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個人事檔案方面的問題,請教乙個關於人事檔案的問題

2021-03-04 09:00:27 字數 434 閱讀 628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把你的失業狀態變成就業狀態。把檔案從失業處轉移到人事局人才市場,交點存盤費,就有人管你的事情了。人才市場就是中介服務機構,但是有償服務,可以辦理轉正定級認定職稱,出具商調函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嚴格按規定管理檔案,就不會出現,但現在企業檔案管理混亂,很難說。

請教乙個關於人事檔案的問題 45

3樓:百舸爭留

沒錯,先把檔案轉移回來再說。原單位這麼做,其實也是為了迴避責任,畢竟你與原單位沒有關係了,人家也沒有必要來擔這個風險。檔案到人才交流中心後再放入,如果這裡也不願意放,那就要人家提出解決辦法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老家當地教育局問問是否就這份資料補充證明

請教個聊天方面的小問題,最好要女生回答,謝謝了

小姐姐好厲害,怎麼吃都不胖,是用了什麼方法啊?能不能教教我啊?太羨慕你了,小姐姐,我是容易長胖的型別啊!特羨慕你們這種身材苗條的,教教我唄,麼麼噠,麼麼噠!這個是什麼情況阿,這些東西真的太帥了,我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不同?一切就是我們的生命安全受到傷害。在一起就是幸福是不是都不想吃飯的地方都不是。哇...

請教一些關於子女繼承方面的問題

看看你家裡人有沒立下遺囑,如果沒有的話萬一他們去世啦,你和你弟弟都是第一順序法定繼承人,可以平均分配。假如你父或母,一方先去世,沒留下遺囑,那麼,從你父或母的財產中,先分出夫妻共有財產後,在按法定繼承分配。如果是父或母,一方先去世,你和你弟同 父或母 分。最重要一點 遺囑一定要合法才有效!很多人都不...

擔保出現的問題,請教乙個擔保方面的問題

擔保只要是簽訂的合同簽字有效的才需要承擔一定的責任的。請教乙個擔保方面的問題 1 如果你朋友沒有錢還或者名下也沒有資產的話那就是得由你們幾個去還 2 所以你得要找到你的朋友跟他協商,畢竟你們當時也是出於好意幫他,這樣反而害了你們幾個 3 所以如果跟你朋友協商不行的話那就只能是走法律程式,讓債務人去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