喝牛奶,那是指早餐空腹時最好不要只吃雞蛋喝牛奶。

因為如果早餐完全不攝入糧食類碳水化合物,而只攝入雞蛋、牛奶等高蛋白質食物,在人體空腹時,它們被人體視為熱量,而不得不為了人體的活動而消耗掉。這既是一種營養素的浪費,又使得體內氮平衡受到破壞,從而使機體遭受損失。建議早餐中加入適量碳水化全物含量豐富的食物,如饅頭麵包等。

24樓:墨曼珍

雞蛋和牛奶在一起就是很好的搭檔,配在一塊很好的。

25樓:網友

吃完雞蛋馬上寄可以吃牛奶了,不過牛奶最好不要空腹吃,以免空腹喝牛奶引起脹氣不適感。

26樓:裡裡利

不會變胖的,吃雞蛋可以喝牛奶。雞蛋和牛奶都是屬於生活中最為常見的食物,雖然兩種食物都營養十分豐富,但都是以蛋白質和鈣質為主,因此,這兩種食物之間不存在成分間的相互反應,完全可以一起吃。但雞蛋和牛奶都是屬於高蛋白食物,人體的胃腸對蛋白質的消化吸收十分有限,一次性攝入過多不能完全吸收,建議適量吃即可。

27樓:蒙牛乳業

牛奶中含乳糖,乳糖是半乳糖與葡萄糖的二聚體,其中半乳糖就是其營養所在。雞蛋含有很多蛋白質,分解為氨基酸,氨基酸的吸收耗能。此時,血液中可利用的葡萄糖較少,半乳糖就會被氧化供能。

雞蛋裡的某種蛋白會和牛奶裡的某中營養成分相互反應,使營養價值下降,所以不宜同食。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雞蛋喝牛奶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雞蛋能配牛奶只是增加你身體的蛋白質而已。

29樓:網友

不會的,人體對蛋白質的轉化效率比較低,只吃雞蛋和牛奶是不容易長胖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因為雞蛋和牛奶同時吃兩者都很不好吸收。

31樓:炎伊伊

不能,特別是早上,會引起蛋白質沉積,消化不良。

32樓:愛埃及金字塔

能,但最好喝脫脂牛奶搭配燕麥。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的,但如果太多的話,對身體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我就是這樣吃的。

35樓:網友

嗯嗯,我們都會好好愛你們哦?在家幹嗎了,今天下午我們自己去買東西的時候買衣服鞋子包包丶也。

36樓:網友

牛奶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晚上吃雞蛋牛奶可以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雞蛋牛奶是沒問題的,但如果單吃這二樣,就一定是不適合的;營養講的是多樣化和均衡化,所以,別的食物也不能少,品種不能少,量可以少些。

喝牛奶和吃雞蛋的最佳時間

38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的最佳時間是——餐前半小時。

首先,牛奶是不錯的宵夜,可以晚上睡前喝。不僅熱量低、易消化,還含有一定幫助安眠的物質。

同時,牛奶也是不錯的早餐。能有效補充一天的蛋白質和鈣,對於休息了一夜的腸胃來說也很容易消化。

牛奶還有乙個神奇的妙用,就是延緩血糖上公升。放在兩餐之間喝,既可以緩解飢餓、避免下一餐吃的太快太撐,還能有效地使餐後血糖上公升減慢,延緩大腦衰老以及各種疾病風險。

那麼具體離用餐多久最好呢?答案就是:餐前半小時,這就是喝牛奶的最佳時間啦。

吃雞蛋的最佳時間是——早餐或者和蔬菜一起吃。

這是因為,中餐和晚餐中常含有魚類肉類,也是膽固醇較高的食物,和雞蛋一起吃,會一次攝入較多膽固醇,代謝起來就費勁些。

而早餐吃或者和蔬菜一起吃,就能避免這個問題。

晚餐的適宜時間。

對於現代白領來說,晚餐是一天當中至關重要的一餐。過油、過飽、過晚、過長的晚餐,會影響睡眠,導致第二天沒精神、腸胃不適。長此以往,還會增加肥胖以及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不要晚於睡前三小時,可以早點吃。晚餐時長最好控制在半小時內,再長也不要超過一小時。

39樓:弓魁

最好晚上喝牛奶,因牛奶中含具有鎮靜催眠作用的物質,有助於睡眠,且無任何***,而且牛奶粘在胃壁上吸收也好,牛奶中的鈣還能清除緊張情緒,所以它對睡眠更有益,故晚上喝牛奶好,有利於人們的休息和睡眠。

一天之中都適合吃雞蛋,其中以早上吃為宜。吃乙個雞蛋可攝入約6克蛋白質,有研究發現,早餐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可有效抑制飢餓,增強飽腹感,防止暴飲暴食。

40樓:在歙縣古城格鬥的雪梅

喝牛奶的最佳時間是——餐前半小時。

早晚各一次,大人一天的量為1000--1200毫公升,兒童(4歲以上,12歲以下)一天的量為500--800毫公升。餐前半小時喝牛奶效果最佳。

2.吃雞蛋的最佳時間是——早餐時間。

早上起來,人經過乙個晚上的休息與消化,肚子裡早就空空如也,正是需要補充能量的時候,乙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擁有8%的磷、4%的鋅、4%的鐵、12. 6%的蛋白質、6%的維生素d、3%的維生素e等。

早上吃雞蛋的人相較於吃其他早餐的人來說,體重會減少56%,所以早上是吃雞蛋的最佳時機。

晚上喝牛奶好嗎,晚上喝牛奶好不好?

晚上能喝牛奶。晚上喝牛奶有利於休息和睡眠。最好晚上喝牛奶,因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 而...

晚上喝牛奶好嗎

喝牛奶有益 一項新的研究指出,鈣攝入量高的女孩要比攝入量較低的女孩體重輕。以前對動物 成年人和幼童所作的研究已經取得了類似的研究結果,但這是第一次從對少女的研究中取得這樣的結果。這些研究結果支援了這樣一種看法 鈣 尤其是從奶製品中攝入 有助於控制體重和脂肪。夏威夷大學的研究人員對323名年齡在9 1...

晚上喝牛奶好嗎

喝牛奶有益 一項新的研究指出,鈣攝入量高的女孩要比攝入量較低的女孩體重輕。以前對動物 成年人和幼童所作的研究已經取得了類似的研究結果,但這是第一次從對少女的研究中取得這樣的結果。這些研究結果支援了這樣一種看法 鈣 尤其是從奶製品中攝入 有助於控制體重和脂肪。夏威夷大學的研究人員對323名年齡在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