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OS10 2越獄後抹除手機資料

2023-02-12 13:20:03 字數 1266 閱讀 5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抹除資料的話,是想問能不能恢復了吧?

①,打**給資料恢復公司諮詢這種情況能不能恢復,來確定這個手機現在你是否還繼續使用。這一點對於資料能否恢復很關鍵,②對於這種現象,建議最近不要對手機再進行操作,以免造成資料被覆蓋的二次傷害。

②,將手機送至靠譜有保障的正規資料恢復公司,對資料恢復,這裡你需要做的是,資料恢復的費用你是否能承受,要知道這種恢復不論你檔案大小哪怕是1kb都是按照結果能不能出來而收費的有的可能幾百,有的也可能幾千,得看具體公司的收費**了。

最後給你普及一下資料恢復的大概一些知識哈,大部分都是我對資料恢復的一些理解,有說的不對的地方請指正。

一般來說,資料恢復不能恢復的情況只有幾種,但最常見也是自嚴重不可恢復的情況就是資料被覆蓋,因為我們平常不論是對資料進行刪除也好,真正不論手機還是電腦從原理上來說它不會和人一樣去思考,所以它只認得它的指令,你人發出刪除指令,而它說真的並不知道刪除是什麼意思,它只會通過之前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所編寫的程式來對資料區的分割槽表進行操作,而並非對某乙個資料檔案本身進行操作,使其在你的顯示程式上「隱藏」造成一種刪除或者沒有了的假象,而實質上這些資料都是存在的。

所以一定要先和資料恢復公司確定這種越獄動作是否會對資料區覆蓋之後,才能確定手機是否可以繼續使用,否則即便你願意花幾百萬恢復那也是不可能的了。

iphone已越獄 想重新越獄想抹掉資料之後再越獄 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可以,越獄後抹掉資料經常導致白蘋果,不推薦這樣做。

3樓:網友

在電腦上連線itunes,點恢復,就會抹掉資料,把韌體恢復到最原始狀態。我每次公升級越獄前都重刷韌體。

不要在手機設定裡點恢復,否則容易白蘋果。

ios10.2越獄外掛程式怎麼恢復乾淨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平刷,比如你是越獄的通過備份的shsh 平刷官方系統 然後重新越獄,其他的版本類似的。具體各大論壇**都有介紹的。

ios10.2越獄後還原還原設定,無法使用cydia求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原設定了,怎麼可能用cydia呢,越完獄最好不要還原,即使還原了,還有很多問題。

ios8越獄後抹除所有資料,大神來,新人求助

6樓:女托福考試

越獄之後的手機是不能抹除所有資料的,那麼恭喜你只有刷機了。

iOS7越獄後怎么換字型,iOS7越獄後怎麼換字型?

1.這裡以 ipad 為例,開啟 cydia 以後,點選底部的 軟體源 欄目,再點選右上角 編輯 按鈕,如圖所示 注 iphone 點選底部的 管理 欄目,再點選 軟體源 2.接下來再點選左上角 新增 按鈕,如圖所示3.隨後我們可以新增一些國內的軟體源,比如 91,威鋒源等。這裡以威鋒源為例,如圖所...

ios怎麼修改遊戲無需越獄的,蘋果,未越獄,iOS9,怎麼修改遊戲存檔?

沒越獄無法修改 越獄後的iphone跟沒越獄的完全是兩個東西 為什麼不試試越獄。不越獄是沒法修改遊戲的,建議你先越獄,然後再安裝八門神器進行修改 您好 如無需越獄可以使用快用蘋果助手 它可以幫你安裝軟體 修改軟體存檔 無需越獄 安裝驅動後 自動 在我的電腦裡找到蘋果檔案管理 選擇您的裝置 點選應用檔...

求iPhone4 ios5完美越獄

現在還沒出ios5的完美越獄 只能是不完美越獄 其實所謂的不完美越獄中的不完美只是說iphone再次開機的時候需要連線電腦開機,單獨無法正常開機,其他的並沒有不完美的地方,資訊內容不會消失。不完美越獄不會消失任何東西。到時候是不是可以用itunes回覆到未越獄狀態?那在越獄期間的簡訊和通訊錄是不是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