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自帶的錄音機錄的聲音怎麼那麼小

2023-02-12 17:00:03 字數 2072 閱讀 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小喇叭,選屬性,把麥克風那一欄的滑條往上拉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音量控制裡面的引數沒調節好。調節一下再試試。

3樓:十二年秋

錄音機你錄完放一遍,放的時候在選項欄裡面不斷加大音量,然後儲存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hd音效卡嗎?如果是的話可以開啟麥克風加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人生更新一下音訊驅動就行了,沒問題,親測,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右下角的音量圖示-錄音裝置。

彈出對話方塊點右鍵勾選顯示已禁用的裝置,啟用立體聲混音並將其設定為預設裝置。

用windowsxp自帶的錄音機錄電腦裡的**聲音很小

7樓:邰簫曲卓

錄音機要設定成內錄吧,不然外錄你把音箱關了錄的就沒音了有的系統不能設只能外錄的。

請問為什麼win7的系統錄音音量很小?

8樓:淺笑心花無涯

這是設定問題,設定步驟如下:

1、在系統聲音的圖示上面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當中選擇錄音裝置。

2、在錄音裝置即錄製標籤頁中,顯示了系統的麥克風,其中右邊的綠色的部分是顯示音量的位置,如果對著麥克風喊一下,右邊的綠色的長條就會變高,可以根據綠色方塊的高矮來判定音量的大小。

3、要調節音量,就在麥克風的圖示上面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屬性選項。進入麥克風的屬性頁。在麥克風的屬性頁中,預設是在常規的標籤頁下,其中有乙個名叫級別的標籤,用滑鼠點選一下這個級別標籤,切換到級別標籤設定頁下面。

4、在級別標籤下面,提供了兩個調節選項,乙個是麥克風的基本音量調節,下面那乙個是音量加強的調節,它們的區別就是,調節上面的基本調節,可以最大程式的保證音質,但音量即使調整到最大也不算大,而調節下面的那個,則可以將聲音輕易地調整到很大,但是同時也會出現雜音。

9樓:西城

最好別用系統雖好但不方便和成熟,最好還是先用xp,過段時間再用。

win7錄音機錄音後聲音太小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喊大點聲就可以了或買個好耳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振幅太小肯定音量就小。

windows自帶的錄音機的聲音長度怎麼修改?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辦法進行修改:

1.你先讓軟體錄製,當到60秒時你就電錄製讓他繼續錄(注:這是不要真正的開始你的錄製工作,因為此時在60秒的位置會產生一定的停頓,影響錄音質量)。

直到你希望的長度,然後你按停止鍵,將進度條拖回起始端進行錄製就行了。

2.點選錄製按鈕,每過幾秒鐘就將進度條向前拖動一次就會不斷地將錄製時間延長。到你想要的長度時,就點停止鍵,將進度條拖回起始端進行錄製就ok了。

13樓:花無缺

錄歌嗎?

cool pro

效果絕對好。

windows自帶的錄音機錄音長度如何調整??怎麼只讓我錄60...

14樓:倖存的某

、開啟「開始/程式/附件/娛樂/錄音機」,點選「錄音」按鈕(右下角帶紅圓點的按鈕),當錄完乙個60秒後,再次點選「錄音」按鈕,可以獲得下乙個60秒(60+60=120秒),再點選,又可獲得60秒(120+60=180秒)。如此反覆,可以得到需要的錄音時間。儲存該檔案後,再次開啟該檔案進行正式的錄音,完成後儲存即可。

這個方法簡單有效,適用於較長聲音檔案的錄製。

windows自帶的錄音機錄音長度如何調整??怎麼只讓我錄60秒呢??

15樓:網友

不用找了,windows的錄音機確實只能錄1分鐘,想錄長一點,在錄的過程中停止,然後繼續錄,就可以錄很長時間了。最好,用別的音訊處理軟體來錄。

錄音機是誰在哪年發明的?錄音機是誰發明的

1898年,丹麥科學家保森根據史密斯的理論,研製出了第一台磁性錄音機。1900年,巴黎博覽會展出了保森發明的磁性錄音機。由於這種錄音機把聲音錄在鋼絲上,因此,與留聲機相比,具有獨特的優點。在博覽會上,它受到了人們的青睞。但是,磁性錄音要用質量很高的鋼絲和鋼帶,且非常笨重,使用起來不方便。於是,193...

錄音機在老師的書桌上翻譯,錄音機在老師的桌子上用英語怎麼說

the recorder is on the teacher s desk.這是乙個句子,一定要有動詞,這裡是主係表結構,用be動詞is.不用動詞的只能是乙個短語。如 the recorder on the teacher s desk,應該翻譯為 在老師課桌上的錄音機 the recorder o...

三星note3手機的通話錄音及錄音機錄音檔案分別儲存在哪個資料夾裡面?急

錄音儲存在 主要是你用什麼錄音的。是手機自帶的話一般會在手機儲存的recorder sound media等一類的資料夾中 如果是第三方軟體 匹諾曹通話錄音等,那就會在他自己建立的資料夾下,匹諾曹通話錄音錄下來的是存在匹諾曹資料夾中,其他的第三方一般有自己的規則,可以去問他們的官方人員的。三星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