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在乎人,我感覺我在乎乙個人

2021-03-03 21:06:51 字數 5299 閱讀 3777

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對她(他)有了感情

2樓:陽光的凌寶寶

c and cultural time

在乎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3樓:小狗兒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

5樓:多泓朱芬

喜歡乙個人

你會在乎那個人的一舉一動

那個人走路的姿勢

那個人說話的表情

6樓:暔為

在乎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我在乎乙個女孩五年了,我也不知道因此失眠了多少個夜晚,夢裡夢見她離開我都會突然掉下眼淚,可我一直在逃避這段感情,我刪除了她的所有****,以為這樣就可以繞過自己,這終究不過是在逃避自己,在乎乙個人的感覺說不出來的………

太在意太在乎乙個人都是什麼感受,我想知道我到底對她是什麼感覺!

7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經常為了她的所有感到心疼的感覺,好像把她揣到懷裡保護起來,每個人感受不同和你的文化水平精力藝術修養生活環境都有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把她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無人可以取代,是你生命裡的第一順位,你會愛她愛到忘記自己,她的每個身影,每個動作,每個神情,都牽動著你的心,讓你神魂顛倒,看到她,你就會像看到她整個世界,只要她幸福快樂,你願意為她做任何事,不管任何事情,都會為她著想,因為你看到她難過傷心,你會比她更難過更心疼。你會小心翼翼的愛著她,害怕會失去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意太在乎,就很怕失去她,而這種過度的擔心會成為你的負擔,所以,你有點神經質,疑心重,總會亂想 ,亂吃醋

10樓:軲轆

不知道,雖然我很在意,很在乎我女朋友,但是我真不知道這種感覺怎麼說出來。只可意會不了要言傳

11樓:歆心淡

我剛剛經歷了一次。你會讓她感覺神經病。你心裡會不想失去她。

想擁有她的一切。想讓她關心你。心裡一天看不見她。

就會非常非常想她。想每一秒在一起。時間可以讓你忘記全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乎,也別太在意,如果你太在乎太在意乙個人的話痛苦的就只能是你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總想著他,但要表白,你心裡才會好點

14樓:771你唇毀她純

你每天都想她。什麼也不想幹。想和她說話,聽她的聲音

15樓:百影麗人

毫無疑問,你喜歡她,她也喜歡這種被重視的感覺,她也是喜歡你的

16樓:七夕沒情人巨蟹

我那時候高中也和閨蜜吵架,,誰也不理誰,不過私下也會關心對方,和好吧,

17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什麼時候都想和他再一起,不想分開,即使不在一起,也想通**,發**

18樓:梁奕聲卷燕

說明他應該是不夠在乎。找個同樣在乎的男朋友吧。我男朋友就是他提出什麼條件,只要我不同意,他就會說,你別生氣,我錯了,我全都聽你的。找乙個把你捧在手心裡的,能愛你一生。

19樓:多林夕

沒她不行,沒她的曰子是世界末日!

20樓:逆水行舟

在生活中無時無刻想著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放不下,總是想著她

22樓:我錢呢哪兒去了

無論做什麼都離不開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關注他的一舉一動了。

24樓:月月太

心裡老想她在做什麼呢

我太在乎乙個人感覺離不開他了怎麼辦

25樓:山人老施

地球少了誰,都會照轉的,他同樣也是可以離開的。

26樓:大風吹白體

人都會有依賴感

其實我覺得原因是你不夠自信 也不夠強大

要優秀 要成為別人的遙不可及

到那一天你會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多麼弱小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看你copy在他心中的地位.如果他

bai心中沒有你,你就得

du加把力讓他注意到你zhi,但是dao不要太頻繁,不然他會厭煩你.如果他心中沒有你且心中有了另乙個人,那麼你們還是做朋友吧,那種交心交肺的朋友,把你對他所有的感情轉換成友情,放不下 就別放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他,或者聊聊天,

當我在乎乙個人的時候,她越不在乎你,那種感覺很不快樂~

29樓:君為紅顏※笑

想讓別人在乎你,應該先了解對方!默默觀察她與她身邊的朋友!或許你會發現什麼。

了解她才能走進她的視野,走進她的生活!如果你們明確了關係,互相了解對方了還依然對你不冷不熱的!那麼試試若隱若離。若還是沒有改變什麼,那就徹底遠離!莫要留戀!

或許她是最適合你的,但是你不一定是她最需要的!

30樓:希佧

嗯,挺虐的,不過你也得弄明白她為什麼這樣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錯,你的愛讓她很煩,怎麼會在乎你呢,巴不得離遠點

為什麼我在乎乙個人可是那個人卻對我的在乎特別反感呢,對我的關心卻好像有些排斥呢?

