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陸尊洗過節氣門怠速高,怎麼辦?

2023-02-12 14:50:03 字數 3897 閱讀 6098

1樓:楚凝然良顏

怠速運轉暖車後就可以自行恢復!大約10~15分鐘!因為節氣門髒後同步電機會適當加大怠速,以補償怠速穩定,清潔後同步電機還沒回位!

導致怠速大!怠速執行一段時間後ecu會自行調整,不必擔心!!

2樓:海參王

路尊洗節氣門的通病,你上路行駛把擋掛在一二檔上不要加油門行駛,二至三次應該會好,或者去4s店用電腦測試儀將資料復位就行了。怠速高是因為電腦主機還在按照沒清洗節氣門是節氣門所在的位置給氧量,所以怠速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座墊損壞造成進氣多怠速高,還有清洗完後的節氣門密封嚴了,給電腦訊號缺氧電腦發出訊號指使怠速馬達提高怠速增加進氣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配沒問題的話,那把電瓶的負極樁頭才下來再裝上試試!!

5樓:痞子楠

去4s店匹配下 節氣門清洗過後是得重新設定開度值的。

別克陸尊清洗完節氣門後怠速高到1500轉下不來,請問各位高手怎樣匹配?

6樓:閆舒云祈馨

4s店說陸尊洗完節氣門之後必須得用電腦重新寫程式要不轉數肯定是您這種情況。

別克gl8清洗節氣門後要匹配嗎

7樓:不死戰神

如果是gl8清洗節氣門,是不會存在怠速高(因為它不是電子節氣門的)。有可能是怠速馬達或者是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有問題!

如果是陸尊清洗節氣門,就有可能會怠速高,但這機會率很低!(你碰上了,真的很倒霉),至少我們清洗了那麼多輛陸尊的節氣門暫時都沒有出現怠速高的!

有的陸尊在別的維修廠清洗節氣門,就試過怠速高。最後就我們4s店搞好了!其實也只有4s店能搞好了!因為重新匹配的資料軟體和裝置只有4s店有!

我不知道你的是陸尊還是gl8,你最好還是到4s店檢查一下吧!

8樓:網友

油門轟到4000轉,大概十幾秒吧 鬆掉油門在轟 這樣來回三四次 熄火再發 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06 07年的需要做節氣門標定 其它年份的不需要。

10樓:二少爺

要得 否則行車電腦裡 還是原來的位置 不能很好的配合噴油 達到最優的工作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子節氣門就不用,要是車主裝了就需要重灌程式,看看有沒有節氣門拉線有就不用,沒有就需要匹配,正常進氣量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節氣門匹配如下:

1. 接通點火開關5 秒鐘。

2. 斷開點火開關10 秒鐘。

3. 接通點火開關10 秒鐘。

4. 斷開點火開關10 秒鐘。

5. 在駐車/ 空檔位置起動發動機。

6 使發動機執行,直到發動機冷卻液溫度超過85°c 。

7. 接通空調,8. 如果車輛裝備的是自動變速驅動橋,則踩住駐車制動器。在踩住制動踏板時,將變速驅動橋掛在驅動檔(d)。

9. 關閉空調。

10. 將變速器置於駐車檔。

11. 斷開點火開關。至此,怠速學習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款gl8或者排量的gl8就不需要,如果是gl8陸尊的話就要進行怠速程式設計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噴車都是自適應和學習,不需要匹配。

怠速高就開幾天,一般幾天就適應了。

15樓:一腳踹死個蒼蠅

幾檔怠速高啊?說清楚點啊。

剛洗完是正常的。

節氣門清洗過後怠速高了是怎麼辦?

16樓:666周娜

把節氣門後面的插頭帶電拔過一分鐘插上就好了!注意把鑰匙擰到on檔。

清洗完後,確定無任何問題,開啟電源,注意不要點火,等待自檢,大概需要30秒時間,繼續關閉電源,開啟電源自檢,同樣時間,自檢可反覆幾次,看下轉速表,如果到位,點火就可以了,如果安裝沒有問題,基本不會出現問題。

誰知道別克陸尊清洗節氣門的匹配方法 ?

