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軍敢死隊2怎麼進不了遊戲 盟軍敢死隊2怎麼聯機

2023-02-12 14:45:03 字數 1664 閱讀 5878

1樓:翰林小小院

你裝的是光碟版的吧。如果裝的是光碟版的或不是完全安裝的,需要光碟。安裝的時候可以選擇完全安裝,玩的時候就不用光碟了。

盟軍敢死隊2怎麼聯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服務端的ip完全就可以用遊戲連,不需要借助其他工具,也不是非得在區域網。具體步驟說起來很麻煩,主要就是在多人遊戲中,有乙個選項點一下,下面會出來一行輸入框,在那個框裡打上你的ip,你就可以建立乙個多人遊戲,再讓你同伴用同樣的方法,打上你的ip,就可以加入你的遊戲,然後選人,開始。

誰知道盟軍敢死隊2的通關密碼

3樓:鬼箭頭

gongzo1982 打上去 然後 打 ctri shift在加n

為什麼我安裝《盟軍敢死隊2》中文安裝版後執行遊戲時卻要我放入什麼遊戲光碟(可我沒有光碟)?

4樓:亞當的背影

這問題其實簡單,你用的肯定是三個的映象檔案,用虛擬光碟機,讀第乙個檔案的時候,點setup後,注意看,有一步裡面一定點上「完全安裝」,你出現的情況肯定是因為選了「標準安裝」,後面讀檔案安裝的時候只需用兩個映象,但這就麻煩了,以後每次玩都要用虛擬光碟機讀第三個映象。所以,最好是完全安裝。其實,更簡便的還能在標準安裝的前提下,將第三個映象解壓至遊戲目錄下的。

你試試吧。

5樓:巴嶽山下

因為你在安裝的時候,有乙個提醒安裝directx8才能玩遊戲,它前面是打了√的,你只需要把√去掉再點確定,就行了。

盟軍敢死隊2秘籍無敵怎麼開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輸入1982gonzo回車開啟:

ctrl+i無敵。

shilft+x 人物到達滑鼠懸停的地方。

ctrl+shilft+n 勝利。

《盟軍敢死隊:使命召喚》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輸入gonzoopera回車。

開啟:ctrl+i無敵。

shilft+x 人物到達滑鼠懸停的地方。

ctrl+shilft+n 勝利。

《盟軍敢死隊2:勇往直前》遊戲者名稱輸入gonzoandjon進入遊戲。

選一角色輸入gonzoandjon回車開啟:

ctrl+v隱身。

ctrl+shift+n勝利。

《盟軍敢死隊3:目標柏林》

在遊戲裡按soyincapaz(小寫也可以)開啟:

ctrl+v隱身。

ctrl+shift+n完成任務。

盟軍敢死隊2秘籍怎麼輸入?我怎麼按都不行!詳細具體點!!!!!!!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任乙個角色,直接輸入soyncapaz然後按鍵。

ctrl+v或ctrl+n之類的,其他的記不住了,不過如果隱身成功左下角會有個紅色的v:3

8樓:智長

《盟軍敢死隊2:勇往直前》

選一角色輸入gonzoandjon回車開啟:

ctrl+v隱身。

ctrl+shift+n勝利。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絕對沒有秘籍。

盟軍敢死隊

首先說1代,深入敵後,第一關,是3個人物,貝雷帽在樹林裡,司機在卡車旁邊石頭趴著,水鬼在河對岸。1代使命召喚,第一關是一大堆人坐在橡皮艇裡面,旁邊有很多水雷。1代使命召喚和深入敵後好像都有練習的,具體忘了,反正練習跟正常遊戲執行的不是同乙個exe。2代剛開始是訓練營1,工兵和小偷在樹里。2代第一關是...

盟軍敢死隊2的幾個問題,盟軍敢死隊2的幾個問題 高分

1.視窗化的問題我記得以前有試過的,但現在忘記了,具體看這個http tieba.baidu.com f?kz 100350203,裡面是乙個視窗化軟體,實用性怎樣不清楚。ps 剛才查到了,進入遊戲後,按alt enter就行了2.盟軍2能使用的秘籍是ctrl v隱身和ctrl shift n勝利,...

盟軍敢死隊1攻略,盟軍敢死隊3如何操作

盟軍敢死隊3如何操作 1 開和關隊員頭像,開啟即在大頭像上豎排顯示出當前可操控的所有隊員及生命力 2 當滑鼠指標指到人,會顯示其名稱,跟蹤即在指標下顯示,固定即在隊員hp下的說明框裡顯示 3 立和臥姿切換,顯示與隊員當前姿態相反的功能按鈕 4 自動和非自動攻擊,手槍的圖示為發射狀態時,隊員即進入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