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們說一下小公尺3和魅族mx3各自的優點和缺點

2022-02-03 01:43:24 字數 5347 閱讀 7582

1樓:一直『在』等你

外觀的話,看個人喜好,本人比較喜歡小公尺3的外型,去看看nokia的最新的幾款手機,你會發現風格竟然如此相似。

說配置,,這沒得說,小公尺的配置是比mx高。

說系統,miui是android中很好的系統了,很實用。

說價效比,小公尺完勝。

好了,說硬體質量,去各大論壇看看就和知道了,小公尺的質量真的很一般,我是m1使用者,現在是讓我徹底放棄小公尺了。各種壞,各種人品,碰到好的了,還行,運氣不好了,那就你倒霉

說效能,用過android的人都知道,,手機是會越用越慢,別管你手機硬體配置有多高,總會慢下來。這不是手機硬體問題,系統問題。

別被官方的一大堆資料給忽悠了,真實的怎麼樣,自己研究,這也是一門學問。

請教大神,小公尺4和魅族mx3哪個好,各自的優缺點?

2樓:漫卷長河

魅族mx3是很好用的大屏手機,硬體方面是旗艦配置,軟體方面全新的flyme3.0提供各種互動優化,給人非同尋常的體驗,可謂內外兼修,另外魅族

mx3在訊號、散熱、**、拍照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公升,今非昔比,是一款值得擁有的智慧型手機。

您可以到就近魅族認證店體驗mx3真機。

小公尺3好還是魅族3好?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3樓:魅族手機

mx3更好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音質超乎想象。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

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4樓:投機士

首先:從硬體上看,公尺3和魅族mx3比,公尺3佔優,mx3的配置稍微低一些。公尺3>mx3。

小公尺手機:2gb ram,四核2.3ghz,3050mah電池,前置攝像200,後置1300,5寸螢幕。

mx3:2gb ram,八核1.6ghz(雖說是八核但是效能沒有公尺3強勁),2400mah電池,前置攝像200,後置800,康寧大猩猩3代玻璃,5.

1寸螢幕(mx3的屏佔比最大,不過他是15:9,比上面的兩個寬一些。)

其次:小公尺手機更薄一些。但是魅族針對大屏手機對系統進行了優化,在單手操作上更勝一籌。

mx3>公尺3

再次:從系統上來看,小公尺搭載的是miui。魅族搭載的是flyme os 雖然都是基於android定製,但是miui和flyme os更成熟一些,豐富的主題應用,廣泛的論壇建議,使用者體驗要比color os稍好一些。

而且現在有很多軟體推出了針對小公尺手機和魅族手機的版本。

公尺3>mx3

魅族手機和小公尺手機目前的維修網點基本上已經覆蓋全國主要城市,維修起來較為方便,雖然我們都不願意面對手機維修這一塊兒,但是一旦手機出現問題,售後維修是我們最關注的地方。

mx3>公尺3

最後:在價錢上,小公尺3降價300元,現售價為1699元。mx3售價是1799,一當然這個售價和手機硬體配置和定位有關,說明不了什麼。

但是個人認為mi3的價效比較高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掉跑分高低問題,那麼絕對是魅族mx3更好, 因為兩者的設計理念決定這一切,小公尺定位價效比(由於國產手機目前大多追求價效比,所以小公尺已經沒價效比可言了),整體硬體配置跟工藝並沒大的追求,有點像神舟電腦,有一顆強悍的cpu,其他的配件能省就省。

魅族mx3的定位是極致,更完美(其實缺陷還很多,很難說是完美,所以後期魅族的宣傳變成了更好用),為了追求極致,魅族在工藝上大膽創新,在魅族的產品上你總能看到新的理念,這些都是其他國產手機所沒有的,為了追求更好用,魅族沒追求高跑分,而且是追求中間的平衡,比如魅族mx3的cpu雖然跟三星s4是相同款,不過魅族mx3為了降低發熱選擇了降頻。

cpu的執行速度是很奇怪的問題,小公尺3有兩個版本,兩個不同的cpu,跑分是聯通版的高,可是載入速度是td版的快。魅族mx3的cpu加速度跟跑分都不快,可是遊戲的相容最好。

6樓:小心前面的玫瑰

小公尺3的cpu是nvdia4(移動)和高通8974ab(聯通,電信mx3 cpu是exynos 5410

exynos5410為4+4核,四個a7+4個a15,搭配sgx544*** 不是我們想像的,真八核3.0,這個概念一定要搞清楚,其實工作原理簡單來講就是,平時應用時,用的是1.2的那個,只有在工作負荷超過1.

