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win10的vs2015怎麼安裝

2023-02-13 02:30:04 字數 782 閱讀 6659

1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visual studio 2015旗艦版(vs2015中文旗艦版)

com/softdown/,這個附有安裝教程,但不知適不適用於win10,自己試試吧。

2樓:從零學電子技術

001 從零學習c語言,程式設計工具怎麼解決?2分20秒三步學會win10系統安裝vs2015

win10安裝vs2015無法安裝怎麼辦 5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驅動精靈修復元件 自動的。

怎麼在win10上安裝visual studio 2015

4樓:匿名使用者

2、有使用者反應在安裝前對系統進行了如下設定:

一是,自行安裝了執行庫——vc++和。net framework。

二是,解除安裝了系統內建應用——groove**、電影和電視。

所以,準備安裝visual studio的朋友們注意了,一定不要進行上面這兩個操作不然。安裝不上的使用者建議重新安裝win10並在第一時間安裝visual studio 2015。

以上就是win10安裝visual studio 2015失敗問題的解決方法介紹了。windows10系統中安裝visual studio 2015失敗,很有可能是該軟體跟系統中安裝的某些執行庫產生了衝突導致的。遇到同樣問題的使用者,趕緊按照系統城的方法操作看看吧!

win10系統vs2015無法安裝怎麼解決

win10備份的映象怎麼還原,win10怎麼利用備份的映象還原系統

工具 win10 方法 開啟 控制面板 依次進入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備份和還原 windows 7 介面中,從此介面可以檢視到之前所備份 的檔案,從 還原 欄目中點選 還原我的檔案 按鈕。從開啟的 還原檔案 視窗中,點選 瀏覽資料夾 按鈕,並從開啟的視窗中選擇 備份檔案 所在的資料夾進行新增。待...

win10的電腦怎麼裝,win10的電腦怎麼裝word文件

win10的電腦裝word文件的步驟如下 1.點開開始選單,然後再這個頁面中點選我的office 選項。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可以看到word等是灰色的,點選下面的 顯示更多 選項。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 word,點選 安裝。4.然後點選家用版進行安裝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電腦裝wor...

筆記本win10怎麼檢視顯示卡,win10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顯示卡

步驟 方法一 1.使用快捷win r開啟執行命令視窗,輸入 dxdiag 並點選 確定 按鈕,若有視窗彈出請選擇 否 2.切換到 顯示卡 就能檢視顯示卡的晶元型號 視訊記憶體大小 1024mb 1gb 等配置資訊。方法二 1.在電腦桌面上右鍵單擊,從下拉列表中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2.在開啟的螢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