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在乎人好累,太在乎一個人好累

2021-07-22 05:29:11 字數 2620 閱讀 3125

1樓:ionic豪

感情就是一種繫縛,今天他如果只是陌生人或是很普通的同學或朋友,你絕對不會生起這些如生剝肉皮的痛苦感受。感情中的愛情,更是一種很深的執著和佔有,一旦當一對男女互相確認互為系屬的關係時,這種牽絆就隨之而生了。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戀愛經歷不多的人都會有,或是即便戀愛次數很多但卻沒有從中變得更有智慧、更豁達的人也會。大家在戀愛之初,其實都會不自覺的以自我為尊、也會不自覺的施設很多框架,譬如:

你要在乎我的感受、應當要體諒我的不便、考量到我的立場等等。可是卻很少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古往今來的人性,仍是自私自我的多,會犧牲自己的利益而成全對方的,終究是極少數。

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都應該第一時間為我挺出、站在我身邊。

身為情侶,應該就不能讓我受半點委屈、牽就著我才能證明是愛我的。

反正,諸如此類,只要抓住一個核心---以我為主,就可以推敲出這些施設、這些不如理的錯謬又根深蒂固的見解。所以,愛情本質,就是[有個系屬於我的異性]、[有個可以以我為中心、圍繞著我的物件]延伸而來的,其實都是通往[苦]的道路。即便有些人提倡著愛情中的兩人要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成長而共創美好的未來,其內心渴望愛情的根源,仍然不離[想要有個可以系屬於我的異性伴侶]。

細細去思考吧,男女去找小三小王,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其本質都是一樣的。

如果哪天念頭通達、豁然開朗了,就會漸漸不會被愛情所綁住,而隨著你的層次提高,也會遇到層次更高、更有智慧的伴侶,這才會有實質的成長,而不會如廣大的人群至今依然沉溺在愛情苦海,很多人婚後還肖想著能在小三小王中尋求到真愛哩,實在是天可憐見。

2樓:律界歐途歐

太在乎一個人的時候,難過的是自己

3樓:大道書院

她這種表現 我給你兩個結果,第一你們戀愛時間長了他已將把你當作他的家人,覺得表妹是客人應該先照顧好表妹,他的心裡其實是有你的,他覺得沒有必要和家人解釋什麼的,畢竟你倆都戀愛那麼長時間了。

第二種就是,他知道你太在乎她無所謂,反正你不會和他分手,所以他會在你的面前去牽別人的 手,雖然是表兄妹關係,所以他也覺得沒必要和你解釋太多

最後送你一句 婚前不要太在乎,婚後不要太兒戲情感:墨魚

太在乎一個人真的好累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乎一個人的時候,難過的是自己

5樓:熱情的冰兒

確實好累。抄可是在累中是會成長起來。bai其實有時候,並不需du要太在乎,那zhi些視你好dao心為狗肺的人,根本不需要去在乎什麼的。也就是“不要去主動聊一個嫌你煩的人”

太過在乎也就說明你十分害怕失去,不如放寬心想一想,如果ta也在乎自己,那麼ta就不會輕易離開。假如ta輕易離開,那麼你也不必難過傷心,因為不必要為了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去煩躁失望。

在你在乎別人的同時,請想一想,有沒有人很在乎你呢?選擇一個愛你的人比選擇一個你愛的人好得多。

有時候也要適當放鬆下自己。樓主好好想想。

太在乎一個人,好累

6樓:手機使用者

那說明你很愛他(bai她du),你越是愛對方,你就在zhi在意他(她)的dao一切,也版許他(她)某些權地方是錯的,但在你看來卻是對的,是完美的。如果他(她)也愛你,你累是值得的,如果他(她)不愛你 那麼你想輕鬆,就放棄他(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乎一個人的時候,難過的是自己

8樓:熙熙

你這個問題困擾復著無數戀愛制

中的人... 具體的說 ,是 熱戀 中的人 和 極度暗戀 中的人... 可是就因為你在乎,你會覺得呼吸都困難了,你好累...

這才說明你真的好愛他,你不能失去他 如果他知道,他會很感動的 相愛容易相守難...加油吧 愛情的道路要兩個人把手牽好!

太在乎一個人真的好累

9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在乎,越是容易失去,一切都看淡,反而會懂得珍惜。

10樓:律界歐途歐

太在乎一個人的時候,難過的是自己

11樓:傲雪吟

試著多給對方一點自由的空間,多給自己一點時間休息,你就不累了

12樓:柚子娜

你應該多愛自己,讓別人去在乎你

13樓:康振平國茗

其實你不必那麼累,愛情是要用十分之七去愛一個人,剩下十分之三一份留給家人,一份留給朋友還要留給自己一份,也許她對你很重要,擔她並不是你的全部,你還有親人朋友工作生活中有很多事可以做,對她好點並不一定累到自己

太在乎一個人真的好累!

14樓:厲有福紫冬

其實你不必那麼累,愛情是要用十分之七去愛一個人,剩下十分之三一份留給家人,一份留給朋友還要留給自己一份,也許她對你很重要,擔她並不是你的全部,你還有親人朋友工作生活中有很多事可以做,對她好點並不一定累到自己

太在乎一個人了,我感覺好累,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去做點其它的事情

16樓:律界歐途歐

太在乎一個人的時候,難過的是自己

太在乎人有錯嗎,太在乎一個人有錯嗎

太在乎一個人,就會不停的去猜測對方的想法,揣摩對方的心情,然後常常惴惴不安,生怕自己 做的不夠好,最後開始患得患失。兩個人走到一起,在乎對方是對的,但在乎必須有方式,太過在乎,久了就容易變成控制慾氾濫。愛情必須給對方一定的空間,要不然雙方都很累的。適當把在乎分一點給自己,分一點給親人,那樣子你的注意...

心好累沒人理解還的裝作若無其事,在乎乙個人總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覺得心好累 沒人理解還的裝作若無其事?長大了就是這樣的,沒有辦法的事情 慢慢的就會習慣了,互相理解的人很少 人只要活著都會累,工作的壓力,家庭的重擔,生活不宜,更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心累久而久之易於生病,對身體健康不利,所以說別人不理解也不用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做最真實的自己即好。可能是你人緣不好吧...

喜歡人,真的好累啊,喜歡乙個人,真的好累啊

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我之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人,說說我的看法,供你參 考!從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她心裡沒你。叫你順其自然,說明你在她現在的生活中不是必須的,你對於她來說目前遠沒有考研重要,或許以後她需要找男朋友或是結婚才會考慮你。如果你真正愛她,就應該能夠體會到她對你沒有愛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