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邊機封邊木板上全是碎屑,吸塵器都吸不走是怎麼回事

2023-02-12 13:45:02 字數 1275 閱讀 9987

1樓:冒夜推哨

您說的問題有以下幾種可能 1.後齊頭下行速度過快或下行氣壓過大,使得靠尺撞擊在板材上產生磕板的現象。 解決方法:

調整後齊頭氣缸進/排氣調壓閥,使得齊頭下行的速度和力量降低。 2.前齊頭上行壓力過大,板材行進到此撞擊前齊頭靠尺所出現的問題。

解決方法:調整前齊頭上行調壓閥壓力,使其力量變得柔和些。 3.

前齊頭下行訊號的行程開關位置不對或者壞掉,板材行進到預定位置時如果碰不到行程開關或者碰到的開關壞掉的話,那麼前齊頭就沒有下行的訊號,所以就會嗑板。 解決方法:調整行程開關的位置或者更換。

4.齊頭靠尺導向輪缺失造成靠尺嗑板。 解決方法:

安裝新的導向輪。 5.齊頭靠尺接觸面有毛刺。

解決方法:用細紗布磨掉。 當然了,我沒有在現場看到您裝置所反映出的情況,所以可能會有些疏忽的原因。

這樣,您可以讓板材行進的速度盡可能的慢下來,您再觀察板材所傷到的位置在**,是哪乙個部件傷到的,把這個傷板子的部件找出來,那麼這個問題不就有了針對性了,解決起來也就更加簡單了,您說是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吸塵器的吸力是否正常。

全自動封邊機要配多大功率的吸塵器夠用? 200

3樓:山人老施

封邊機吸塵器可以配南通雙桶移動mf9030吸塵器,湖州吸塵裝置**吸塵器。

全自動封邊機後面一節封不到位就切帶了,是怎麼回事?

4樓:微星喵生活

回答你這個應該是板材與塗膠軸不垂直造成的,也就是說輸送帶下邊的導軌與膠軸不垂直,處理方法就要看你的機器結構,很多的封邊機都具有膠鍋垂直度調節裝置,調節一下,讓塗膠軸與板材的側面完全吻合,就可以達到塗膠均勻的目的了;當然有一種膠鍋不可調角度的封邊機,如果是這樣也不用擔心,可以通過膠鍋支架的螺栓安裝孔的間隙來達到調整角度的目的。還有一種比較少見的原因,就是膠軸不上膠,膠線總是在膠軸一半的高度上,導致板材的上邊一般沒有膠。這種情況檢查一下膠門是否有髒東西堵住了出膠口,或者膠溫偏高,回膠過快。

這樣的話。

生態板封邊機封邊條不走直線

5樓:狂人小奇

首先把封邊機的速度降下來,別開太快。

其次檢查下板材是不是變形了,我經常遇到變形的板材。

木板封邊機加什麼油

6樓:氵獨念你溫柔

封邊機前面的話,氣源三聯件的油霧器應該加液壓油,其實都加液壓油都可以。

傢俱pvc封邊條,如果不用封邊機,手工塗膠那種膠,粘黏度好

買免釘膠,我家打的櫃子就是用的這個,粘好了很牢固,手拉基本拉不掉。膠一定要買好點的牌子,防止老化,另外膠要打滿。傢俱封邊條知識 封邊現代傢俱部件邊部常用的一種加工方法。主要是刨花板傢俱板邊的裝飾工藝。如用薄木貼上板邊,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採用手動或者全自動封邊機封邊,也可以手工封邊,無論哪一種,封邊...

怎麼判斷封邊條的好壞,如何識別封邊條的質量的好壞

1 看封邊條色相及表面粗糙度 好的封邊條表面的顏色也很重要,顏色是否跟所定製產品接近 豔麗。表面如果很粗糙,有拉痕那也質量肯定好不到 這就是封邊條的表面質量問題。跟封邊條內在材質的好壞沒有太大關係,主要是封邊條廠的生產工藝及員工的生產技術技能。好的封邊條是 表面必須平滑,無起泡或很少起泡,無拉紋或很...

什麼樣的傢俱封邊條好,什麼樣的傢俱封邊條比較好

1 pvc 木紋封邊條 木紋封邊條要呈現良好的 效果在於油墨質量的好壞。2 abs 封邊條 abs 樹脂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材質之一,用它製成的封邊條不摻雜碳酸鈣,修邊後顯得透亮光滑,絕不會出現發白的現象。3 三聚氰氨封邊條 俗稱紙封邊,其優點是易粘,遇冷熱不易伸縮不易變形,但由於它的特性較脆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