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魅族MX4在知乎全是罵聲一片

2023-02-12 21:45:03 字數 1247 閱讀 4646

1樓:辰熙

硬體檢測也就是手機的工程模式,通過手機中的**功能即可進入。手機工程模式對於極客玩家一定不會陌生,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我們可以對手機的硬體進行檢測,同時還可以對我們手機的硬體進行一些修改,比如修改手機max位址之類的。

2. 在「telephony」主要可以對手機通訊進行測試,比如測試gprs網路之類的。

3. 而「connectivity」板塊主要可以測試和設定我們得藍芽和wifi。

4. 「hardware testing」可以對·我們手機的硬體進行測試,比如檢測充電電流之類的。

魅族怎麼進入硬體檢測

如何看魅族手機硬體資訊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暫時是不支援檢視硬體資訊的,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檢視具體配置,也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檢視的。

3樓:l一

可以用電腦或手機進入魅族手機官網,檢視相對應型號手機的硬體資訊。

開啟手機,再在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進設定圖示,再找到「關於手機」,就可以看到關於手機的硬體資訊了。

魅族9的硬體

4樓:春雨_潤物

硬體很不錯的。

不過你說在極端環境中會出現問題,你可能問的是機器的材質。

這個就不好說了,畢竟蘋果的摔三次還會壞,要好好保管好,手機這東西有些貴族氣,要想三防還是買摩托羅拉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極端環境是機子都會出問題 得看什麼環境 魅族的品質還是可以相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我的就是。

7樓:網友

硬體質量沒問題,因為包括蘋果在內多數元件都是採購的,所以樓主不必擔心太多,畢竟不是山寨 ,極端環境的話使用沒什麼問題使用者體驗可能打點折扣,任何數碼產品都有正常工作的環境要求,不是軍工級產品這點差不多。

關於魅族手機硬體問題

8樓:悸動h青春

額,我只想說,魅藍是沒有指紋解鎖的。修的話要送回原廠檢查才能具體知道的。送回出廠檢查才是最好的。像下面那位說700多,都超過現在新機的**了。

9樓:瞎看啥

應該100左右!就是home鍵主機板壞了。

如何看魅族手機硬體資訊?

魅族mx4怎麼刷機,魅族mx4手機怎麼進入刷機模式

刷機之前必看 mx4共有四個版本的韌體,其中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刷通用版可以開啟雙3g 4g 魅族手機刷機相對其他手機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這個是魅族官網的刷機教程你可以下就知道了。魅族mx4手機怎麼進入...

魅族mx4手機可以換電池嗎,魅族MX4去維修點換電池需要清楚手機資料嗎?

這個是可以進行維修更換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魅族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的服務 維修中心介面,查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有詳細的位址和 然後前去檢測維修即可,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魅族mx4手機可以換電池,但是需要用到螺絲刀卸下後殼和電池擋板,因為魅...

魅族mx4和mx4pro的區別,魅族MX5和魅族MX4 Pro哪個好

魅族mx4 pro是mx4的增強版,該機螢幕提公升到5.5寸2k級畫素的大屏,顯示效果十分驚艷 pro版的mx4還一改前幾代圓形的home鍵,改成了類似圓方型home鍵,並增加了按壓式指紋識別技術 手機搭載三星獵戶座5430八核處理器,很好提公升手機的流暢度以及對應用的相容性。前置攝像頭由原來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