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什麼時間容易遇到

2023-02-12 16:55:05 字數 819 閱讀 2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天都一樣的 那幾個神獸遇到幾率都是2% 看你臉好不好!

2樓:滅風之影

多在下午時間,主要看樓主運氣了。

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什麼時間可以百分百遇見

3樓:網友

神獸全天都可以遇到 概率萬年2% 看臉遇到 能讓你百分百那你去搞個卡比的號角不就行了。

口袋妖怪復刻什麼時間碰卡比獸的機率高

4樓:最終俠盜

教你個辦法,守在卡比獸睡眠點旁,看到手機上面出現通知的框子你就點進去,如果你運氣好那個通知是通知有人遇到卡比獸的那麼你也會遇到卡比獸。(所以說遇傳說精靈是和時間有關,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出現)

5樓:網友

全天都一樣的 那幾個神獸遇到幾率都是2% 看你臉好不好。

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一天能遇幾次

6樓:網友

只要你沒抓到過 就一直可以遇到。

口袋妖怪復刻在什麼時候捕卡比獸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遇到的卡比獸等級通常在39—41級左右(200體力親測,共計十次遇見卡比獸)當時我們遇到的卡比獸屬性為突破紫色、訓練三星的卡比獸屬性(抓到後訓練不變,突破恢復到白色)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卡比獸的血量屬性值已經雙防都是極其的高,肉盾一詞明顯再適合不過了,並且物攻還高,弱點就是速度慢,而我們就可以根據卡比獸速度慢這個特性來抓捕它。

口袋妖怪復刻怎麼捕捉卡比獸 卡比獸捕捉全攻略

捕捉卡比獸的準備事項 毽子花兩隻 需要技能 催眠粉,閃光,棉孢子。攜帶乙個800補血的果實。速度1300左右。捕捉地點 5號草地 挺難遇見得,慢慢刷吧2派達拉斯 需要技能 蘑菇孢子 30級即可學習 如果沒有派達拉斯就用派拉斯進化 攜帶乙個800補血的果實,速度650左右。3.足夠的體力與100左右的...

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怎麼樣卡比獸配招攻略

卡比獸配招推薦 首先我們來看看看卡比獸的種族值,卡比獸的六圍種族值是 hp160,攻擊110,防禦65,特攻65,特防110,速度30,綜合為540。從上面資料可以看出,卡比獸擁有足夠hp耐久,以及中上的攻擊力和特防,這樣一來至少卡比獸在面對各類特攻手的時候不會出於劣勢,然而65的防禦以及30的速度...

口袋妖怪火紅 用什麼方法收復卡比獸

先要在劇情裡得到乙個笛子,然後對卡比獸吹,它醒了,就對戰,它會睡覺回血,但還是要打到紅血狀態才好抓的,多扔幾個球。總共兩隻吧,珍惜。卡比獸的血多,捉了蠻好用的。拿到精靈之笛,在卡比獸旁邊使用,就能戰鬥,然後自己抓。精靈之笛。首先去達西市,火箭電動遊戲亭地下室 到達地下4層後,打倒boos得到 西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