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裝到這裡不動了,怎麼回事?

2023-02-13 02:30:03 字數 2527 閱讀 6867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不是宕機?或者是電腦硬體不相容。如果沒有那多等一會兒。

2樓:哦假的兔

要多等哈,會自動安裝的…等10分鐘以上。

3樓:劍雨銷魂火

安裝失敗了,不用用了。

win10卡到這裡就不動了,怎麼辦啊,開不了機

4樓:網事飄散

請耐心等待…正在讀取資料、準備修復系統!!

win10安裝卡在這個介面不動了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盜版系統原因或者電腦本身硬體驅動不相容導致的。試試以下辦法。在看見開機畫面後長按電源鍵關機,短時間內重複三次左右可以進入winre (windows 恢復環境),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直接斷開電源。

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選擇安全模式。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乾淨啟動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msconfig命令後按回車,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方塊。

2)切換到「常規」標籤頁,單擊「有選擇的啟動」,然後單擊清除「載入啟動項」上面的勾。

3) 切換到「服務」標籤頁,單擊「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單擊全部禁用。

4) 切換到「啟動」標籤頁,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啟動項,然後單擊禁用。

5) 單擊確定儲存後,重新啟動系統。

如果都解決不了,建議還是換回原來的系統吧, 現在還不怎麼穩定,可以等一段時間之後再公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映象有問題,更換乙個映象再裝。

秋葉系統好用,非常流暢!

7樓:老劉說金融

我們安裝系統過程中總是會出現一些問題,例如網友們遇到的win10安裝卡死的現象,這是系統之家在安裝windows10系統時,也遇到過的難題,那時候系統之家也是不知道怎麼辦,乾著急。剛好我的大神朋友告訴我方法才得以解決,現在就讓我告訴你們win10安裝卡死怎麼解決吧。

一、系統恢復。

開機後,看到windows 10 logo,下面有個圓圈在轉的時候,數5 秒。然後直接按下電源鍵關機。對於台式電腦,如果機箱上有「重啟按鍵」,也可以直接按重啟鍵。

如此重複2~3次,當再次開機的時候,就會進入如下圖的介面:

win10安裝卡死怎麼解決圖1

滑鼠點選「檢視高階修復選項」,即可進入win10的re 模式。win10的re模式,可以讓你「重置此電腦」或者「回到上乙個系統」。

1.重置此電腦。

作用:把windows 10系統全自動的重新安裝一次,可以選擇是否保留現有的軟體,應用和資料。

2.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是指通過「公升級」方式,安裝win10的,可以直接回到公升級前的系統。比如從win7公升級到win10的,回退到 win7.(會保留原有系統的所有軟體應用和資料)

您可以自行選擇是嘗試重新安裝一次win10來解決現在的故障,或者放棄win10返回原來的系統。

二、windows 10 re 模式——重置此電腦。

1.進入「疑難解答」,首先您會看到「重置此電腦」。

win10安裝卡死怎麼解決圖2

2.點選重置此電腦,您會看到如下介面,根據您自身需要,選擇「是否保留已安裝的軟體,應用和資料」

win10安裝卡死怎麼解決圖3

3. 確認「重置此電腦」,點選:「初始化」

win10安裝卡死怎麼解決圖4

4. 電腦自動重啟,開始「重置操作」,這裡可能需要大約40~50分鐘,請您耐心等待,特別是到8 %的時候,程序可能會比較慢。

5.到100%後電腦會自動重啟,開始全自動重新安裝系統,從這裡開始是全自動的,相當於把windows 10重新安裝一次,請耐心等待。

三、win10 re 模式——返回上乙個系統。

1. 進入「疑難解答」選擇:「高階選項」

win10安裝卡死怎麼解決圖5

win10安裝到這裡卡住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盜版的win10,介面都不一樣,建議你去電腦店重灌。

電腦開機後到這裡就不動了是怎麼回事

9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啟動項設定成硬碟啟動試試。

2,系統損壞,連引導都沒有。從新做系統。

3,硬碟損壞,做完系統還不好使的話,就進pe系統檢測下硬碟吧(雖然可能性比較小)

10樓:可愛的可靠的餘

到bios你調一下開機啟動項 試一下。

安裝win10在這個介面幾分鐘了不動,怎麼回事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源有問題。

建議換用原版映象檔案製作光碟或u盤來安裝系統。

win10系統無法安裝到c盤怎麼解決

需要進入u盤pe系統,將c盤格式化後再重新安裝windows10系統。工具 u盤pe啟動盤 電腦 操作步驟如下 1 將u盤插入電腦,開機選擇 u啟動win8 pe標準版 新機器 2 正在進入系統中 3 進入pe系統後,點選進入左上角 我的電腦 對c盤進行格式化操作 4 右鍵c盤,選擇 格式化 5 勾...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參考下sql2014的安裝吧。安裝過程是一樣的。只要確保安裝 sql server 2012 的硬體和軟體要求 win10 可以安裝sql 2012嗎 class.forname classname 實際上是呼叫class.forname classname,true,this.getclass g...

Win10安裝,Win10安裝版怎麼用PE安裝

使用pe安裝windows 10系統。根據以上操作,在bios中設定完u盤啟動後,記住一定要按f10,儲存bios設定,並退出。如果設定和儲存成功,退出後bios後,我們就能進入pe重灌系統了。1 經過bios設定,並按f10儲存成功後,就會進入圖1介面,這裡可以選擇執行的pe系統,圖1選擇執行u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