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可以燒煤氣嗎,燃氣壁掛爐能用煤氣罐裡的氣嗎?

2023-02-12 22:30:03 字數 3744 閱讀 8716

1樓:瑞能壁掛爐

是可以的,壁掛爐是燃氣式採暖熱水爐的簡稱,主要是使用天然氣和人工煤氣。但是使用煤氣的壁掛爐,內部結構燃氣式壁掛爐的結構和配置是由些區別的,建議在購買之前,跟銷售人員溝通清楚之後,在確定安裝使用。

燃氣壁掛爐能用煤氣罐裡的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壁掛爐都用的是天然氣。

如果把氣嘴改了可以用液化氣。

改裝需要專業人員。

3樓:匿名使用者

1.重要的是:兩種氣的壓力不同,天然氣的壓力是2000pa,而液化氣的壓力要大一些,2800pa

一般來說,壁掛爐都用的是天然氣。

所以壁掛爐只要跟換一下燃氣噴嘴,就可以使用液化氣改裝需要專業人員支援。

2.不過要考慮到的是液化氣一般都是小罐灌裝的,以十二公斤的氣罐來說的話,100個㎡大概就是三五天一罐氣。如果不嫌換氣麻煩的話,完全可以用的。祝您使用愉快~

4樓:小熊教育老師

回答一般不能用,即使改造成液化氣的,如果是採用液化氣罐供氣,由於壓力不足,冬季一罐氣最多只用一半,剩下的一半結冰,只能加熱著用,麻煩吧?而且罐體要使用減壓閥。即使是大罐也白搭,因為一週兩周的就可用光。

如果你是管道液化氣,那可以使用的。

天然氣和液化氣壓力不一樣,燃燒條件也不同。一般出廠的壁掛爐都是燃燒天然氣的,燃燒比例和內部設定都是按照天然氣的標準,所以不是專用液化氣的壁掛爐不能使用液化氣。

如果是採用液化氣罐供氣,可能會更改零部件。換氣的時候需要鬆開閥門和連線管道,換好氣之後在從新連線、調整水壓,非常麻煩。由於灌裝液化氣熱值比天然氣高多了,燃燒需要的空氣量也多,如果使用者自己私自換成液化氣,結果就是液化氣不能完全燃燒,就會產生大量的一氧化碳,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引起中毒。

為了安全和爐子的壽命建議你問問廠家根據自家壁掛爐的情況而定,勿要盲目更換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樓主,用是完全可以用的,但是比較麻煩,首先要換噴嘴,乙個大概10元左右,一般18千瓦鍋爐應該有16-18個吧。然後要加乙個擋板,不同鍋爐擋板不同,可能有的品牌不用加。

完後就是使用大的液化氣瓶,就象食堂用的那種,15公斤的小瓶(家用的)用不了幾天。另外安裝上液化氣瓶補壓燃盡器最好,要不每一瓶氣只能用三分之二,浪費太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地,但是沒人會用,灌裝氣費用太高是一點,他的熱量太低,平均百十平方的房子兩天用一罐,沒人用的。

7樓:龍鳳寶寶成長日常

有用的,可以確定有人在用。

壁掛爐燒燃氣還是煤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也有,,煤氣也有,所以買時要問清,,看好是天然氣還是煤氣,,,不過大多銷售的會是天然氣的,,並會說明。

壁掛爐能用人工煤氣嗎

9樓:王天梟

通常需要對燃燒器及噴嘴置換以後才可以。

10樓:各種水手

能用是能用,不過也得看什麼樣的產品。

德國原裝的這些都不行,改了噴嘴也不行,倒是國產的有些可以,因為燃氣閥門設計不一樣,反正是 西特 西門子的閥門好像都受不了人工煤氣。

不過就算你買個國產爐子,即使能用也故障率很高,經常得清理積碳,很麻煩。你必須自己學會如何清理,要不趁早放棄。一般負責任的**商都會教你如何清理,這也是鍋爐基本的使用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 燃燒器和噴嘴換了就可以,不過 建議使用天然氣有時候煤氣的壓力不夠,瓶罐裡的煤氣是用不完,不但浪費。而且花錢。

壁掛爐可以用人工煤氣嗎,聽所煤氣有雜質,嚴重影響壁掛爐效能和壽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1.以前國內有使用的,在北京、山西、武漢、大連、河南等很多地方都有。

2.影響壽命和效能主要原因:氣質髒,需要定期清理過濾器,否則點火流量太小;主要要考慮煤氣的脫硫效果,如果脫硫效果差,腐蝕性強,通過過濾是沒有作用的;使用煤氣主熱交換器積炭嚴重,要定期清理,否則費煤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燃氣比例閥容易堵塞,安全效能係數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人工煤氣!燃氣管路加裝過濾器,定期清理燃燒室!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壁掛爐燃氣閥都有過濾網,冬季使用前讓壁掛爐師傅檢查一下好了,沒什麼事。

賽度壁掛爐可以使用什麼燃氣?人工煤氣可以嗎?

