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怎樣,用過的回答,我不想聽那些引數如何如何,只想知道了親身體驗

2022-04-05 18:48:31 字數 966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用魅族!表示很不錯!外觀高大上啊!缺點就是耗電快!發熱很,看電影後蓋立馬就燙了!

2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3使用6個多月的個人感受:

1,外觀超讚的,手感輕薄,外觀優美。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2,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引數我就不複製了。魅族mx3可以說是做到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3,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

4,音質真的超乎想象,在魅族手機中做到了最爽。真沒想到魅族這麼普通的ep-21耳機在mx3聽感是如此的爽。得益於mx3的dirac hd sound。

為魅族的耳機適配最好的效果,不用再想均衡器該怎麼調的問題了。

5,魅族的flyme3.0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一般使用新手機,大家都會在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而魅族的flyme系統就是,要幹嘛,點了就是。簡潔高效。

您可以在如下鏈結檢視mx3功能特色/技術指標: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7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魅族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用著比iphone 好用,就是機子玩久就發熱這是小問題啦。其他都挺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才入手,64g的,發熱感覺還好,就是續航問題,唯一不爽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太厲害、掉電快,其他還好。

魅族MX3音質咋樣,魅族MX3的音質怎麼樣?

你好,魅族是做 起家的,這音質方面很有優勢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

魅族mx3怎麼清理記憶體,魅族3怎樣清理記憶體?

1 開啟魅族3自帶的 安全中心 點選 垃圾清理 點選 設定 2 勾選 記憶體加速 即可將 記憶體清理 建立在桌面了。下次清理垃圾就能更方便快捷了。魅族3怎樣清理記憶體?您好,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進行清除手機內軟體的快取,比如獵豹清理大師等。lbe安全大師,別用360什麼的。官方提供的方式是,從小圓點兩...

為什麼我的魅族mx3按不出

您好,魅族mx3在撥號鍵盤按 6961 後數字會自動消失,說明 已生效。撥號盤輸入 6961 後會自動消失,然後去設定 輔助就能看到完整開發者模式。關閉的話輸入 6960 就可以吧。輸完之後去開發者選項 為什麼,我的魅族mx3為什麼我按 6961 進不去 您好,你好,該 不是進入 是開啟設定裡的開發...