32樓:謝林福特

不是不喜歡copy

你,他只是認為,「裹著糖衣的,bai都是炮du彈」。

不是不喜歡你,zhi他只是覺得,「dao世界是平衡的,現在這樣完美的你,就有著同樣程度的不完美。」 他害怕這樣的未知。

不是不喜歡你,他只是知道,「他和他做過的事情,不值得被這樣關心。」很狂妄的想法,太謙虛以致於狂妄。

他只是幼稚,喜歡與幼稚得旗鼓相當的人交流。

他只能接受大大咧咧的關心,少女心的關心會令他害怕。

著實是乙個可恨(憐)之人。

33樓:miss貓咪兒

給的再多,不如懂他,因為你的關心的模式,不一定是他想要的,將心比心,如果你不需要,對你來說沒有價值,沒有意義的東西,別人硬塞給你,你也會覺得負擔!也會排斥!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你的在乎給他造成困擾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覺得你不好看

太在乎乙個人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乎乙個人自己就會變得很輕很輕,其實你應該要提醒自己他其實不是那麼在乎你,首先要有壞的思想打算。你要試著讓他變輕一些,有時候太重的愛對對方而言是個非常大的壓力和束縛。比如說你的家人很愛你,但是有時候你也會煩他們,因為他們給你的愛太多、太重了!

37樓:微信律界歐途歐

太在乎乙個人的時候,難過的是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 但是不要這樣去想 她不接你**的時候 你可以想 她是在忙 也不能管的太緊 看到和別的男人說話 或做某些事情 不要管的太緊 這樣她會覺得不自由 順其自然 更好 當你在吃醋或害怕是 你去想她能讓你感覺到她愛你的事 放鬆 不要繃的那麼緊

39樓:匿名使用者

淡然面對現實。你過於在乎她,才會使神經極度緊張。

40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她! 因為你受傷後,就會發現那不值得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突然不聯絡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絡你了,也很正常,這什麼也不說明

當你在乎乙個人,他卻不在乎你的感受,還要繼續嗎? 20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互相的,當乙個人不在乎你,你還跟他在一起,這樣只會讓自己變累,所以,永遠不要和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他有空發朋友圈還沒空回你資訊嗎?而且那個人是你男朋友,如果他喜歡你愛你一定會回你資訊。而不是讓你等,女孩子不能太卑微了在男生面前。不讓人家會看輕你

44樓:規劃局營業員

兩個選著,1,放下,告訴自己不愛他 2,改變自己,乙個人真愛你的不多,改變自己贏的機會

45樓:不可撤銷

他不是不在乎你的感受,他是根本就不愛你,沒把你放在眼裡,醒醒吧,果斷分手~

46樓:孤葉摘月

沒有必要了,人家壓根不想搭理你,天下何處無芳草。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47樓:墮天使丶丶

沒有必要了吧 感覺太卑微了

48樓:範小小婭

沒必要了 他已經開始無視你了

為什麼你不在乎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別人好在乎你,當你在乎這個人的時候,感覺別人卻不在乎你了,我是女的 50

49樓:t木老殼

因為你愛別人的時候,感覺到他不是很在乎你。當別人愛你的時候,別人是如何疼愛你的。做了對比。現在很多人願意被愛,沒有愛別人這麼累。

50樓:z擁有過去

跟我和我老婆的遭遇一樣。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繼續冷淡他!他犯賤!耍心計!不想理你,你也別在乎他!

5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一點!還沒對眼呢

在乎我的人,我會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我他媽憑什麼去在乎

people who care about me,i will redouble our care,do not care about me,what i ing with go to care about you who care about me,i ll care more about him...

我感覺我一點都在乎自己為什麼

是人太聰明了,所以對自己身受的感情,工作,生活壓力都清楚得不得了,然而又沒有別的更好的辦法,不得不放開點,所以就你感覺的那樣了。看開了,我就是這樣啊,有些時候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但有些時候覺得很孤獨,但只要多想想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多聯絡親友。沒多大事的 額。在乎還是不在乎 我認為對自己好是最重要...

感覺男朋友沒以前在乎我了

女孩子傻就傻在沒有保護好自己,發生關係 前一定要想好 不過既然已經這樣了,你就要好好分析分析了,他到底是因為臨近畢業壓力大,還是有了 新歡,想和你分手 可以通過他 身邊的朋友了解下他的生活狀況,還有你不妨試探一下他,告訴他你懷孕了,看看他是 什麼態度 或者,你告訴他你生病了,很嚴重,看下他的表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