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下Nginx怎麼安裝啟動

2023-02-12 14:50:02 字數 1122 閱讀 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環境下,nginx安裝啟動的步驟如下:

開啟命令列視窗【win+r 輸入cmd,然後確定】。

進入解壓目錄【cd /d d:/nginx】。

輸入:start nginx ,然後回車,開始執行nginx。

執行之後,可執行nginx -s stop 關閉nginx。

nginx還有其他選項供選擇:

nginx -s[stop|quit|reopen|reload]

windows系統下nginx如何開機啟動,讓nginx以服務形式啟動

window下nginx怎樣新增模組

2樓:

在原生的nginx,他不可以動態載入模組,所以當你安裝第三方模組的時候需要覆蓋nginx檔案。nginx第三方模組安裝方法如下:

1./configure --prefix=/你的安裝目錄 --add-module=/第三方模組目錄。

以安裝pagespeed模組例項。

在未安裝nginx的情況下安裝nginx第三方模組。

--add-module=..ngx_pagespeed-master --add-module=/第三方模組目錄。

# make

windows下nginx怎麼安裝配置

3樓:護衛神

用護衛神。nginx大師,一鍵安裝nginx+php+mysql+ftp,支援7個版本的php同時使用。

window nginx安裝好後怎麼使用

4樓:上官三雲

如果不會安裝可以使用一鍵安裝包phpstudy 或phpfind,一鍵配好nginx+php。解壓即可,超級簡單好用。

Nginx下return和rewrite在301重定向上的區別

rewrite 指令末尾的 來break應該與單獨寫 自break作用是不同的,比如 if slow nginx對待rewrite中的break使用了單獨的 處理去此命令。測驗一下break與last的區別 偽靜態 rewrite和301跳轉是乙個東西嗎?偽靜態 動態url的靜態化處理 兩條url均...

Nginx如何配置二級網域名稱,nginx怎麼把二級網域名稱繫結子目錄

和頂級網域名稱一樣的設定。只是把servername 改成你的二級網域名稱就可以了 只需要直接指定到二級目錄就可以啦。nginx怎麼把二級網域名稱繫結子目錄 50 rewritecond bbs blog download domain.rewriterule 1 1 l,nc 這樣,會自動把bbs...

nginx指向https怎麼配置

https,您需要先淘乙個https證書 正規合法的 並且按照以下教程操作 nginx安裝ssl證書 nginx 自動跳轉到 nginx怎麼配置部分頁面使用https 首先配置好https,不要設定301或者302跳轉,然後設定自定義頁面跳轉https就可以了。跳轉方式很多,nginx 自動跳轉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