2以後,,,就會用到1.8,有點像,雙顯示卡交火技術,一旦這個搞明白以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會事

tegra 4晶元專為更快的運算速度而生,自然能耗也不低而高通則似乎更追求在效能與能耗上追求乙個完美的平衡。

效能來說8974ab>nvdia4>exynos 5410。

實用性來排的話8974ab>exynos 5410>nvdia4要買就買小公尺3 (聯通版)

小公尺,聯通8974ab就像難產變死嬰還沒出來(只要你願意等)小公尺3的解析度和ppi,要比mx3好

mx3的螢幕是5.1英吋而小公尺3是5.0英吋,mx3螢幕大而且要比小公尺3輕(mx3是143g,小公尺3是145g)

打字打了半個小時,給了你參考,錢在你手上要怎麼用還是看你

7樓:

您好,你好,綜合性能、做工、配置、相容性、價效比,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2,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3,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

4,音質超乎想象。

5,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您可以在如下鏈結檢視mx3功能特色/技術指標: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魅族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說是小公尺3好的,使用的人多,你在小公尺社群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跟能解答你問題的人。

系統肯定是miui好,cpu的話,兩個都差別不大,用起來感覺不出來的。

有影響的肯定是手機系統跟手機外觀,外觀的審美就見仁見智了,但是系統,一定是小公尺的系統好,起碼你去小公尺社群提意見是有人理你的,如果你去另外一家,有看到新聞說會被罵一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效能兩個差距不大,流暢度應該都不是問題。系統方面小公尺的系統比較直白,功能多,學習成本相對較低。mx3的flyme系統比較內秀很多好的設計是需要使用者自己發現的,系統簡潔,設計邏輯與一般android的手機有差別,學習成本較高。

做工方面一直是魅族的強項。還有mx3目前基本上各種現貨。個人比較推薦mx3。

10樓:

魅族***,執行速度在這個效能過剩的年代沒有多少差別

11樓:錨錨過年要收禮

國際品牌就不談了,要麼三星要麼蘋果,不差錢都可以考慮一下,分錢分貨。國內的話談品牌知名度,那應該是魅族跟oppo了,產品工藝與大牌相當,音質也尚可,重點在於**親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3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音質超乎想象。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

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魅族mx3和小公尺3比有什麼優點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3更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

音質超乎想象。

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14樓:般般兒醜

缺點就是,沒有返回鍵,容易自動重啟。

優點就是系統比較精簡。

魅族mx3和小公尺3那個效能好?***?為什麼都推薦魅族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3更好: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

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音質超乎想象。

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8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

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16樓:大寶後天賤

魅族mx3效能相對較好,魅族mx3使用的是雙四核處理器,小公尺3是使用四核處理器。

一、螢幕引數

小公尺3:5英吋,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魅族mx3:5.1英吋,解析度1800x1080畫素。

二、處理器引數

小公尺3:nvidia tegra4四核,頻率1.8ghz。

魅族mx3:三星 exynos 5410雙四核,頻率1.6ghz。

17樓:有言再仙兒

當今的時代不是核心數量越多就越nb,國產機別拼配置,拼系統和做工。另外雙4核也不是一起工作,遊戲用高階4核,瀏覽網頁用低端4核。都是這麼做。

包括三星g4。沒有什麼實質用途,不過是欺騙眼球的噱頭而已。

另外兩部手機差了1000塊,本人建議買小公尺,有這1000塊你可以等小公尺4出來時候添點錢就換個新的用了。

我非常關注手機的評測,真心覺得國產還是拼**最實惠。

小公尺3和魅族MX3,小公尺3和魅族mx3哪個好

1 魅族mx3手機更好一些。2 魅族mx3引數 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解析度 1800x1080畫素。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200萬畫素。電池容量 24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cpu 雙四核。記憶體 2gb 3 小公尺3引數 主屏尺寸 5英吋。主屏解析度 1920x108...

魅族MX3和小公尺3買哪個好嘞,小公尺3和魅族MX3那個好?買什麼版本的好?

小公尺3其實更大些。小公尺3 長144寬73.6厚8.1。魅族3長139寬71.9厚9.1。因為兩個螢幕本身差不多大,但是小公尺3的邊框很寬所以mx3的屏佔比高些感覺mx3大其實小公尺3更大。兩個效能都是過剩的,所以效能不需要比了。外觀的話看自己喜好,畢竟每人不一樣。小公尺其實就適合那麼幾種人,一種...

魅族mx2和小公尺3哪個好

魅族mx2在多年前就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