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 我應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2023-05-13 21:05:04 字數 4617 閱讀 894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去找找她?為自己真真正正的努力一次。不要總是在qq上努力,那樣她會不信任你,認為網路是虛擬的,認為你並不了解她。

口說,不如實幹。去找她,為自己也為她去找她,無論他在哪,你找過,用盡全力去找過,就算最後仍被拒絕,至少自己曾經那麼大膽,那麼認真的愛過。

她可能不信你。她可能認為,乙個只會說,我會打字來證明自己愛的人,還不夠。

每個女人都愛浪漫,都想被追一次,你去追,用盡全力去找她,用實際去告訴她:「我真的愛你。」這比你打一千句話還有用。

在這段期間,你也可以好好想想,自己是否真愛她。

如果真愛,那就不要後悔抱怨。

如果發現不愛,那請笑著為自己、為她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過去,她一直在試探你,而你卻經不起他的考驗,她很喜歡你,但她不敢確認你喜歡她,所以她才編各種理由來考驗。

如果你還喜歡他,那請不要放棄。

3樓:把愛給龍龍

人要理智點 哥哥 試著理解這句話吧 乙個女人最好的嫁妝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 乙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你們做到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要也是禍害,你要想清楚,保持冷靜,她只會給你帶來傷害,就算以後結了婚,也不會幸福。要知道適可而止。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關注別人就會傷害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墳墓裡吃屎,你就知道了!!!

愛乙個人要怎麼辦

7樓:呆萌小怪獸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

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

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

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

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

才是美好,經不起考。

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請問愛乙個人應該怎麼辦?請認真回答

8樓:劇雅歌伯婀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真心祝你愉快!

9樓:典亦玉韓知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愛乙個人要怎麼辦啊?

10樓:彌豔卉和遠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11樓:衡皓月北羅

怎樣愛(本人自身理解,絕無摘抄)(有版權哦)

愛她不是用甜言蜜語來哄她,這樣會讓人覺得虛偽。愛是平凡而美麗的,所謂平凡:在愛中誠實付出是你該做的,與她分享小小的成功與失敗,小小的開心與失落也會使她感到無比的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覺,你可以選擇給予他人還是留給自己,你會選擇……愛她是希望他愛心幸福快樂,不是佔有和溺愛。乙個小問題,你原本認為是錯卻聽取她的意見。這是什麼?

愛嗎?不!是放任。

在愛中每個人都有發言權,只要心平氣和地解決問題,雙方達成一致,那爭吵怎麼會發生呢。愛她就要為他付出一切嗎?我想說:

不!愛是有竭至的,什麼海枯石爛天長地久都是虛偽。難到你們的愛也想古代賢士一樣嗎?

不!愛是有期限的。但是:

終點站在**是你可以控制的。通過你的細心呵護,精心維護,努力保護……我想終點將會在通往天堂的視窗!!…

12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14樓:諫幼儀羿邃

既然愛了就要讓他(她)知道,說出口,這樣才對得起自己,也不會有遺憾。

至於結果,不重要。如果沒有緣分,那就祝福你愛的人吧,看著他(她)幸福,開心,也許會心酸,但是也是另一種幸福,是愛的昇華。

愛乙個人要怎麼辦?

15樓:尉孝叔亥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16樓:世穎卿林鵑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17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愛乙個人該怎麼辦呢??

18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愛乙個人要怎麼辦

19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怎麼去愛乙個人 我不知道怎麼去愛他

愛乙個人的同時你就的面對他的所有缺點。包容他。支援他。愛乙個人,會時時的把他放在心裡!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他!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會為他擔心,比如下雨時會想想他有沒有帶雨傘,午飯他是不是又在公司吃盒飯 等等。這是人心裡最純淨的一種感情 在生活學業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 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

愛乙個人怎樣做,愛乙個人應該怎樣做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

我想喜歡乙個人,我喜歡乙個人

你真的喜歡 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在他們中間選乙個吧,暗戀沒意思,又浪費時間,我就是天天暗戀別人,現在被人講花痴,真噁心。有三個人喜歡你,很幸福啊,不要讓他們傷心了。好好的選擇乙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