17樓:達興老師

別克陸尊清洗節氣門後匹配需要使用到汽車診斷電腦,如果不經過匹配會出現節氣門運作不正常,甚至是沒有怠速的狀況,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擇節氣門匹配選項。

2、選擇gm通用選項。

3、選擇陸尊選項。

4、選擇重設選項。

5、出現怠速完成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清洗節氣門時,首先要拆除進氣喉管,露出節 氣門,拆掉電瓶負極,關閉點火開關,把節氣門翻板扳直,往節氣門內噴少量「化油器清洗劑」然後用滌綸抹布或者高紡「無紡布」小心擦洗,節氣門深處,手夠不著的地方可以用夾子夾住抹布小心擦洗。

清洗完畢以後,再按照剛才拆卸的程式,裝好後 就要開始節氣門的初始化,清洗節氣門後,初始化是必須的,因為電腦調節節氣門開度的時候,是有記憶功能的,因為以前有油泥的堵塞,為了保證進氣量,會自動調節節氣門的開度,讓進氣處於正常狀態。 而清洗後,沒有油泥的堵塞,如果節氣門還保持 著以前的開度,那麼就會造成進氣量過大,造成的後果是,啟動時發動機抖動,而且加速無力,發動機故障燈也有可能點亮。

07年別克陸尊清洗節氣門之後,怠速不穩,怠速高,請問大師,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之後是需要重新匹配節氣門的。

20樓:網友

別克清洗完節氣門是必須要匹配的。

21樓:標丫丫

如果是電子節氣門 是要匹配的。

別克gl8洗了一下節氣門結果怠速有點高然後車子熄火之後就打不著了 斷了一下電打了一下還是沒有反應?

22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別克清洗節氣門,怠速高正常的。需要電腦復位。你不正規的操作斷電,以後可能電腦程式丟失。重用電腦匹配一下。

2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 接通點火開關5 秒鐘。

2. 斷開點火開關10 秒鐘。

3. 接通點火開關10 秒鐘。

4. 斷開點火開關10 秒鐘。

5. 在駐車/ 空檔位置起動發動機。

6 使發動機執行,直到發動機冷卻液溫度超過85°c 。

7. 接通空調,8. 如果車輛裝備的是自動變速驅動橋,則踩住駐車制動器。在踩住制動踏板時,將變速驅動橋掛在驅動檔(d)。

9. 關閉空調。

10. 將變速器置於駐車檔。

11. 斷開點火開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gl8洗了一下節氣門結果怠速有點高然後車子熄火之後就打不著了 斷了一下電打了一下還是沒有反應?就是你洗的節氣門以後出現的問題,說明安裝節氣門有問題。

別克gl8清洗節氣門怠速高怎樣維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學習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是老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清洗節氣門需要學習匹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汽車維修電腦做一下節氣門匹配就好了。很簡單的。

無論是清洗節氣門還是更換節氣門必須得做節氣門匹配。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健康平安!

財源滾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mini洗完節氣門怠速不穩,清洗節氣門後怠速不穩怎麼辦?

寶馬mini洗完節氣門怠速不穩,個人認為應該是車子節氣門清洗之後沒有匹配導致的,建議檢查車子節氣門是否需要進行匹配。洗完節氣門怠速不穩 這不是乙個大問題,先電腦檢測1檢查發動機周邊的感測器,電腦就可以檢測到故障碼2 檢測變速箱故障碼,電腦可以檢測 3 清洗油路,燃油車才會加速無力,燃油車積碳。可使用...

車子洗完節氣門和噴油嘴特別費油了怠速也高

車子洗完節氣門和噴油嘴,特別費油,怠速也高的原因為 汽車洗完節氣門和噴油嘴沒有重新電腦匹配的原因。解決方法為 如果是節氣門和噴油嘴沒有匹配的話,需要及時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重新進行電腦匹配,即可解決費油和怠速高的情況。汽車的噴油嘴和節氣門在汽車使用幾萬公里左右,節氣門髒得比較嚴重,噴油嘴存在...

歐寶威達2 2清洗節氣門後怠速過高

你好,清洗節氣門以後出現怠速公升高或者怠速不穩的現象。是因為你清洗節氣門以後沒有進行基本設定和匹配就會出現這個情況。建議使用電腦檢測儀進行匹配消除故障。我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朋友。用解碼器匹配即可。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謝謝。問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