16樓:酒

賽度壁掛爐可以使用天然氣、煤層氣和液化石油氣。如果使用天然氣和煤層氣,一般不用調整壁掛爐,使用液化氣時可以根據使用者手冊調整鍋爐的噴嘴、燃氣閥和電路控制部分。如果某些客戶使用人工煤氣,需特別慎重,並要經過認真的除錯。

17樓:蔠點晤

人工煤氣壓力不穩,對安全性不可靠,不介意使用。

農村用煤氣罐能使用壁掛爐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功率大,煤氣罐支撐不了一週就得灌氣,除非你有大罐,氣種選擇液化氣,不是天然氣。

壁掛爐屋裡能用液化氣做飯嗎?

19樓:網友

壁掛爐裡面可以用液化氣做飯,這個是沒問題,因為壁掛爐是在客廳液化氣,是在廚房沒問題的。

20樓:王陳

壁掛爐屋裡麵是可以用液化氣做飯的,一般情況下是有窗戶透氣。

21樓:情感諮詢

覺得這個應該是不可以的吧,因為這個壁掛爐屋裡最好就是不要用這個液化氣做飯了,最好就是在外面說這幾個比較好一些。

22樓:敏鴻遠

你好,其實沒必要這麼麻煩做飯的,自己買乙個電飯鍋做飯也是比較方便吶,這樣安全。

23樓:網友

壁掛爐屋裡能用液化氣做飯嗎?這個應該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不要火太旺。

24樓:醉月徘徊

壁掛爐屋裡能有液化氣做飯的,這些要間隔一定的距離安全,是相當大的問題。

25樓:江湖的孩子

壁掛爐屋裡當然可以用液化氣做飯了,這個並沒有什麼影響,只要自己小心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掛爐屋裡能用燃氣做飯的,但是距離一定要遠一些,這樣才能保證安全。

27樓:昝清潤

壁掛爐無屋裡能用液化氣做飯嗎人是人但是要注意安全很容易引起**。

28樓:勤奮的曼曼

可以用那個做飯的做飯也是很不錯的還可以有柴火的味道挺不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你要聽一下液化氣人員的說法,如果他們說不好的話就盡量不要做了。

30樓:網友

壁掛爐屋裡能用液化氣做飯嗎壁掛爐屋裡是可以用液化氣做飯的,但是液化氣千萬不要放到壁掛爐的旁邊紀念印度。過高引起液化氣的**。

31樓:刑潔

壁掛爐屋裡能用液化氣做飯嗎?壁掛爐應該是不可以的,正常是不可以做細化器,做飯的做飯的是不可以的。

32樓:廖淩寒

壁掛爐裡屋裡能用液化氣做飯嗎壁掛爐屋裡不能用液化氣做飯。

鄭州燃氣壁掛爐 燃氣壁掛爐和電壁掛爐哪個比較省?

現在燃氣壁掛爐市場,好多客戶都在諮詢電壁掛爐好還是燃氣壁掛爐好?現在給大家說說,建築學上說一方天然氣產生的熱量相對於10度電產生的熱量,那到底哪個效果比較好呢,一算便知,一方天然氣現在是元左右,那10度電呢下來是5元左右,100平方的房子燒起來需要天然氣9方氣,然而電呢需要8千千瓦左右,下來要40多...

燃氣壁掛爐夏天可以用熱水嗎,請問燃氣壁掛爐在夏季時該怎麼使用才是正確的?

完全可以。一 壁掛爐的全稱是 燃氣壁掛式採暖 熱水兩用爐 從名稱上就可以看出來,壁掛爐的兩個功能 提供採暖 提供熱水。二 燃氣壁掛爐是起源於歐洲的家庭熱水供暖裝置。標準的燃氣壁掛爐可以提供家庭供暖水 衛生熱水。在歐洲,人們家裡裝一台壁掛爐是非常常見的配置,就像是電視機 冰箱一樣,是一種家電裝置。它可...

壁掛爐使用危險嗎?家裡使用燃氣壁掛爐危險嗎?

燃氣壁掛爐在中國發展的時間相對要少一點,在大家都還只是在用熱水器的時候都沒有關注到這個多功能的燃氣壁掛爐,在安全上有了保障而且功能多,所以逐漸已經進入人們的視野。很多人在考慮選購時都想知道使用燃氣壁掛爐是否安全,這裡給大家解析下。1 燃氣壁掛爐的作用是什麼呢?它的功能非常的強大,比我們一般的家用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