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兒童坐火車需要買票嗎?兒童坐火車需要買票嗎?

2023-02-12 14:55:02 字數 2846 閱讀 2502

1樓:撒雨楣

這個是看身高的。以上買半票,以上買全票。小孩也是需要的,沒有身份證,戶口應該可以。

2樓:鎽勫獎寧堚湗杈

孩子有身份證嗎!!七歲的暈。

兒童坐火車需要買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名成年人帶著乙個身高不足公尺的兒童就不需要買票,在其他的情況下就要買票了。

一名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費攜帶一名身高不足公尺的兒童。

如果身高不足公尺的兒童超過一名時,一名兒童免費,其他兒童須購買兒童票。兒童身高為公尺的,須購買兒童票(半價車票);超過公尺的,須購買全價座票。

在車站售票視窗、檢票口、出站口及列車端門都設有測量兒童身高的標準線。測量兒童身高時,以兒童實際身高(脫鞋)為準。

4樓:v芯

您要,具體要看孩子身高。

身高公尺的兒童,享受半價票;超過公尺時應買全價票。

公尺以下的兒童坐火車不需要買票。

5樓:冰藍淡紫之戀

兒童一公尺以下不用買票,一公尺到一公尺四買兒童票,有的城市不一樣。

6樓:lyy兜媽

以下不要,但是沒有座位,要大人抱。想要座位就買個兒童票,大人的半價。以上一定要買票,也是半價。

7樓:網友

1公尺2以下,免費;1公尺2至1公尺5半票。

七歲的小孩子坐火車應該買什麼票?需要什麼才能買票

8樓:斜陽紫煙

1七歲小孩來。

不能單獨乘坐。

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有大人陪同。2買什麼票由身高決定。

身高超過公尺(或,1.

3)全票。低於公尺半票。

具體要看規定。3需要什麼才能買票,一般由大人用身份證代為購票即可。

9樓:東方雨

七歲的孩子應該個高不是很高,需要購買兒童車票,可以用隨行大人的身份證購買兒童車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看身高,公尺以下免費,公尺半票,超過公尺全票。

購票憑證是戶口簿,必須有大人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7歲的孩子應該沒有公尺吧?身高在之間的孩子只需購買兒童票,購買兒童票無需證件,大人在買票的時候新增個兒童票就可以了。

12樓:a'漢孑

不超過公尺不需要票,超過,買半票,半票也是有座位的。

13樓:位址當密碼

看身高如果bai不超過公尺,不用買票。du一名成年旅客可以zhi免費攜帶dao一名身高不足公尺的兒童乘版車;

身高超過權公尺但不足公尺,或一名成年旅客攜帶不超過公尺身高的兒童超出一名,需要購買兒童票。

兒童票不實行實名制,也就是說如果視窗購票的話直接說買張兒童票即可。如果是網上購票,可以用隨行成年旅客的身份資訊購票、取票。

七歲孩子坐火車要票嗎?

你好。我家孩子7周歲了,坐火車需要買票嗎

14樓:南庄人面桃花

身高滿公尺才買半票,和年齡關係不大。

七歲半的孩子買火車票需要什麼證件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鐵路售票視窗購買實名制車票時,兒童票不實行實名制。在**購買兒童票時,兒童有有效身份證件的,可新增為常用聯絡人(兒童有效身份證件為居民身份證時,僅持居民身份證註冊使用者可將該兒童新增為常用聯絡人);身份資訊核驗狀態為「已通過」、「請報驗」、「預通過」的,可以購票。

兒童沒有有效身份證件的,可以使用「已通過」、「請報驗」、「預通過」的同行成年人身份資訊(姓名、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均為同一成年人)購票。

一名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費攜帶一名身高不足公尺的兒童。如果身高不足1.

2公尺的兒童超過一名時,一名兒童免費,其他兒童請購買兒童票。兒童身高為。

5公尺的,請購買兒童票;超過公尺的,請購買全價座票。

成年人旅客持臥鋪車票時,兒童可以與其共用乙個臥鋪,並按上述規定免費或購票。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沒過公尺的可以用隨行大人的身份證給他買一張兒童票,過了的可以用戶口本。

17樓:衝浪的貓

需要大人或孩子本人的證件都可以。

7歲小孩能不能坐火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您想,無論帶多大的孩子上火車都可以。

但是也要注意不要讓您的孩子影響到別的乘客哦。

如果孩子身高符合要求還可以買兒童票的。

坐高鐵六七歲需要買票嗎?

19樓:位址當密碼

乘坐火車,兒童是否購票看身高不看年齡。一名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費攜帶一名身高不足公尺的兒童。

如果身高不足公尺的兒童超過一名時,一名兒童免費,其他兒童請購買兒童票。兒童身高為1.

2~公尺的,請購買兒童票;超過公尺的,請購買全價座票。

兒童購買火車票的新規定誰知道啊我兒子今年7歲,現在

20樓:摸楽妮

2公尺的兒童超過一名時,一名兒童免費,其他兒童須購買兒童票。 2、兒童身高為。

5公尺的,須購買兒童票;超過公尺的,須購買全價座票。在2014火車票兒童票標準中兒童身高在1.

5公尺以上且年齡不超過16歲,那麼兒童需要購買全價實名火車票。 3、兒童身高低於公尺,則可以隨同行成年旅客一起乘車旅行,但是一名成年旅客只能攜帶一名身高不超過1.

2公尺的兒童,超過的人數則另外需要購買兒童票。

幾歲的小孩坐火車要買票?多大的兒童坐火車需要買票?

一名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費攜帶一名身高不足公尺的兒童。如果身高不足1.2公尺的兒童超過一名時,一名兒童免費,其他兒童請購買兒童票。兒童身高為。5公尺的,請購買兒童票 超過公尺的,請購買全價座票。火車帶兒童票怎麼買票。兒童坐火車是看身高,不是看年齡,有的是規定一公尺或者一公尺二就要買半票。多大的小孩需要買...

65歲以上老人坐火車要買票嗎

65歲以上老人坐火車也是需要買票的,只有滿足條件的兒童才能免票。根據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十九條規定 承運人一般不接受兒童單獨旅行 乘火車通學的學生和承運人同意在旅途中監護的除外 隨同成年人旅行身高1.2 1.5公尺的兒童,享受半價客票 加快票和空調票 以下簡稱兒童票 超過1.5公尺時應買全價票。每...

坐飛機小孩子需要買票嗎,兒童坐飛機需要買票嗎?

當然需要買票啦,開玩笑,現在公交車都沒有小孩免票一說了,基本上不是特別摳的父母都會給小孩算上票,何況是飛機,運營成本就導致不可能存在讓人免費乘坐的可能。坐飛機小孩子需要買票嗎?首先抄能帶,並且要買襲 嬰兒2周歲以下,bai票價是全價的 du1折,如全價是1890那小孩的票價zhi就是189元,機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