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桌面投影遊戲機裡面的遊戲好玩一些

2023-05-09 16:30:02 字數 1957 閱讀 479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嗨的桌面投影遊戲機,還挺好玩的,裡面有二十多款遊戲,有789.,美女泳賽,投籃,押大小,拼酒輪盤,等等,還有好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遊戲投影機,主要目的是應用於ktv裡面,為了促進人氣和酒水銷售量。

其實是兩個主要部份:

1、是遊戲機。

2、是投影機。

現在都是分開做的,做遊戲機的廠家,比如:

1、北京的清華同方數碼娛樂部門(樂聚一堂)2、深圳市智慧型文化傳播公司。

3、深圳市歡樂吧。

4、大贏家互動遊戲。

還有很多小的公司就不一一枚舉,他們這些公司只是生產遊戲機器,本身是不生產投影機,他們一般都是推薦國產的led微型投影機。

比如:酷樂視,紐曼,愛國者等等投影機廠家。

led投影機體積小,方便ktv裡面吊頂安裝()led投影機使用壽命長,使用成本和維護成本都非常低。

3樓:暴念逆落墅兵

脈影桌面投影遊戲機裡面的遊戲好玩,都是以互動娛樂為主。以各種不同的主題、遊戲規則以及回合規定,變化出至今已超過數十種膾炙人口的遊戲,玩法也非常簡單。

4樓:超氣人

科美桌面投影遊戲機從2023年以最優的**打造最高價效比的產品出現後,解決了傳統娛樂夜場遭遇瓶頸的問題,為娛樂夜場帶來了新的曙光,在滿足了人們更高的娛樂需求的同時,對提高酒吧、ktv等夜場競爭力和影響力也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促進了現代娛樂夜場的發展。

5樓:小荷香

我也在了解這個事情,前幾天去了很多家,準備做成都的酷嶽ufo的那個,產品的好處就不說了,很多地方都是獨具優勢的,說實話,他們的那個產品感覺做著要放心些,至少是**重點支援專案,那天去他們公司考察,正好碰上成都市的武侯區市委書記劉守成來視察,那陣勢真是不得了,攝像機照相機閃的在旁邊的我的眼都是花的,就衝這一點,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什麼投影儀適合玩遊戲

6樓:娜一學姐

如果使用投影儀來玩遊戲的話,我覺得一般***一點的投影儀都是可以的,通用音效跟得上節奏,必須要買***一些的,這樣的話才能用來塗遊戲效果才好。

7樓:一頭特立獨行的居

當貝f3、極公尺h3、堅果j9延遲測試結果大公開!

桌面投影遊戲 桌面投影遊戲機

8樓:偉畔兒

:長沙19速聯歷時半年推出的脈影桌面投影遊戲平台,是業內首家研發並採用全吸頂安裝的產品。適用於任意高度的場所安裝。脈影桌面投影遊戲具有如下獨一無二的優勢:

便捷性。少了吊桿這個媒介,在安裝方面必然節省了很多動作,除錯也僅限於遊戲畫面焦距的調節,而不用小心翼翼地調整吊桿。

安全性。吸頂安裝的裝置在後期維護和整理衛生時,不用擔心會有任何的摩擦和碰撞,從而影響到投影的清晰度和感應的精準度。

適合任意高度的場所安裝。在一些過高或過低的場所安裝裝置之時,吊桿的調節就顯得相當不靈活,過低則擔心發生碰撞,過高則擔心投影不精確,影響投影效果和觸控感應的靈敏度。而全吸頂的19速聯脈影裝置則能夠適應任意高度的場所,並由遙控器完成焦距調節,完全不用擔心這類事情的發生。

外觀。相較脈動而言,脈影更加小巧。而在立項之初,19速聯公司就有意將脈影桌面投影互動遊戲平台的外觀製造成一盞燈罩的模式,而19速聯技術部與生產部也正在就這個提議的可行性做評估和測驗。

9樓:暴念逆落墅兵

19速聯的新品脈影可以實現吸頂安裝,很方便,而且美觀,安全,不需要吊桿連線,不影響整體的布局。

桌面投影遊戲的遊戲種類

桌面互動投影遊戲機是什麼,如何選擇桌面互動投影遊戲機?

桌面互動投影遊戲機那家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諮詢了下 感覺是那麼會事 這事應該有搞頭。

家庭遊戲機買什麼好,家用遊戲機買什麼好

任天堂 fc 任天堂 紅白機 sfc 超級任天堂 ngc gb gbm gba nds 世嘉 md 世嘉5代 土星時代 索尼 ps ps2 ps3 psp 微軟 xbox xbox xbox360 也可以是 玩遊戲或者電玩巴士 其它 ws wsc 建議樓主可以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查詢最新的遊戲機品牌排...

求小霸王遊戲機裡面的90坦克大戰

去多特下吧 那裡小遊戲很全 我連超級復古版遊戲都能找到 小霸抄王遊戲機珍藏84合1 模擬襲 小霸王遊戲機中坦克大戰 坦克90 誰通關過?10 樓上的說通關的來發個圖撒,源沒圖沒幾把。呵呵樓主我來告訴你最後一關是怎麼回事。這個圖就是最後一關,最後要打boss,這個boss就是前面關卡你保護的老鷹,而這...

遊戲機看哪幾個方面,遊戲機有哪幾種,哪個好?

如果你是要買新的遊戲機,如果是時下比較流行的主機,一般看包裝盒上的編碼和主機上的編碼還有說明書上有的也有編碼是全部一致,還有看一看主機上的螺絲是不是全新的,如果是有點氧化的,那有可能是二手機,或者螺絲上有磨痕,也有可能是二手的。其次摸一下主機的表殼,摸上去會比較順滑,還有全新的主機,一般都是嚴絲合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